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是執著創造的你能舉幾個例子說明一下嗎

2021-05-26 02:43:06 字數 2506 閱讀 6916

1樓:吾道以一貫之

破釜沉舟,楚霸王項羽以少勝多。

單騎匹馬,唐高僧玄奘西遊取經。

星火燎原,紅軍長征二萬五千裡。

結為作者為什麼說「奇蹟是執著創造的」?你能再舉幾個例子說明這句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換來成就,創造奇蹟。比如貝多芬的耳朵失聰了,但他還堅持**,成了著名的**家。正是這種精神才創造了奇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創造不寫才能創造奇蹟。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剛剛結束的期末考試中,我們班的申奇在年級第四名,原來他是三十多名,當我把這個訊息告訴他時,申奇告訴我:「老師,我真的不相信自己能考年級第四。」在拿通知書那天,我藉助申奇這件事我對學生說:

「申奇沒想到的事卻出現了,它不是偶然事件,為什麼出現這個奇蹟,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申奇課下踏實的學習了,憑著自己執著的信念向同學們展示了自己的風采,以後他的成績可能會退步,但只要這種執著的精神不退步,他會繼續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

5樓:千年等一回的愛

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換來成就,創造奇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一下·,紫劃一式

7樓:仍遊力鴻達

9-ip;;;;;;;;;;;;;;;;;;;;;離開家化工行業同行業好

8樓:鄞晟趙妙芙

夸父追日、精衛填海、愚公移山

飛翔的蜘蛛作者為什麼在結尾處說奇蹟是執著創造的?你能在舉幾個例子說明這句話嗎?

9樓:流火之雲

奇蹟的創造這是執著的結果。如果說你沒有持之以恆的信念和信心的話,那麼,就不可能創造奇蹟的。

舉例:1.破釜沉舟,楚霸王項羽以少勝多。

2.單騎匹馬,唐高僧玄奘西遊取經。

3.星火燎原,紅軍長征二萬五千裡。

原文:有一天黃昏,我發現,一隻黑蜘蛛在後院的兩簷之間結一張很大的網。

難道蜘蛛會飛?要不,從這個簷頭到那個簷頭中間一丈餘寬,第一根線是怎麼拉過去的?帶著這個疑問,我把院子裡所有的珠網全都攪毀了。

後來,細細地觀察,我才發現它走了許多彎路——從一個簷頭起,打結,順牆而下,一步一步地向前爬行,小心翼翼,翹起尾部,不讓絲沾在地面的沙石或別的物體上,走過空地,再爬上對面的簷頭,高度差不多了,或說它滿意了,再把絲收緊。收第一根絲要半個多小時,直到成一條直線。以後的程序一般比第一根絲安置要快多了。

儘管它很複雜,但蜘蛛對此十分熟練,操作起來,彷彿是一種愉快開心的表演似的。

蜘蛛不會飛翔,但它能夠把網凌空結在半空中。它是勤奮、敏感,沉默而堅韌的昆蟲,它的網製得精巧而且規矩,八卦形地張開,彷彿得到神助。這樣的成績,使人不由想起那些沉默寡言的人和一些深藏不露的智者。

於是,我記住了:

蜘蛛不會飛翔,但它照樣把網結在空中。

奇蹟是執著者造成的。

寓意:奇蹟是在不可能的生命身上發生了根本不可能的事,一個生命中最大的榮譽就是被別人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自己卻做到了.這需要的是勇氣毅力執著的努力與奮鬥,只要努力就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10樓:_夜之森小紅

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換來成就,創造奇蹟。比如貝多芬的耳朵失聰了,但他還堅持**,成了著名的**家。正是這種精神才創造了奇蹟。

11樓:匿名使用者

奇蹟是在不可能的生命身上發生了根本不可能的事,一個生命中最大的榮譽就是被別人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自己卻做到了。同樣它也做到了!這需要的是勇氣毅力執著的努力與奮鬥, 只要努力就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蜘蛛本不會飛翔,但它能夠把網凌空結在半空中。(這大概就是奇蹟了!)破釜沉舟,楚霸王項羽以少勝多。

單騎匹馬,唐高僧玄奘西遊取經。

星火燎原,紅軍長征二萬五千裡。

作者為什麼說奇蹟是執著創造的你能舉例子說明這句話嗎?答案答案求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執著,才能堅持下去,才能成功。奇蹟,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飛翔的蜘蛛結尾作者為什麼說奇蹟是執著創造的你能再舉幾個例子說明這句話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奇蹟是在不可能的人身上發生了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人的最大的榮耀就是被人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他卻做到了,這需要的是勇氣毅力執著的努力與奮鬥。

14樓:寂寞的女孩

奇蹟是在不可能的生命身上發生了根本不可能的事,一個生命中最大的榮譽就是被別人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自己卻做到了。同樣它也做到了!這需要的是勇氣毅力執著的努力與奮鬥, 只要努力就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15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經過努力取得成功

16樓:魅力之鑫

57655俄u出太陽人興奮過後 ug7cutukyyrfgccg計劃iugut67太過於u故一天一好好

舉幾個偉人在孤獨中創造奇蹟的例子

或許在不遠的將來 有人會把 你,我,他 的名字放在這。努力的 相信自己!舉幾個偉人在孤獨中創造奇蹟的例子 焦耳求知 好學 英國著名科學家焦耳從小就很喜愛物理學,他常常自己動手做一些關於電 熱之類的實驗。有一年放假,焦耳和哥哥一起到郊外旅遊。聰明好學的焦耳就是在玩耍的時候,也沒有忘記做他的物理實驗。他...

什麼是屬性?舉幾個例子

就是你本身性質怎麼樣的意思 就是固有的點數 固有的五行 javascript裡面什麼是靜態屬性和動態屬性?能舉個例子嗎?個人覺得,靜態屬性就相當於c 中的static,或者vb.中的shared,是沒有new 例項化的。比如 function man age,name man.男 這樣所有的 new...

哪些是奢侈品呢?舉幾個例子

hermes愛馬仕 sisley 希思黎 montblanc萬寶龍 cartier卡地亞 rolls royce勞斯萊斯 蘭博基尼 勞斯萊斯 阿斯頓馬丁 用微觀經濟學來解釋,什麼是奢侈品 經濟學將奢侈品定義為對其需求的增長高於收入增長的物品。它涵蓋範圍可能很廣,從人蔘 名牌手錶到豪華汽車,都可能是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