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大眾面前看的過去,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5:16 字數 3442 閱讀 7338

1樓:琴術

其實你應該心理清楚是什麼意思,只是需要得到確定,就是一般人的意思嘛,不難看不好看。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大眾面前看看過是什麼意思哦?女生這輩子不愛我,一氣之下鬧分手,他那天凌晨四點那天凌晨四點凌晨四點,拜拜,能說明他故意試探我麼,也就是說是假的華嗎?哦,是這樣的

3樓:沒有鑒名的

不缺胳膊不少眼兒。心臟病,高血壓200吧。哪有栓後遺症了。全是看的過去。

4樓:枯萎野草

也就是說看上去很普通,不是很好看也不算很醜,這種型別的人就佔大多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般,不好也不壞。

長的能看的過去,是什麼意思?

6樓:宋俁萱

意思就是說,長得能看得下去的就是不醜的不難看的,過去的意思應該就是去某個地方,整體看就是長得不醜的可以去某個地方,而這個地方只有說話和聽這句話的人才知道,作為旁觀者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長相一般 不非常漂亮 也不難看 看的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長得不醜不難看,但也不是很帥,就是中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大眾眼光太高。

長相還看的下去,是什麼意思?

10樓:雪兒

你好,意思就是長相還算一般

雖然說不上漂亮或者帥

但是也不算醜

屬於一般人

其實我們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

長相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內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還看的下去就是說長相一般大眾臉,雖然不是很漂亮但也不差。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相配的意思!可以放心交往下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還行,一個人如果對另一個人沒感覺,不感興趣,一般會說長相還看的下去,這是一種委婉的拒絕。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說長相一般,還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帥或者漂亮一般般吧,當一個人給另外一個人沒興趣的話就會說長相看得過去。其實就是一種委婉的拒絕。沒有其他的意思。

就是一般般,還是個人樣,不過要是紮在人堆裡是絕對找不到的那一種,不過長相這種東西畢竟是天生的,雖然可以後天努力一下,但其實沒必要太在意

16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就是說長得不是特別漂亮或者帥氣,只能說是一般,大眾臉,沒什麼特別的!

17樓:小不懂本尊

長相看不過去是長的不好看 長相能看的過去是長的還一般 不是很出眾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一般了,沒有什麼特點,但也不會嚇著人

19樓:貓七姑娘

就是不醜,不美,一般的意思

20樓:初初心心的我

就是指長相過得去不算醜也不算帥

長相能看,大眾臉,是什麼意思?

21樓:陽光的舒柔

這是給你介紹物件的人說的嗎!如果是的話,那就是說他自個覺得看得過去,就專是一般的普普通通的長屬相,如果是形容男士的話,那應該就是看得過去吧,如果是形容女生的話,那意思就是,**一般,身材一般,長相更一般般,如果氣質上能勝一籌的話,那就不礙事,如果連一絲氣質都沒有,那就太普通,但我認為,如果挑未來物件,長相大眾臉一般般就可以了,那隻要不醜就行,關健還是看品性,對你好不好,用不用心!長相即不能當飯吃,也不能給您溫暖,要了有何用!

長相能看,長相大眾,長相中等偏下,長相沒毛病,意思有什麼不同?概念有什麼不一樣?

22樓:尊極愛

長相能看,說bai

明這個人長的醜,但還du不至於到了看zhi著反胃的地步!

長相dao大眾,說版明這個人長的跟權普通,放到人群裡很難找到!

長相中等偏下,說明這個人長的不難看!可以接受!

長相沒毛病,說明這個人長的好看,挑不出毛病來,完全可以用帥或者漂亮來形容!

23樓:肯爾馬

都是比較差的意思了已經屬於中下那一種屬於批評對方,長得非常差。

24樓:微擺的簾角

長相能看說明還好,大眾說明一般,中等偏下不咋的,沒毛病說明更不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個意思,就是把你放在一群人中,最不顯眼的那個

26樓:有心人

都是一個意思的不同表達。就是這個人的長相能被大家所接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都差不多沒什麼不一樣

長相普通,長相能看,長相一般,長相大眾,意思有什麼區別?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像不是很漂亮,

但是不是有難看,

也就是長的很普通,

不是有特殊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沒什麼區別的,都是形容一個人長得很普通,沒什麼突出的地方,

大眾長相,是什麼意思?

30樓:lx看破紅塵

長相比大眾強點意思是,你是屬於長相中上,不算國色天香,也算是好看,漂亮型別

31樓:go土肥原晶子

大眾化兩個意思

第一個 不醜但又不是很帥

第二個 在街上隨便找幾個人外貌都跟你很像這就是大眾化本身的意思我認為你朋友就是這個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一般甚至是醜的委婉說法。

長相太大眾了,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第一眼看到一個人總會對他的五官有一個自己的識別,比如眼睛大小,鼻子高低,嘴脣厚薄等,長相大眾就是在你的第一印象裡這個人沒有特別之處,撞臉率高,不會讓你印象深刻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長得很普通,不是很帥也沒有什麼特點。

35樓:自來水兒兒

就是字面意思。

相貌很普通。

沒有特點,

不好看,也不醜。

36樓:滑萱冀乙

有人如果這麼說人,我認為問題不在長相上,還是沒看起你,所以在長相上挑毛病,聽說孔夫子長的醜,人家照樣當聖人。

長相很大眾,一般,是什麼意思,長相大眾樣,是什麼意思?

大眾化兩個意思 第一個 不醜但又不是很帥 第二個 在街上隨便找幾個人外貌都跟你很像這就是大眾化本身的意思我認為你朋友就是這個意思 長相大眾樣,是什麼意思?就是不會醜,也不是很好,很普遍的那種。但是其實大眾臉在很多方面都是很有幫助的,因為人們在一些事情上面對大眾臉會更加有一種信任的,因為會給別人一種很...

長相太大眾了,過於普通,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的優點都不一樣 普通但是出凡 面相不重要 重要得是內心的美好 一般個人,不醜不帥普通人 就是說你不帥,放在眾人堆裡找都找不到,像你這長香的一抓一大把 長相太大眾了,是什麼意思?當你第一眼看到一個人總會對他的五官有一個自己的識別,比如眼睛大小,鼻子高低,嘴脣厚薄等,長相大眾就是在你的第一印象裡這...

一看就是學霸長相是什麼意思

有兩種可能 一,就是說你是書呆子,只會學習什麼的。二,單純的誇你,意思就是,看你的長相,就知道你學習成績好 可能是這人表達能力不強,才說一看就是學霸長相 此人太厲害了,給人感覺太有壓力 就是人一看見你就說你長的想學霸 眼距較寬 從眼睛的距離可要看出一個人的學習能力和智商。如果兩隻眼睛的距離過短,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