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上結的像長豆角的一種樹,不知道是啥,在新疆看到的,請大家幫幫忙

2021-05-23 16:53:15 字數 2624 閱讀 5558

1樓:一隻大懶喵丿

果實象豆角的樹有不少,如皁角、紫藤、紫荊、槐樹、合歡等都是。具體可以看下面的**。

1、皁角樹

2、紫藤樹

3、紫荊樹。

4、槐樹

5、合歡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梓樹

梓樹,拉丁學

名: catalpa ovata g. don.

(《flora of china》)。梓(植物名實圖考引本草經),別名:楸(長編),花楸、水桐、河楸(河南經濟植物誌),臭梧桐(東北植物檢索表),黃花楸(雲南造林樹),水桐楸(湖南衡山),木角豆(杭州藥用植物志)。

梓樹為紫葳科梓屬喬木植物,高達15m。樹冠倒卵形或橢圓形,樹皮褐色或黃灰色。梓樹樹體端正,冠幅開展,葉大蔭濃,春夏黃花滿樹,秋冬莢果懸掛,是具有一定觀賞價值的樹種。

可作行道樹、綠化樹種。嫩葉可食;根皮或樹皮、果實、木材、樹葉均可入藥劑;木材亦可作傢俱。

樹上結的像長豆角的一種樹是什麼?

3樓:一隻大懶喵丿

果實象豆角的樹有不少,如皁角、紫藤、紫荊、槐樹、合歡等都是。具體可以看下面的**。

1、皁角樹

2、紫藤樹

3、紫荊樹。

4、槐樹

5、合歡樹

長在新疆的一種樹,葉子寬大,白色花,細長果實,有點像長豆角

4樓:金牛幸福一家

親,看一下是不是 糖膠樹 又名盆架子下圖

5樓:學習不分時間

**樹,葉子就像梧桐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樹,呵呵,我學過這個

一種樹結出長長的像豆角一樣的東西,這是什麼樹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樹長那玩意,比如說皁角,酸角甜角之類

8樓:匿名使用者

梓樹是也!我小時候見過,今天才搞明白了……

吉林有一種樹,樹上長著像豆角似的東西,請問是什麼樹?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皁角樹吧 。

有一種樹上長著長長的象長豆角一樣的,葉子有巴掌大,樹高5、6米,是什麼樹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篇描寫紫荊樹的文章,你看看是不是這種樹——我們學校廁所後面有幾棵紫荊樹,它又粗又高,壯壯實實的,頂端有很多樹枝,這些樹枝向四面伸展,像一朵巨大的蘑菇,又像一把巨傘。到了春天,嫩綠的葉子在我們頭頂連成一片,我們活動累了,就靠著樹歇歇,呼吸新鮮空氣。紫荊樹還能擋雨,有時下小雨,我們就躲在它的樹蔭下面避雨。

夏天,我們都在下面躲陽光,樹下十分的涼爽。夏秋季節,樹開花了,遠遠地就能看見校園內紅彤彤的一片,把校園點綴得格外美麗。吹風的時候,花兒一朵朵隨風飄落,像天女散花一般。

只需一夜時間,樹下便成了美麗的地毯。休息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樹下,撿了花兒,你朝我身上撒,我往你頭上戴,是那麼的有趣…… 花落了,紫荊樹上結滿了像扁豆一樣的東西,這些就是紫荊樹的果實,也是它的種子。冬天,紫荊樹上的葉子幾乎掉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在北風中不斷搖曳著,似乎再說,我是不會倒的,到了明年,我會長得更加茂盛,為同學們遮蔭擋雨。

紫荊樹啊,紫荊樹,你一年四季都在為我們服務,我們感謝你,我們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皂莢樹 謝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皁角樹啊,在鄉下以前的人就是用這樹上的皁角來洗頭洗衣服的

我這有一種樹,開一串串的花,結的果實像豆角,我們這土名叫水咕咚,請問學名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臘腸樹 它又稱阿勃勒、波斯皂莢、豬腸豆,紫葳科,常綠喬木,原產熱帶非洲。圓杆形的果實,外形像大香腸,因而名之。 **驗證:

14樓:王睿彬先生

絕對是紫藤了,我媽在我小時候種過

鄉下的樹,在樹枝上結的不知是果子,還是花,請大家幫忙看下

15樓:如意三人行

銀柴是大戟科,銀柴屬喬木,高可達9米,在次森林中常呈灌木狀,高約2米;葉片革質,橢圓形、長橢圓形、倒卵形或倒披針形,頂端圓至急尖,基部圓或楔形,上面**而有光澤,葉柄被稀疏短柔毛,托葉卵狀披針形,雄穗狀花序;苞片卵狀三角形,雄花:萼片通常長卵形;雌花:萼片三角形,頂端急尖,朔果橢圓狀,種子近卵圓形,幾乎全年開花結果。

分佈於中國廣東、海南、廣西、雲南等省區,印度、緬甸、越南和馬來西亞等地也有分佈。生長在海拔1000米以下的山地疏林中和林緣或山坡灌木叢中。

16樓:益漢堂

這應該是銀柴的花序(穗)?

銀柴aporosa dioica (roxb.) müll.arg.

別名:雌雄異株銀柴  大沙葉  燒不太  銀柴

有一種樹上結的小豆豆,不知道是什麼樹。這種樹結的豆,是一串一串的

沒有 嗎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富貴子。富貴子又稱硃砂根 紅涼傘 百兩金,自然生長於山谷林下或丘陵陰蔽溼潤的灌木叢中。性喜陰涼 溼潤的中性沙質土壤,喜薄肥勤施,忌濃肥,耐高溫。主要分部於廣東 廣西 四川 福建等地。其味苦 辛,性涼。有清熱解毒,散瘀止痛的功效。民間常用於泡酒,風溼關節痛以及跌打損傷。栽培...

去植物園看到的一種樹,不知道什麼名字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樹啊

這個果實肯定是玉蘭樹的,你看看我在北京植物園裡拍攝的玉蘭樹 這個應該是玉蘭花的樹,上面是他的果實。同意樓上的,我也認定就是玉蘭。我們這有一種樹,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樹呀?這應該是他的小葉,可能這個樹是有複葉的樹,這樣看不出來他是什麼科屬。它的樣子像烏鴉,頭上有花紋,鳥喙是白色的,腳是紅色的...

有一種樹,果實和蔬菜裡的豆角一樣,這是什麼樹?果實可以食用嗎

皁角樹,象豆角一樣的果實,就是皁角,過去肥皂緊張的時候,許多人用它來洗衣服等。果實類似豆角的樹是什麼 不對,應該是皂莢樹吧 皂莢樹 皂莢樹gleditsia sinensis lam.為豆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落葉喬木,棘刺圓柱形,常分支。羽狀複葉互簇生,小葉6 16,卵形至長卵形,長3 8cm,寬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