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極其傻叉的同事怎麼辦,如果遇到一個極其傻叉的同事怎麼辦

2021-03-19 18:22:35 字數 1598 閱讀 476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他,你是你,他的事情與你無關。

所以,無論他是怎樣的狀態,只要能保持與他正常交往的關係,就足夠了。

遇到很討厭的同事怎麼辦? 10

2樓:好運果

淡著她,工作上的事能繞的話儘量繞開她,大家的眼睛並不瞎。

儘量和其它同事多交流。

我也是遇到這麼個類似的情況。領導怎麼說我隨他去,我自己認真多做專案把能力弄上去。他愛怎地就怎地。

我能力擺在那,老子哪天不爽了就炒了一直眼瞎的領導的魷魚。能力上去的自己想創業有好處。

領導如果找你私談這些事時,你再對事不對人的說遍,沒找的話,就做自己的事,把能力多提高,跳槽有助於能力提升。(就說她做某某事,不說她好壞就簡單說句感覺她這麼做有點不負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1、與她接觸本身就是錯誤,

敬而遠之,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2、如果情況屬實,說明她的家教極差,會體現在方方面面,不需要和她講道理

和一個傻子講道理,別人看你也是個傻子

3、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不接觸,找理由避開她就行了

4樓:

儘量避免和他正面接觸,若是逼不得已則避免正面衝突。

遇到困難迎難而上。

還是可以通過了解為什麼那麼討厭他的原因而改變自己的觀點和看法從而不是那麼討厭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是她親屬或者有關係啊,大家都有眼睛誰怎麼樣大家都明白,為什麼都不表現出來呢,還是和她的身世有關係,要不那個賤人也不敢這麼囂張啊,哎兄弟同情你,為了飯碗這麼辛苦。

或者你私下的和領導談談,如果沒關係就把她搞走,黑這賤人一把又怕什麼呢!

6樓:蔡開心

自古以來女子都是小心眼、愛打小報告等等,已經成為女子們的「專利」啦~!世界上的長頭髮(女人)都是這樣子的了啦~!放開點吧朋友,畢竟你是男人,何必跟女人一般見識呢~!

拿點男子漢氣概出來,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就ok啦~!忽冷忽熱從容地與她相處,怎麼說都是同事,朝夕相處,有空就幫幫她咯,有時吃虧是福嘛,沒空就直接拒絕她,有時要學會婉轉地拒絕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暈 關係戶啊,算了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要不你就追她 追完再甩 嘿嘿這樣比較好

8樓:佳人當道

你得注意了,小心讓她的嘴再到領導那裡說三道四,小心你的飯碗,也不用怕她,看別人怎樣對她,慢慢的疏遠她。

9樓:汏沫沫

跟其他同事一起無視她- -

10樓:壬頎義慧捷

平時不要跟普通同事,朋友一樣地搭理他。但是見面的時候,點個頭打個招呼還是必要的,不要求你微笑著點頭,點個頭算是基本的禮儀,畢竟你們沒有什麼深仇大恨,這種面子上的東西還是要做一做的。做人留一線,討厭他,沒必要把人得罪死。

你平時就當這人不存在,打個招呼,不會少幾兩肉,你完全可以在心裡當做跟木頭打招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很極品特討厭的男的,看一眼都噁心,工作上不得不跟他合作,我就儘量不說都發郵件,不是工作上的事直接無視他,當他不純在

極其恐懼男同事,怎麼辦,極其恐懼一個男同事,怎麼辦?

上面不少朋友好象沒理解你的意思,你是在說要克服恐懼心理。那麼我來說說我的觀點。這個男人屬於有色心,暫時無色膽的那種。如果你想繼續在這裡工作,就要讓他沒有色膽。一般年齡大一點的男人都怕什麼?怕老婆!怕這樣的事讓別人知道而壞名聲。你可以用他的老婆,偶爾來嚇嚇他。但是這種嚇,並不是直接說而已。要採取一些暗...

碰到這樣的同事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同事怎麼辦?

使出渾身解數的千千還是輸了。這樣的人也許有欺生情懷吧,不過作為同事得有長期面對的心裡,試著慢慢溝通成為朋友吧,那樣不但可以工作中合作愉快,並且那時ta還會不好意思再要你白幫忙了。下次再讓你做什麼你就說 不好意思,我現在沒空,科長讓我做 了。另外可以找個時間問問科長,你同事給你安排的工作是不是你分內要...

遇到壞人怎麼辦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怎樣對付壞人?

我來替你分析一下情況 1 壞人打劫事先有充分準備,而你卻沒有 壞人在暗處,你在明處 壞人處於主動地位,而你處於被動地位 壞人通常結夥作案,而你卻是無伴而行,在這種情況下,顯然是敵強我弱的,拼命反抗很有可能招來壞人不擇手段的報復。2 但不反抗也不會使壞人停手,壞人再怎麼也是做賊心虛,所以記住遇到壞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