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時尚圈的審美觀麼

2021-03-19 18:22:31 字數 1340 閱讀 9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圈並不是審美標準。

真正的審美在自己心裡,東北大花襖有人覺得鄉村氣息重,但時尚圈前幾年卻如新寵般地對待,將大花襖、花床單搬上國際時尚舞臺。

試問,生活中的大家有幾個人會披著花床單、揣著大花襖出門逛街?

時尚圈帶有一定的商業性,在日新月異的現代社會,同質中求個性,目前的時尚圈大都是走在個性的最前沿,但也不否認,一些大牌時尚也有經典傳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還是比較喜歡,有的雖然看起來很好看,可是不適合日常

為什麼學歷低文化低不是很有錢的人更喜歡崇拜時尚圈這些人審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自古以來人們就有對美好事物的嚮往,崇拜時尚圈這些人審美,和文化程度和金錢沒有太大的關係

是不是學歷低沒什麼錢的成年人審美觀受模特影響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感受,學歷低沒什麼錢的人審美不受任何食物影響,主要是自身審美觀點的問題。

女生的審美觀是怎樣的?

5樓:司馬鑄劍

女生看男生和男生看女生的角度很不一樣的!

在氣質與相貌之間,男生更注重女生的相貌,當然氣質也很重要,但相貌幾乎是第一位的;而女生更喜歡有氣質的男人,即使這個男生長相一般,但散發出一種男人的魅力,這簡直是對女孩的必殺技!這也是為什麼成熟男性更受女生的歡迎的原因之一。

6樓:利芳懿邶豆

選東西應該好一點,區別就要看接觸的生活環境,文化修養和藝術修養,還有性格了!男生和女生最在審美觀不同的時候就要看人身上了,也許女生走在路上覺得另外個女的挺好看的,可男生有可能會說不好看,他也許會覺的你說難看的女的好看。

7樓:梨筽渦

長得帥,乾淨,而且身高肯定不能矮,如果是暖男就更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氣. 有氣質, 還帶有幽默感,也有一些女孩都喜歡打扮奇形怪狀的男生, 認為那是cool的表現, 是時尚的代表.

9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各樣的都有,看個人,但總體來說會有一個大的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不一樣,但百分之70喜歡帥一點,但是帥的點是不一樣的

11樓:嬡琊

得看她是個怎樣的人,喜歡什麼東西 再考慮 每個人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帥的,愛他的,關心他的大方的,只愛他一個的

大家覺得審美觀受誰影響最大,你們的審美觀是自己的還是受流行影響

身邊的親戚朋友都會影響審美觀,越親近越影響大 到底是什麼造成了審美觀的不同?在瞭解了一些人的審美觀和思想價值觀之後,發現這兩者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絡。思想價值觀相似的人,通常審美觀也相似,反正,思想價值觀差距大的人,通常審美觀差距也大。還有,在我思想價值觀發生改變以後,審美觀也發生了一定變化。另外,思維...

人類的審美觀念是如何形成的,人的審美觀是怎樣形成的

這是一個古老的問題,老到不是我們可以透析的問題。應該說在人類有了思想的時候審美觀念就自然萌發了,不過時代在改變,伴隨著,審美觀念也在改變。比如大唐時的肥美,如果在現在那是不被人接受的,但是受那時的文化影響,因為楊貴妃是老皇帝的寵兒,所以舉國上下皆肥也!再比如文藝復興時期的宗教壁畫,它只所以美是因為它...

中國人的審美觀是不是很差勁,中國人的審美觀是不是很差勁?

審美絕對不是看個人的 一個民族的審美觀決定了很多事情 比如民族自信等等回 審美是一門學答科 這東西是要學的 源於我們這個社會是小農社會 沒有審美這種觀念 更別說有審美這門學科 確定了中國人都沒有品味 他們知道外國人穿著打扮好看知道日本校服好看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好看 於是照抄照搬 沒有自己的文化 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