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高人認識這是什麼植物麼?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2021-05-30 17:04:07 字數 1544 閱讀 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地中海莢迷

拉丁學名

viburnum tinus

莢迷為忍冬科莢迷屬叢生直立常綠灌木。高約1至3米,小枝幼時有毛。單葉對生,葉寬倒卵形至橢圓形,長3至9釐米,邊緣具粗鋸齒。

聚傘花序,花白色,5至6月開放。核果卵形,9至10月成熟,果實殷紅,豔麗奪目。分佈很廣,主產於華中及華東地區。

請問有誰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字,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2樓:·含·笑

**上的植物是「密葉竹蕉」。密葉朱蕉,別名:綠密龍血樹、阿波羅千年木、密葉龍血樹,原產我國與南**帶地區。

太陽神株形緊湊小巧,葉色翠綠優良,為室內綠化裝飾的珍品。可置於窗臺、茶几和書桌等處觀賞。

請問有人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知道的麻煩告知一聲,謝謝~~ 5

3樓:民意閒談中

福祿考。又名福祿花、福樂花、五色梅。花荵科草夾竹桃屬一、二年生草本花卉。

株高15 至45釐米。莖直立,多分枝,有腺毛。葉互生,基部葉對生,寬卵形、矩圓形或被針形,長2至7.

5釐不耐寒,喜溫暖,忌酷熱。花期較長,種子繁殖,播種時覆土不宜過厚,略透光為佳。發芽適溫15-20℃,福祿考花色繁鑫,著花密,花期長,管理較為粗放,故為基礎花壇的主栽品種,盆栽效果也很好。

適合盆栽、花壇。

4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沒概念,從花色上看,有點像浙江紫薇,但葉序和花型上有不太像。有沒有拉近些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嗎??麻煩告知一下,謝謝!!郵箱angel-451513745@163.*** 5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這首歌曲並非實際存在,而是電影製作商 製作了幾句歌詞,所編輯的歌曲。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果實?知道的請告知一下,謝謝有沒有人認識,它皮像松樹皮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薯莨(學名:dioscorea cirrhosa lour.)是薯蕷科,薯蕷屬藤本植物,長可達20米。

塊莖外皮黑褐色,凹凸不平,斷面新鮮時紅色,莖綠色,**,單葉片,革質或近革質,頂端漸尖或驟尖,基部圓形,兩面**,表面深綠色,背面粉綠色,網脈明顯;雌雄異株。雄花序為穗狀花序,蒴果不反折,近三稜狀扁圓形,種子著生於每室中軸中部,四周有膜質翅。4-6月開花,7月至翌年1月結果。

有朋友知道**上的是什麼植物嗎?知道的麻煩告知一聲!謝謝! 5

7樓:匿名使用者

白鮮(學名:dictamnus dasycarpus turcz.)是芸香科、白鮮屬莖基部木質化的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高可達100釐米。

根斜生,淡黃白色。莖直立,葉片對生,無柄,橢圓至長圓形,葉緣有細鋸齒,葉脈不甚明顯,總狀花序;苞片狹披針形;花瓣白帶淡紫紅色或粉紅帶深紫紅色脈紋,倒披針形,萼片及花瓣均密生透明油點。種子闊卵形或近圓球形,光滑。

5月開花,8-9月結果。

有認識這是什麼花的麼?請問有認識這是什麼花的嗎?

好奇怪的花 不知道她完全綻開什麼樣字 同樣求解。請問有認識這是什麼花的嗎?恐怕沒人認識,你不發 什麼也沒有,人家怎麼看啊?雖然你發了 我也不一定會認識。你在那逗人呢吧,什麼都沒有,也沒有 誰知道你說的是什麼花?恐怕沒人認識,你不發 什麼也沒有,人家怎麼看啊?請問你的花在 你得發個 才能知道這是什麼花...

請問各位高人這是什麼植物,各位大俠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你好!這是四葉草。1 第一片樹葉象徵著真正的愛情,傳說中有一對情侶,兩個人在一件小事上爭吵,誰也不會退讓一步。愛神再也忍不住了,撒謊說他們會遇到麻煩,要去森林裡尋找四葉草,因為擔心彼此,他們暗中尋找,結果發現彼此都很在意,四葉草愛情的見證。2 第二片葉子象徵健康。四葉草是一種非常罕見的植物,它可以為...

有人認識這是什麼中藥麼,有人認識這個植物嗎?能結果子?是不是中藥材?

這是正宗的黃精個子貨,可以煲湯喝,煎完後可以吃渣。黃精補氣養陰 健脾潤肺 益腎。算名貴中藥材。我是中醫主任醫師兼執業藥師,我的話勿質疑。有人認識這個植物嗎?能結果子?是不是中藥材?這是 直立百部,是中藥,介紹如下 以後遇到不認識的植物可以拍照上傳到識花君小程式去識別,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有人認識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