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高自己的審美觀

2021-03-19 18:19:32 字數 5064 閱讀 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外界接觸,看看時尚雜誌,多和別人交流。其實你心裡有自己對美的看法,只是和別人的角度不同而已。

人怎麼長高

2樓:蟻秋珊庫元

不知道你多大了,所以還是分開說吧~

如果是十八歲以下的話,可以試試跳繩,既可以長高又可以**~(我就是這樣長高的,在我十五歲那年,為了應付考試,我連續跳了半年的繩,可想而知,結果是雙贏)

如果過了十八歲的話,不是有句話是二十三猛一躥嗎~其實即使沒有長高又有什麼關係呢,任何事都有利弊,個子矮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不管自己長得怎樣,有一份十足的自信就萬事大吉了~

加油吧!

3樓:壤駟新之空錕

人的身高從某種意義上說,決定於骨骼的生長髮育。最初,在胚胎髮育階段,骨頭是骨幹和骨骺的積聚物。骺軟骨區形成新細胞,然後由軟骨變成骨頭(骨骺成熟),這就形成了骨頭的直線生長,也就是說,人長高了。

讓我們以與身體增長關係密切的下肢為例,說明一下人是如何長高的。長骨按其部位分為骨幹和骨骺,在骨骺和骨幹之間的軟骨是骺軟骨,骺軟骨不斷增生和逐步骨化。在骨骺軟骨未完全骨化前,骨就可以不斷增長,人就隨之長高。

成年以後,骺軟骨全部骨化,骨幹與骨骺連成一體,骨骼完全鈣化,骨就不再增長,人的長高也就停止了。瞭解這一規律後,就能相當準確地確定骨骼年齡及其相應的標準,這對於判斷一個人的身高增長,診斷個體身高發育遲緩和**個體未來的身高,無疑是極為重要的。

身材矮小怎麼辦?

對於身材矮小現象,不論是矮個子本人或者家長、親屬,都應有正確的態度。不要因此而憂心忡忡,悲觀失望。應主動找矮身材專科醫生或有經驗的兒科醫生、內分泌科醫生作系統檢查,通過x線查一查骨齡情況,測定一下有關內分泌激素的理化指標,進行微量元素等相關專案的檢查,以判斷有無再長高的生長潛力,確定是暫時性生長遲緩(青春期發育延遲),還是因疾病而導致的矮身材。

目前已知有50多種疾病可伴有身材矮小。應通過檢查爭取早期診斷,以便得到及時**。對於非疾病引起的身材矮小,應在增強體育鍛煉、補充營養、調整飲食結構、增加日照時間、保證充足睡眠等方面下功夫,力爭在成長板癒合之前挖掘自己身高的增長潛力,以達到比較理想的身材高度。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小訣竅:晚上10點前睡覺,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有利於長高。

成長伸展運動=生長板刺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

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簡單方便的做到以上所有運動。

5樓:劉素芹實歌

1多運動,如跳高,單槓,伸拉運動專案的;

2注意飲食及休息;

3也可以穿增高運動鞋。

6樓:潭永言改茂

1.營養:

補充蛋白質(雞蛋,奶類,豆類,瘦肉如牛肉等),供給維生素(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d。

水果和新鮮蔬菜中含量豐富)和纖維素(有利於消化),增加礦物質(鈣,鎂,鋅等)。

2.運動:

參加體育鍛煉(打藍球效果顯著)。促使骨骼變粗、骨質密度增厚、抗壓抗折能力加強。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發育得更好。

3.睡眠:

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人體入睡後,生長激素分泌比平時旺盛,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有利於長高。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後長高祕訣

一般人在20歲左右,身體既不再長高,但根據下列方法,有許多人都達到增高的目的。

1、游泳/籃球/跳繩等運動是最會長高的運動,每天固定10~30分鐘的上述運動,你就墊定良好的長高基礎。

2.再補以專為增高設計的吊環,則能讓四肢的關節充分的運動,四肢會變得更修長。

3.經常按摩腿部關節軟骨,並用吊環拉吊腿部,能減少 肪囤積臀部及大腿.並形成修長的腿部。

4.別忘了多吃麵食類及牛奶,貝類,小魚乾等含鈣量高的食品。

5.經常吃檸檬,牛奶及乳酸菌可將鈣轉化檸檬酸鈣及乳酸鈣,可幫助骨骼快速成長。

人體長高有什麼奧祕?

在現代生活中,身高已不僅僅是形體美的標誌,而且會影響到將來的就業與婚姻大事。因此,做父母的誰不想自己的孩子身材長得高些,聰明一點呢?但是,人體生長髮育的過程及如何長高卻是許多人不瞭解的。

其實,要想孩子長得高些,必須先知道人體長高的和奧祕。

身高代表著頭、脊柱、下肢長度的總和。人一生中生長髮育最快的有兩個時期,即嬰兒期和青春期。嬰兒期即出生到1週歲,在這一年內身高增長25釐米,約為出生時(50釐米)的50%,1歲時的總身長達到75釐米,這是人一生中長得最快的時期。

青春期,生長髮生突增,身高年增長率一般為3~5%。年增值一般為5~7釐米,個別可達到10~12釐米,約幾年後生長速度又減慢,直到女20歲、男22歲時身高基本停止增長。

那麼,人體又是怎樣長高的呢?原來,人類的身高主要取決於長骨(如下肢的股骨、脛骨)的長度。長骨的生長,包括骨的縱向生長(即線生長)和骨的成熟兩個方面:

