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凱元鋼管制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9:45:06 字數 1490 閱讀 6636

1樓:愛企查

滄州凱元鋼管制造****是2009-10-12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鹽山縣鹽山縣南環路。

滄州凱元鋼管制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5694699636r,企業法人房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凱元鋼管制造****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鋼管、管件、管道配件、電纜,銷售鋼材。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55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凱元鋼管制造****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中國管道裝置基地—滄州鹽山南環工業開發區。距首都北京240公里。

據天津港口約130公里,佔地面積100畝,交通便利。公司主要生產銷售用於電力,化工,供熱,供水,石油,汙水處理等工程的各種管道裝置。

法定代表人:房永。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滄州屹城鋼管制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屹城鋼管制造****是2011-04-20在河北省滄州市孟村回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孟村回族自治縣付林工業區。

滄州屹城鋼管制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0572834086t,企業法人董秀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屹城鋼管制造****的經營範圍是:石油化工配件、管道配件、無縫鋼管、金屬材料、機械裝置、液壓裝置、機床、油罐配件的加工 銷售;經營本企業生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應經審批的,批准後方可經營。)。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1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滄州屹城鋼管制造****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屹城鋼管制造****,坐落於河北省孟村縣付林工業區,是專業生產無縫鋼管的現代化製造企業。公司佔地面積3萬平米,年產無縫鋼管及配套管件5萬噸。

公司一期投資4500萬元,現擁有¢180自動軋管生產線一條,熱軋穿孔機組2套,互動式雙芯杆冷拔機12臺,並有自動旋轉軋頭機、管材矯直機、無水冷退火爐以及表面酸洗、塗層等配套生產裝置。公司理化實驗室可承擔產品的各項物理及化學檢測和試驗,已實現**渦流探傷及漏磁探傷。

法定代表人:董秀髮。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滄州華東鋼管制造****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華東鋼管制造****成立於2023年04月07日。

法定代表人:孫勇。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滄州中能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中能機械製造 是2007 07 11在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泊頭市窪裡王鎮沙河涯二村。滄州中能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81663685354n,企業法人李洪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中能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除塵裝置及...

滄州立德機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立德機電來 是自2018 02 07在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南皮縣南皮經濟開發區城東工業園將軍東路12號。滄州立德機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7ma09rbrl6r,企業法人林懷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立德機電 本省範...

滄州昊東管道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昊東管道 是2018 03 21在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鹽山縣北環鹽塔路北200米路東。滄州昊東管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5ma09wf8yx2,企業法人潘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昊東管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