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xcosx的影象,ycosx的影象是怎樣的

2021-05-17 10:11:44 字數 1587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x趨向於0時,cosx趨向於1,而1/x趨向於無窮大(或無窮小),因此函式值趨向於無窮大(或無窮小)。影象接近於1/x的影象。

x趨向於正負無窮時,cosx影象為週期餘弦波影象,1/x影象為無限逐漸接近於x軸的一條曲線。兩者相乘的結果,1/x作為cosx的振幅係數,對cosx影象進行調製,導致cosx的振幅(波動幅度)越來越小,趨向於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matlab軟體

>> x=0:0.1:2*pi;

y=1./(x.*cos(x));

plot(x,y,'-')

y=-cosx的影象是怎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y=-cosx的影象如下圖copy所示:

y=-cosx的單

調性在[2kπ - 2kπ+π]上是單調遞減在[2kπ+π - 2kπ+2π]是單調遞增,是偶函式。

4樓:yd不延遲

畫圖技術不好,多包涵~~影象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本來在x軸上方的影象畫到x軸下方。把本來在 x軸上方的影象畫到下方 其實就是把自變數關於x軸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函式是基本初等函式之一,是以角度

為自變數,角度對應任意角終邊與單位圓專交點座標或其比屬值為因變數的函式。學習三角函式對於鍛鍊我們的思維有很大幫助。在工科方面,三角函式是一把鑰匙,它可以開啟許多學科的大門,比如:

幾何、電工學、微積分等等。

拓展資料:

常見的三角函式包括正弦函式、餘弦函式和正切函式。在航海學、測繪學、工程學等其他學科中,還會用到如餘切函式、正割函式、餘割函式、正矢函式、餘矢函式、半正矢函式、半餘矢函式等其他的三角函式。不同的三角函式之間的關係可以通過幾何直觀或者計算得出,稱為三角恆等式。

y=xcosx的影象大致是

7樓:匿名使用者

1)y=xcosx是奇函式,圖象關於原點對稱;

2)當00,圖象在x軸上方

綜合以上兩點,選 a

8樓:我不知道中不

a 奇函式*偶函式為奇函式。

再代個π/3

y=1/sinx, y=1/cosx 的影象怎麼畫

9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y=1/sinx如下

y=1/cosx如下

在數學中,函式 f 的圖形(或圖象)指的是所有有序對(x, f(x))組成的集合。具體而言,如果x為實數,則函式圖形在平面直角座標系上呈現為一條曲線。

如果函式自變數x為兩個實陣列成的有序對(x1, x2),則圖形就是所有三重序(x1, x2, f(x1, x2))組成的集合,呈現為曲面。

10樓:mu色靜語

y=1/sinx

y=1/cosx

建議下個軟體自己畫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來水經驗的】

y11x的影象怎麼畫,yx分之1的影象怎麼畫

y 來x 的影象過點 源0,0 作直線y x,然後把x 0的影象,就是x軸下方的影象沿x軸對摺即可。y x 1 的影象可以先做出直線y x 1的影象,然後過點 1,0 把x軸下方的影象沿x軸對摺即可。y x分之1的影象怎麼畫 如圖所示 當x 0時,y x 2 當x 0時,y x 2 也就是說,y軸右...

1 x 的函式影象怎麼畫啊,y 1 1 x 的函式影象怎麼畫啊

研究增減性,極值,0點,凹向。然後畫出特徵點,選再加幾個能決定形狀的點,描出。y 1 1 x 2 怎麼畫函式影象?解答 這個要畫出來,就只能描點,注意到定義域是r,又是偶函式,所以,只有畫出x 0的部分就行,列表略。影象如下 一階導數找駐點確定單調和極值 f x x 1 x 2 2 有駐點 x 0 ...

畫函式y2x1x1影象怎麼畫

y 2x 1 x 1 2x 2 3 x 1 2 3 x 1 妝雙曲線y 3 x向右右平移一個單位,再向上平移2個單位得到的雙曲線。如下圖 y 2x 1 x 1 2x 2 3 x 1 2 3 x 1 雙曲線y 3 x向右右平移一個單位,再向上平移2個單位得到的雙曲線。一次函式y 2x 1的影象怎麼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