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之間最不能聊什麼事,你知道異性之間最不能聊的話題是什麼嗎?

2021-03-19 18:19:06 字數 6192 閱讀 643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關係不一樣底線就不一樣

2樓:linran多

沒有什麼不能聊的,只要你們聊得來。

包括性,這取決於彼此的底線。個人標準不同,需要試探。

但,一個談得來的異性絕不會介意跟你聊性的話題。主要看你的表達能力!

3樓:十廿卅亖卌

呀,你前任跟我比怎麼樣?

你知道異性之間最不能聊的話題是什麼嗎?

4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異性之間不能聊的話題有以下幾個:

不能聊家庭情感

家庭糾紛和家庭內部衝突應在內部解決,並儘可能保持沉默。這就是所謂的「公開場合的骯髒事」,尤其是異性朋友。異性朋友不排除別有用心和不可告人的動機。

一些異性朋友在牆上偷獵,只是利用家庭衝突作為突破口。 至於異性之間的關係,有些話題根本不應該討論。否則,不幸就會從口中出來,尤其是家庭糾紛。

不可避免的是,他們會被播下不和的種子,或者火上澆油。此外,當異性談論家庭衝突時,要麼讓對方利用這種情況,要麼讓對方尋找機會。即使說話者粗心大意,聽者也會感興趣。

很多婚外情都會被觸發,從談論家庭糾紛開始,談論家庭糾紛相當於婚外情的融合。

不能聊各自隱私

談到隱私這個話題,我們不應該和異性朋友交談,這也是異性不應該觸及的界限。一方容易產生誤解,這使得另一方認為你在暗示她,從而產生幻想。為了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請不要談論你的隱私。

第二,這會讓對方認為你性格不好,不能守口如瓶。這會讓別人更容易懷疑你的關係。當你的隱私暴露時,最終會受到傷害的是你自己,而不是你的異性朋友。

不能聊舊感情

以前的戀人可能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許多年後,巧合一定會讓他們再次相聚。然而,無論男女,無論他們現在如何,無論他們是否仍然在內心假裝彼此,過去的關係,無論多麼美好,都只是一個時間和空間的故事。

當你再次相遇併成為異性的朋友時,你絕不能談論舊情。一旦你談論舊的感覺,你可能會失去你現在擁有的和曾經擁有的。

所以這三點千萬不能和異性聊。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聊,彼此都有過幾個戀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能聊的話題應該就是感情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抱怨生活中的一些瑣事的人

異性之間最不能聊什麼?

8樓:小皓粉絲團

此事涉及到對方的舊傷,特別是不太光彩的往事,千萬不要提,要早些避開。對方的缺點,說出來會影響對方的形象的,不要提,免得陷入尷尬境地。

9樓:假蘇更生

我覺得異性之間不要聊到性這個話題吧。不熟的顯得猥瑣,太熟的總覺得有點曖昧。

10樓:阿舞子

男女之間聊天一旦聊到性,難免會有曖昧情愫產生,這是非常危險的訊號,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導致雙方出軌,給彼此家庭帶來傷害。

11樓:沉夜孤星

堅持道德底線,不和已婚人士搞昧味,違反道德底線,甚至搞婚外情婚外戀,也要堅決拒絕。堅持正確,反對錯誤,不和滿嘴負能量的人聊天,整天抱怨仇恨,她將失去所有的朋友和友誼,陷入更悲慘的境地,

12樓:辰星

異性之間聊天不要聊他人是非,無論是出於什麼心理都不要跟異性談論別人,人和人的關係遠不像表面那樣簡單。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聊生活,生活上的事不要太多分享,防止他人介入你的生活,這就是故事的開始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侮辱別人。這個聊天,要拒絕,在背後說人長短,挑撥離間,破壞朋友同事之間的關係,這個聊天,也要拒絕。

15樓:戰歌

異性之間聊天不要過多涉及夫妻感情話題,別人感情好不好,家庭關係怎樣與你無關,都說清官難斷家務事,通過片面之詞也不能還原一件事情的真相。

16樓:尓康

異性之間無論關係多好聊天也要把握尺度,你們之間可以存在友情,但也僅限於知己,不要摻雜情愫在裡面,時刻警醒,不要越界,避開敏感話題,保持最真的友誼,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17樓:花開50491液止

不要過多的聊自己的隱私,家事,夫妻之事,家長裡短的瑣事,打住。女人聊天聊著聊著就容易情感氾濫,對於信任又長久的異性聊天物件,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

18樓:手機使用者

異性避免長談、避免私聊、避免入心入肺去聊(除非你沒見過不認識)、如果你對她或他沒想法,請自重也自愛!別給人造成錯覺,那是一種罪惡!出來混是要還的!因果迴圈報應不爽!

