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我是很內向的人,與朋友聊天都拿不出什麼話來講

2021-03-19 18:19:06 字數 381 閱讀 1222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其實克服臉紅很簡單,在見到令你興奮的事物時儘量保持心情平靜如水就行了,再就是平時多結交些新朋友,多參加些社交活動,多和陌生人交流等,試著去做吧!步入社會,在人前易臉紅的毛病不堪其苦。

其實知道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也想改變自己,自如地與人交往,但就是做不到。有時同不太熟悉的人交談,本來還好好的,突然心裡「格登」一下,心跳加快,一股熱血直往臉上衝,自己難堪不說,還叫別人莫名其妙,常常被別人笑話,致使與人交往時幾乎成了驚弓之鳥,不敢與人交往。

意見建議:但又渴望與人交往,在的身體裡常常經歷著兩個不同自我的戰爭:一個害羞、懦弱、缺乏自信,一個則強迫自己去改變自己。

所以感到生活真是太沉重、太累了, 這是患上了一種叫「赤面恐怖症」的心理疾病。

求心理諮詢,我女朋友的問題

她是因為很愛你不想失去你 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 你可以找個時間和她到。她已經喪失自我了,但是你要保持鎮靜,告訴她,要好好活著。她家庭背景不好吧,有病啊,拿你當依賴,太不自立了!和她一起去看書。一起學習唄。考研究生考本校的。在感情中迷失了自我了。和女朋友的問題,情感諮詢 幫我分析女友的心理 一般這個男生...

我是很神經質得人,我想找個心理諮詢師

心理諮詢師自身是否也會有心理問題?會不會 因為每天面對負面心理而影響自己的心理健康?如果本身也有心理問題,還能否幫助別人解決心理問題?等等,我就相關的問題作了一些總結,寫出這篇心得,僅供參考。問 心理諮詢師曾經是否也有過心理問.0966 你需要什麼幫助呢?精神科和 心理諮詢的區別?5 心理諮詢僅提供...

我是文科生,想學心理學,如果想做心理諮詢師,應該學習什麼樣的

中國最好的心理學怎麼會是武漢大學啊。是北京師範大學吧!但心理諮詢師證確實要參加社會考試才能取得,不是學了心理學專業畢業就可以去做的,心理諮詢師是靠社會考試取得的心理諮詢師證來認定資格的。做心理諮詢師就學應用心理學嘍 應用心理學裡有臨床心理學 心理諮詢等方向。哪些學校招文科生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北京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