汽車怠速過低是什麼原因,汽車怠速抖動是什麼原因。

2021-05-20 21:33:00 字數 1514 閱讀 4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過低並非及其本身的原因,它並不是機器運轉過程中自己變低的,這是人為的調動,比如出廠的時候就很低,在就是你去維修和保養得時候修理師調低的。怠速過低會在成化油器濃度太低而導致容易熄火,嚴重的還會導致排氣管放炮和打不著火(特別是冬天的時候),但太高的話燃油消耗很厲害,排氣管也會放炮和冒黑煙,長時間的濃氣過高還會導致火花塞積碳而導致不容易點火,所以說怠速一定要合適,總體來說夏天怠速硬挨稍微低一點,冬天就要稍微高一點,(上面的高何低是針對合適的濃度高低來調配的),希望另您滿意。

2樓:祖昱聶朵兒

低了可以調高,怠速不穩就要洗節氣門和怠速馬達了

汽車怠速抖動是什麼原因。

3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怠速抖動原因可能是:火花塞或點火線圈故障;氣門正時不正確;氣缸壓縮不均勻;

氣門密封不嚴,漏氣;燃油壓力不良;噴油嘴堵塞/洩漏;冷卻系統與氣缸之間洩漏;空氣流量感測器故障。

4樓:懂車行

發動機怠速抖動該怎麼辦

汽車怠速低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5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發動機的怠速不是越低越好。

手動擋的車在750—800轉/分,自動擋的車在800—900轉/分。

決定發動機怠速的因素有以下幾點

一、保證發動機內機油正常潤滑。

二、保證發動機冷卻系正常工作。

三、保證汽車電路正常供電。

四、保證發動機正常平穩運轉。

因此,發動機怠速不是越低越好,而是在各種情況下取得一種平衡的轉速。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當然是發動機轉速低 油耗也就低,活動零件磨損相對低,但是萬物都有得此失彼的概率 轉速低壞處可能有 造成發動機運轉不平衡 各固定部件震動增加 有螺絲鬆動的可能性,另外震動還會影響駕駛乘坐的舒適度,使人分神。自己衡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偏低,起步容易熄火,頻繁打啟動機對發動機和啟動機都不好。怠速偏低,容易造成在行駛中換檔熄火,很危險!特別是在跟車距離比較近時,容易追尾。

另外,在怠速狀態發動機發抖,對發動機損耗較大。

怠速偏高,增加油耗。怠速過高,容易損傷發動機。

正常的怠速是,800至900轉。化油器的車也有1000轉的情況。

對於新手來說,怠速應該調的稍高一些,不超過1000轉。因為,新手操作不熟練,離合器與油門配合不默契,容易頻繁造成起步熄火。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轉速在八百,高了耗油高低了震動大不舒服還有就是機油壓力達不到對發動機磨損大急剎車易息火

9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怠速低省油,壞處,離合器和油門配合不好容易熄火,還有動力不得在長時間在怠速下無負荷運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啥!現在新車一般都是電腦控制,(沒有油門拉線的那種)。工作穩定,要熄火時電腦自動給油。

汽車怠速熄火是什麼原因,汽車怠速高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你好,這種現象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而導致的,清洗節氣門,更換一下火花塞 汽車怠速熄火是什麼原因 發動機怠速熄火可分兩種情況來分析 1 發動機在怠速中自動熄火 怠速情況下自動熄火,多是節氣門 怠速馬達的原因,節氣門 怠速馬達處積碳嚴重或者零部件損壞都有可能引發此故障,進氣量不足是主要原因。同時,空氣...

汽車怠速過低有什麼影響,怠速對汽車的影響有多少

怠速偏低,起步容易熄火,頻繁打啟動機對發動機和啟動機都不好。怠速偏低,容易造成在行駛中換檔熄火,很危險!特別是在跟車距離比較近時,容易追尾。另外,在怠速狀態發動機發抖,對發動機損耗較大。怠速偏高,增加油耗。怠速過高,容易損傷發動機。正常的怠速是,800至900轉。化油器的車也有1000轉的情況。對於...

汽車啟動了怠速不穩 車身抖動是什麼原因

1 發動機積碳過多或者老化。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在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又會被發動機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內燃燒,又使混合氣變濃,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2 發動機腳老化。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