異性之間有什麼話題是絕對不能聊的?

19樓:烤肉邀您看社會

我覺得和異性之間有三個話題是絕對不能聊的。

01、個人的情感問題第一個話題就是個人的情感問題。無論對方是否屬於你的好朋友,你將你自己的情感去跟一個異性傾訴,本身就是一種情商低的表現。如果對方安慰你,多少有點曖昧不清的感覺,如果對方站在自己的視角去看待問題,異性的視角會和你的一樣嗎?

假如對方在聽完你的情感問題之後安慰你,給予你一定的溫暖,你作為一個已經有物件或者有配偶的人,你去接受其他異性給予的溫暖,這並不合適。同時,這樣的關係也很容易發展成為一種曖昧不清的關係,到時候被指出劈腿或者婚外情可就百口難辯了。

假如對方在聽完你的情感問題之後跟你講道理,男女之間的思維本身就不一樣,你的想法和他的想法本身就會存在一定的矛盾,這樣不僅安慰不到你,反而會讓你更加煩惱,這又何必呢?況且如果對方是男性,他還不一定想要插嘴的你情感問題,這樣只會讓人尷尬。

02、個人的家庭矛盾第二個話題就是個人的家庭矛盾。家庭矛盾可大可小,你不把它當回事,它可能就是你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你把它當回事,它可能就是你生活中的一個傷痛經歷。但所謂家醜不可外揚,無論你是否將其當回事,你都不應該將這種事情講給異性聽。

就比如女人和自己婆婆之間的矛盾,男人和自己的岳父岳母之間的矛盾,這都是你們的家事,你不自己去解決,你還要告訴你的異性朋友,你當你的異性朋友是知心樹洞還是婚外的一個知己?對方不過是一個外人,不應該瞭解你的家庭矛盾。

況且家裡的事情外人無法完全瞭解,你表述出來的事情也不過是你的一面之詞罷了,對方可能聽得雲裡霧裡,還會讓他對你的家庭產生誤解。不要想著異性朋友可以和你感同身受,相同性別的朋友都難做到的事情,異性更無法做到。

03、個人的內心祕密第三個話題就是個人的內心祕密。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自己的祕密,或許是對於未來的暢想,或許是對於過去的遺憾,這些事情都請藏在你的心裡,不要告訴異性朋友。個人的內心祕密本身就是比較私密的事情,你將這種事情告訴異性朋友,難免會讓對方對你產生誤會。

可能你只是想要分享你自己的內心祕密,但是「祕密」這種事情本身就是隻對自己的好朋友或者愛人說的,你突然跟異性提自己的祕密,對方可能會覺得你是不是愛上他了。要真是這樣,可不就尷尬了嗎?

尤其是談到自己的祕密的時候,往往會談及自己內心深處的一些想法,這樣直接和異性訴說心裡話,真的不合適。如果對方是單身,可能會對你產生誤解,如果對方有了自己的伴侶,你去談這個,和綠茶的行為倒是挺契合的。

綜上,在和異性聊天的時候,個人情感、家庭矛盾、內心祕密這三個話題萬萬不能提!

20樓:愛

超越底線的話題是不

能聊的,異性之間有兩種關係,一種關係是朋友關係,還有一種關係就是戀人關係,但是不論哪一種異性關係在聊天的時候都要明白底線在**。

比如說在職場當中的異性聊天的時候,就應該儘量避免讓人誤會的話語,所謂避嫌就是這個道理,尤其是一個女生,當你和別人聊天的時候,你不能用太過曖昧的方式去和對方開玩笑,這種曖昧的方式會形成一種非常強烈的暗示,會讓對方覺得你很輕浮,所以他們會找機會做更加輕浮的事情來試探你的底線,他認定你是一個沒有原則的人,那麼你就會淪為辦公室曖昧的犧牲品。

我記得我們辦公室裡就有一個這樣的女孩,他平時嘻嘻哈哈像一個女漢子,跟男生聊天的時候就像好哥們一樣,大家都覺得他不拘小節,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親和力的女生,但這未必是一個優點,因為她和異性之間聊天的時候把握不好距離。

有的男人他們的心眼很壞,會專門挑一些搞笑的葷段子來講給女孩聽,不要小看了這種聊天方式,這是一種試探,他在試探一個女生的底線,當他跟你講葷段子的時候你沒有去制止他,反而在那裡笑得很開心,那麼他就會得寸進尺的做更大膽的行為。