在人剛出生時,主要的長骨,如肱骨、股骨、和脛骨的兩端骺部,除股骨遠端以外都是軟骨,以後在不同的年齡,骺部出現骨化中心,骨化中心逐步增大,骨組織就代替了軟骨組織。但是,在骨幹和骨骺之間仍有一段軟骨,醫學上叫骺板軟骨,這段軟骨細胞在處於生長發育期不斷地縱向**、繁殖,生成新的軟骨,與此同時,在靠近骨幹的部位也在不斷地進行著成骨過程。長骨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地增長,人也就漸漸長高了,就好比芝麻開花節節高。

但是,到了20~22歲,骺板軟骨漸漸消失,骨骺閉合,骨的縱向生長停止,人也就不能再長高。

由此可見,長骨骺板軟骨的生長是人類長高的基礎,而且骺板軟骨的生長又是在人體內生長激素、甲狀腺激素等多種激素的協同作用下完成的,其中,促使軟骨細胞**增殖的主要動力源是生長激素,它是由人腦垂體分泌,促進軟骨生長,骺板加寬,在人的身高增長中起著主導作用。

如何讓身體長得更高

談起身高,實際包括兩個含意,一個是生理高度或自然高度,這個高度是可以客觀測量的爭議不大;第二個是心理高度或社會高度,實際是本人和社會對某種高度的無形的認定。

今天社會對身高美的標準是,女孩子「亭亭玉立」,這至少要包括兩腿修長,男青年則要「偉岸英俊」。這種標準用行政和政治力量是無法驅散和改變的。

如果僅僅是審美也就罷了,不幸的是身高滲透到社會各個領域,發揮著強大的作用,女青年將身高170釐米以下的男青年視為「半殘」,企事業單位招聘人員也有身高要求,可又難於指責。因此許多男女青年僅因身高被拒之門外的事實非常苦惱。

毋庸諱言,男女青少年,甚至年輕父母對未來的生命都希望有一個高挑的身材。那麼,如何才能實現這個美麗的願望?身體高度能不能增高呢?回答是令人鼓舞的,人的身材是可以改變的。

青少年和家長可以採納的**方法如下:

1、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缺一不可。

2、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

3、藥物。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歡迎的。在基因時代,科學家們結合人體基因發育工程學原理、現代生物技術及中醫理療方法,可以達到比過去的各種醫療及營養保健品更好的長高效果。

4、其它因素。生活方式,跪坐、睡眠姿勢,甚至傢俱高度都與身高有關,厚而硬的被褥影響血液迴圈。勞逸結合,醫治和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不無裨益。

有人觀察到,人的生長髮育可持續到25歲,女性初潮後仍有旺盛的生長過程。

能增高的食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儘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維持優美的身段不容易

身材優美的人,吃時除了維持上面幾個食物原則,吃的方法也有幾個原則。

(一)慢慢吃:慢慢地邊吃邊欣賞味道,可以減少空腹感。觀察身材苗條的人,其用餐總比狼吞虎嚥的人花了加倍的時間。

(二)多喝水:水不含有熱量,絕對不會胖的,當想喝茶或飲料時,不妨以水代替,水會洗掉體內的不淨物,使你的肌膚更漂亮。

(三)生吃:油膩的調味汁是發胖的原因,所以要避免,儘量以自然的味道來飲食。

(四)人工甘味料代替糖:糖是最高的精力資源,最後會變成熱量。其它脂肪或澱粉就儲存在體內,食物內如果一定要有甜味,無妨用人工甘味料替代熱量高而且會增加體重的糖。

例如普通奶油蛋糕一般是200卡熱量,如果使用人工甘味料,則只有70卡熱量。

(五)沙拉:沙拉對美容有很大的效果,毋庸諱言,然而沙拉卡路里高,最好以熱量較少的一種白色調味汁,或檸檬汁來取代。

其它的食物諸如巧克力,咖啡。牛油。紅薯。

炸雞肉都能使你在保持迷人身段的努力中招致失敗,不可不慎。一般說來,維持一個迷人身段的攝食情形是一天要2300卡熱量,當然這個數字也要視各人的體質而略為增減。

為防止體重的增重,平時要養成測量體重的習慣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人類的審美觀念是如何形成的,人的審美觀是怎樣形成的

這是一個古老的問題,老到不是我們可以透析的問題。應該說在人類有了思想的時候審美觀念就自然萌發了,不過時代在改變,伴隨著,審美觀念也在改變。比如大唐時的肥美,如果在現在那是不被人接受的,但是受那時的文化影響,因為楊貴妃是老皇帝的寵兒,所以舉國上下皆肥也!再比如文藝復興時期的宗教壁畫,它只所以美是因為它...

大家覺得審美觀受誰影響最大,你們的審美觀是自己的還是受流行影響

身邊的親戚朋友都會影響審美觀,越親近越影響大 到底是什麼造成了審美觀的不同?在瞭解了一些人的審美觀和思想價值觀之後,發現這兩者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絡。思想價值觀相似的人,通常審美觀也相似,反正,思想價值觀差距大的人,通常審美觀差距也大。還有,在我思想價值觀發生改變以後,審美觀也發生了一定變化。另外,思維...

怎樣提高自己的眼光和審美觀?

提高自己眼光和審美的方法有很多種,我簡單羅列幾種。廣泛閱讀書籍,增長自己的知識面和內涵,自然而然腹有詩書氣自華,眼光和審美也會有所提高。多接觸美好的事務,比如藝術作品,繪畫或者是美好的自然風景和歷史人文景象,這樣日積月累,自己對美的認知會更深刻。挑選優質,外形和效能都好的日常生活用品。包裝自己,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