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遊戲裡這些屬性的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

2021-05-31 17:04:20 字數 2528 閱讀 1382

1樓:毛毛是女王

atr=命中

crt=躲避

2樓:匿名使用者

atr是命中率

crt是閃避率

遊戲屬性英文縮寫是什麼?

3樓:喲啦卡

一般遊戲屬性英文縮寫如下:

atn 物理攻擊力

def 防禦力

int 魔法攻擊力

att 攻擊力

spd 速度,迴避物理攻擊之類的

hit 命中率或者連擊之類的

res 魔法防禦力

str 力量(微量增加生命值、近戰傷害力、負重力)

con 體質(增加生命值、負重力、精 力上限)

dex 靈巧(增加命中率、微量減少受到的物理損傷)

per 感知力(迴避力、遠端傷害加給、暴擊率)

ler 學識(法力上限、技能的成長率)

wil 意志力(影響生命值、法力、精力上限,大多數醫療、增益法術的優勢屬性)

mag 魔力(影響法力上限,大多數攻擊法術的 優勢屬性)

chr 魅力(影響npc如何對待角色,同時也影響商店道具的售價、表演收入、能有多少寵物)

speed 決定角色經過多久之後是一回合,同時也影響在世界地圖上的移動力

life  角色每級hp的成長率(100%是標準值)

【英文縮寫】英文縮寫詞是指用一個單詞或片語的簡寫形式來代表一個完整的詞語,不同於首字母縮寫詞,也被成為縮略詞。但是縮寫也會帶來困擾,因為縮寫可能在不同行業代表不同的意思。

【內容】在當今全球化程序中,國際文化交流日益頻繁,語言之間相互滲透日益增多,英語中出現大量的縮略詞以其醒目、易記等特點被廣泛使用。

【攻擊力】某些遊戲里人物或部隊的一種屬性,增加攻擊力可增加對敵人殺傷力的傷害值。一般是衡量人物強與弱的重要指標。

幾個遊戲裡屬性的英文簡寫

4樓:匿名使用者

dex 敏捷/速度/靈巧

sta 耐力

end 耐久

int 智力/魔力

spr 精神/爆擊值/憤怒值str 力量

atk 攻擊

agl 敏捷

acc 命中

int 智力

def 防禦

sta 耐力

eva 迴避lck

5樓:deng霞霞耶哦

dex是敏捷/速度/靈巧

sta是耐力

end是耐久

int是智力/魔力

spr是精神/爆擊值/憤怒值str 力量

atk是攻擊

agl是敏捷

acc是命中

int是智力

def是防禦

sta是耐力

eva是迴避

足球spe acc等的意思

spe=速度

acc=精度

sta=耐力

tac=技術

con=控制,控球

pas=傳球

cro=傳中

sho=射門

hea=頭球

單機遊戲型別的英文縮寫

6樓:超級晨霧的光

1,act,動作遊戲

玩家控制遊戲人物用各種**消滅敵人以過關的遊戲,不追求故事情節,作品有《超級瑪麗》、可愛的《星之卡比》、華麗的《波斯王子》等等。

2,rpg,角色扮演遊戲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虛擬世界中的一個或者幾個特定角色在特定場景下進行遊戲。角色根據不同的遊戲情節和統計資料(例如力量、靈敏、智力、魔法等)具有不同的能力,而這些屬性會根據遊戲規則在遊戲情節中改變。

3,avg,冒險遊戲

由玩家控制遊戲人物進行虛擬冒險的遊戲。與rpg不同的是,avg的特色是故事情節往往是以完成一個任務或解開某些迷題的形式出現的,而且在遊戲過程中刻意強調謎題的重要性。

4,rts,即時戰略遊戲

rts本來屬於策略遊戲slg的一個分支,但由於其在世界上的迅速風靡,使之慢慢發展成了一個單獨的型別,知名度甚至超過了slg。代表作有《魔獸爭霸》系列、《帝國時代》系列、《星際爭霸》等等。

5,fps,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

fps就是以玩家的主觀視角來進行射擊遊戲。玩家們不再像別的遊戲一樣操縱螢幕中的虛擬人物來進行遊戲,而是身臨其境的體驗遊戲帶來的視覺衝擊,這就大大增強了遊戲的主動性和真實感。

7樓:匿名使用者

rpg= role-playing game∶角色扮演遊戲act= action game∶動作遊戲avg= adventure game ∶冒險遊戲 slg= strategy game∶策略遊戲rts=real-time strategy game:即時戰略遊戲fgt= fighting game∶格鬥遊戲stg= shoting game∶射擊類遊戲fps=first personal shooting game:第一人稱視角射擊遊戲pzl= puzzle game∶益智類遊戲rcg= racing game∶競速遊戲 或者racspt= sports game∶體育類遊戲tcg= 育成遊戲

遊戲中各屬性的英文,遊戲中各種屬性英文簡寫的意思

hp 是血量 sp一般是 學技能需要的點 sat sdf spd 這種都是某遊戲的職業什麼的簡稱把 我覺得 sat 是special atack 特殊攻擊或魔法攻擊 同理sde是特殊防禦 spd是速度 luc是幸運 mov是移動的意思 應該是移動速度啥的 每個遊戲都不一樣 比如 wow dps dz...

魔獸世界裡的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英文縮寫FUE是什麼意思

有很多很多 我撿主要的說吧 world of warcraft 英文縮寫fue是什麼意思?fue 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 是國際上一項革命性的植髮技術。是通過一種精密器械從植髮者供體區直接提取毛囊的植髮技術,是通過精微器械從脫髮患者供體區取得 fu 毛囊單位 的新方法。...

求遊戲名字為英文的單機遊戲

那這樣的單機遊戲真的是太多了 詳細一點 才能給你答案 求款橫版手機單機遊戲2012年的動作冒險遊戲,名字好像是英文的。20 我也在找這款!有點印象!可以聯網賣東西,可以刷錢,那裡面地圖很大,可以上下跳,那個鐵甲蜘蛛怪物是在一個樹林裡,還有好多毒蜂,打死怪物後會收集到相應的物品。有點像惡魔城,但又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