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愛普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31 字數 962 閱讀 5382

1樓:愛企查

常州市愛普裝飾材料****是2009-06-10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進區橫林鎮橫崔路12號。

常州市愛普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6902998115,企業法人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市愛普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木線條、踢腳線、裝飾條、裝飾板、護牆板、強化複合地板、鋼地板、pvc地板及裝飾板、wpc地板及裝飾板、地板配件、晾衣架、不鏽鋼製品製造、加工、銷售;塑料製品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02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愛普裝飾材料****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愛普裝飾材料****是2003-01-13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九江街道龍池社群5組204號。

成都愛普裝飾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746400297u,企業法人巫才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愛普裝飾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辦公傢俱、廚房傢俱及配件、衛生潔具;批發、零售:

金屬材料(不含稀***)、建築材料、石材、裝飾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或限制的不得經營)。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6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成都愛普裝飾材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常州市風雷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風雷精密機械 是2010 09 09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進區湖塘鎮溝南工業區。常州市風雷精密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5617922125,企業法人李風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風雷精密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機...

常州市全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全有資訊科技 是2011 01 05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崑崙路1號。常州市全有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567814371p,企業法人章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全有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的技...

常州市匯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匯博資訊科技 是2002 08 15在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天寧區勞動中路28號。常州市匯博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2741335596t,企業法人蔣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匯博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