我們辦公室裡的這個女孩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他沒有制止對方和他開一些曖昧的玩笑,那些男人從開葷段子玩笑到動手動腳,最後甚至有更加親密的舉動,讓這個女孩產生了很大的困擾,最後找上級出來解決問題。

由此可見,異性之間聊天一定要把握好一個分寸,知道對方的底線在**,也要給自己設立一個底線,不要讓對方來觸碰。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聊對方的一些傷心事,比如對方去世的父母或者是分手的男朋友之類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聊跟金錢相關的事情,這樣會暴露自己的金錢觀,會讓對方看不起自己。

23樓:小土豆子

如果兩個人是情侶關係的話,那麼絕對不能聊的就是自己以前的戀愛史和自己的前女友、前男友,會令對方心裡產生芥蒂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聊一些非常現實的話題,比如說房子車子之類的,這樣會讓兩個人之間的好感下降。

25樓:例外

我覺得異性之間,如果不是那麼熟的話,是不可以聊自己的家庭的,尤其是家庭裡面的經濟情況。而且是不可以聊情感的,你們應該聊一些朋友之間的話題,不然這段友誼很難維持下去,因為對方會覺得你像是刨根問底,調查情況的。

26樓:e時光再燃

不要選擇聊一些自己的私人感情問題,會讓對方覺得你太過於輕浮。

27樓:多肉

最好不要聊兩個人的感情史,或者是刻骨銘心的戀愛史,會讓兩個人無法交往。

28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關於自己的感情歷史,個人隱私,對他人的評價等等,容易暴露自己。

29樓:30秒不

對方的初戀是絕對不可以聊的,聊的多了之後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30樓:江南風情

異性之間儘量的不要聊前任的事情,一定不要聊過於親密的話題的!

31樓:王王王小六

關於大男子主義、男女平等、性別歧視等問題基本上不要聊。

32樓:老猛子小童鞋

那就是說對方父母朋友的壞話,再有就是不能總是揭對方的短。

異性朋友之間,最不能聊什麼內容

33樓:山人老施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性,男女朋友之間扯到了性上,那性質就變的曖昧了,就不單純。

人到中年,異性朋友之間不能聊哪些內容,一旦這樣就是越界?

34樓:心儀物語

不能聊過於私密,過於親近,不分你我的話題,容易彼此挑逗的話題。要不然,一時收不住,很容易就越界了。

35樓:都發給反應快

尤其是對於中年的你來說,更應該顧及自己的家庭,不要和其他異性有過於親密的牽扯... 如果異性朋友之間一旦這樣聊天,關係大多越界了:經常分享彼此的祕密和隱私朋友來...

36樓:新世紀丶

人都到中年了,說話聊天可以,但是個人隱私,與性不能聊,這方面聊的多了,就是越界。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身正不怕影子歪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

38樓:陽光下的薄荷綠

看個人吧,不該說的話就不要說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聊對方伴侶、畢竟對方的家事少參合

4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什麼都在於自己,只要你恪守本分就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這個事情首先是講緣分的,另外你也需要好好打扮包裝自己,除了外表的打扮,內心也需要充實的,真誠待人,總會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就算失敗很多次,不要灰心,總結失敗教訓,重新開始調整好了再來過,那樣總有一天會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

你覺得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你覺得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

要求高的人無法忍受的事情相對要求低的人多。像最無法忍受這種字眼,每次碰到無法忍受的事物時,都會說最無法忍受。當有病時,恰恰囊中羞澀。你覺得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在不同的時期來,人的思自想也不是盡相同的bai dao 最不能忍受的是花心女 在工作中你最難以忍受的事情是什麼?在工作中,我最無法忍受的...

白羊座最不能容忍的事是什麼

不能忍受被說脾氣大白羊座的人其實性格上面是一個有孩子氣的人,所以對於白羊座的人來說,生活中他們其實屬於那種性格比較不懂得掩飾的人,而且很多時候習慣直來直去,生活中為人比較很多時候都是屬於那種為人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的人,所以有一點情緒的時候他們很少會收斂起來,而是表達發洩出來,他們只是不想要壓抑,若...

在戀愛中,你最不能忍受另一半幹什麼事?

在戀愛的過程中,我最不能夠忍受我的另一半所幹的事情,就是不和我商量就去做一件事情,因為我覺得這是對我的不信任,也是對我的一種不關心,不管怎麼樣,只要是做什麼樣的事情,都要和我商量商量比較好。在戀愛中,我最不能忍受的另外一半是他的懶惰和拖拉,因為她太懶,所以衛生總是不會去搞,因為太拖拉,搞得經常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