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匯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金匯投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1:50:25 字數 1043 閱讀 1128

1樓:愛企查

常州市復金匯投資****是1992-11-12在江制蘇省常州市天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天寧區青龍西路1號。

常州市金匯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02137175944y,企業法人潘金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市金匯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專案的投資;房屋、租賃;停車場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134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常州市金匯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上海金匯投資實業****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金匯投資實業****成立於2023年07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電裝置及配件

內、五金礦產品、容

3樓:愛企查

上海金匯投資實業****是1992-07-3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內法人獨資),注

容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浦電路489號16樓。

上海金匯投資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132226802a,企業法人張秀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金匯投資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及配件、五金礦產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品)、輕工產品專案總承包及開發、製造、**、安裝和除錯,塑料製品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國內**,實業投資,預包裝食品(不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憑許可證經營)批發,附設分支機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026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金匯投資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常州市匯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匯博資訊科技 是2002 08 15在江蘇省常州市天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天寧區勞動中路28號。常州市匯博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2741335596t,企業法人蔣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匯博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信陽市天匯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天匯發展復投資 制是2016 04 0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注 冊地址位於信陽市上天梯管理區。信陽市天匯發展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3x8h9t7m,企業法人許銳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天匯發展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對 授權的國有資產進行投...

信陽市匯盈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匯盈發展投資 是2008 05 20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信陽工業城企業服務廣場辦公樓。信陽市匯盈發展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67537238xr,企業法人楊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匯盈發展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