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有一種樹長的特別長的大果子是什麼樹

2021-03-19 18:22:30 字數 2141 閱讀 5695

1樓:摩羯紙飛機

那個是椰子樹,果肉很鮮美,用牙使勁啃才能吃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果子長得特別大,應該不是椰子樹,椰子樹你肯定知道,我想應該是菠蘿蜜吧!

這是什麼樹?結的大果子邊上長了兩個小果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葉子應該是無患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杜鵑花科植物短尾越桔/烏飯子,學名vacciniumcarlesii常綠灌木或喬木,高1-3(-6)米;分枝多,枝條細。幼枝通常被短柔毛,有時**,老枝灰褐色,**。葉密生,散生枝上,葉片革質,卵狀披針形或長卵狀披針形,長2-7釐米,寬1-2.

5釐米,頂端漸尖或長尾狀漸尖,基部圓形或寬楔形,稀楔形,邊緣有疏淺鋸齒,除表面沿中脈密被微柔毛外兩面不被毛,中脈細,在兩面稍突起,側脈和網脈纖細,在兩面均不明顯或僅在背面略顯;葉柄長1-5毫米,有微柔毛或近**。總狀花序腋生和頂生,長2-3.5釐米,序軸纖細,被短柔毛或**;苞片披針形,長2-5(-13)毫米,早落或不落以至結果時仍存在,小苞片著生花梗基部,披針形或線形,長1-3毫米;花梗短而纖細,長約2毫米;萼齒三角形,長0.

8-1毫米,**;花冠白色,寬鍾狀,長3-5毫米,口部張開,5裂幾達中部,裂片卵狀三角形,頂端反折;雄蕊內藏,短於花冠,花絲極短,被疏柔毛,藥室背部之上有2極短的距,藥管約為藥室長的1/2至2/3;子房**,花柱伸出花冠外。結果期果序長可至6釐米;漿果球形,直徑5毫米,熟時紫黑色,外面**,常被白粉。

請問這是什麼樹啊?求教大家了,謝謝!他還結了一個大果子!

5樓:日日生夜夜死

代代花,別名:酸橙、回青橙、玳玳。拉丁文名:

citrus aurantium l. 屬芸香科、柑橘屬植物。小喬木,枝葉密茂,刺多,徒長枝的刺長達8釐米。

它綠葉婆娑,金果懸垂,是家養花卉中難得的佳品。代代花的果實初呈深綠色,成熟後顯橙黃色,不脫落至翌年春夏又變成青綠色,故有「回青橙」之稱。如養護得法,果實可宿存到第三年,故又名「代代」。

6樓:郭美美

桔子樹。栽在盆子裡放家是大吉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褲子來著呢,應該是蘿蔔佶橙

我家有一棵果樹,就是那種小果子的樹,可是每次都長不大,長到大拇指那麼大就不長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問題,你的果樹是買來的還是自己長出來的?如果自己長出來的,估計是實生苗,跟生產上應用的雜交品種是不同的,產生了退化,所以個頭就比較小。如果有大果子的樹或者接穗,可以為你的樹做下嫁接,改善一下品種。

回答你補充的問題。買來的時候把頂部截了一節,就是癥結所在。一般果樹都是通過實生苗嫁接的。

實生苗就是上面提到的退化了的型別,接穗才是所要的能結大果子的基因型。果樹最常用的嫁接方法是皮接(芽接)和插接,就是在實生苗上約40多釐米處(高度也不確定)把接穗的芽或枝條接上去,成活後把初生苗的頂部去掉。但實際上接穗以下部分仍然是實生苗的基因而非接穗的基因。

所以在你買來後頂端截去一節,可能剛好把接穗給截掉了,以後長出的芽都是實生苗的芽,也就是不再是優良品種。

9樓:晴空之日

是不是棉棗,那種樹是要嫁接柿子樹枝才會接果實的

10樓:高山瑞雪

是樹長不大還是果子長不大?

如果是果子長不大,有以下可能:

1 這種果樹或品種不適應當地的氣候條件;

2 果子小是品種特性;

3 病蟲害影響。

這種樹叫什麼名字, 樹幹上結大果子. 圖示是在在廣州市人民公園裡照的.

11樓:藍小茨

廣州叫大樹菠蘿,書上叫菠蘿蜜!屬於熱帶水果,果肉很香,熟了很甜。黃色的果肉,一小包一小包的,也有很多人拿來做菜的。路邊會有得賣,一般一盒子10塊

深圳路邊樹上綠色大果子叫什麼

12樓:

汗,想不到這種問題也有人問。

不過我還沒發現路邊**有什麼大果子的。

深圳深南大道上有一種樹是轉著圈往上長的是什麼樹呢

哦那是南美的奧加拉樹木,非常罕見,深圳只有這兩個地方有,深圳大學有8棵,深圳南大道有12棵,湖南理工大學有9棵。在廣州大學城看到了一種樹,樹下鋪滿了落下的星星,很漂亮,是什麼樹呢,如圖,求解,多謝 真是很漂亮呀,可惜看不清小星星的細節,最好有微距 供欣賞,鑑別。假蘋婆。花淡紅色,萼片5枚,僅於基部連...

桃花和桃子是同一種樹長的嗎,桃花和桃子是一棵樹上長的麼?

品種不一樣而已。都是桃樹,有些嫁接的罷了 是的,桃子其實是分很多種的,我是北方的 啊,我家貌似有桃樹 桃花和桃子是一棵樹上長的麼?當然是,不過桃園桃和景區桃與綠化桃是不一樣的,一般桃園是產桃吃的,綠化用的一般不能吃只能觀賞,如碧桃紫葉桃等,但凡是桃子開花都很好看 周公解夢中說 桃子細膩柔軟,是財富的...

樹上結的像長豆角的一種樹,不知道是啥,在新疆看到的,請大家幫幫忙

果實象豆角的樹有不少,如皁角 紫藤 紫荊 槐樹 合歡等都是。具體可以看下面的 1 皁角樹 2 紫藤樹 3 紫荊樹。4 槐樹 5 合歡樹 這是梓樹 梓樹,拉丁學 名 catalpa ovata g.don.flora of china 梓 植物名實圖考引本草經 別名 楸 長編 花楸 水桐 河楸 河南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