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明明知道是騙人的,卻還依然相信呢

2021-05-16 23:39:45 字數 489 閱讀 7724

1樓:酣然夢裡

這「明明知道」帶有一點點的不確定。

自己不想承認這騙人的事實,心裡有著「寧願受騙也要信任」的想法。

2樓:俊宇星河

因為人有貪戀,總抱有僥倖心理。

3樓:雨小凇

願望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

有時候你明知道是謊言,為什麼還是選擇相信呢?

4樓:許誰一世真情

因為是你的好朋友或是你最在乎的人說的,你潛意識裡是相信他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但可以不揭穿

如果明明知道是謊言卻還去相信,是不是說明我真的是傻瓜

6樓:好啦卵琢

也許是吧!現實的社會誰不以自己利益為重,多少朋友在金錢面前不低頭,也許是你不在乎吧!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知道一些事情是應該做的,卻怎麼都不想去做

問題處在 應該 兩字上。這些事首先並不是你想去走的。同時,之所以覺得應該做這些是因為你覺得之前做的不好,或不做不好。這種負面的情緒反而使你更不願意面對這些事情。簡單的一種應對辦法就是不要去想 應該 去想你還 可以 做些什麼。這涉及到是思想控制你的行為,還是行為強於你的意識 意志堅定的人會有種信念 他...

為什麼有時候明明東西就在眼前,卻找不到它

神經錯覺嗎 可能是太累了 導致的錯覺 空氣唄。腦筋急轉彎!呵呵 為什麼,有時候東西明明在眼前找不到 還是因為目標不明確 有時候找東西建議從右邊開始 往左邊掃描 這樣有利於你放慢速度 找得更仔細.在生活中有很多這種情況 我有時候找東西明明東西就在眼前我卻看不到,但並不是眼睛問題,比如說我找遙控器,它就...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明明不想哭,眼淚卻還是忍不住自己流出來

未到傷心處,怎麼會哭呢?還是有傷心的事情讓你很痛苦。只是你堅強的認為自己不在乎罷了,可是內心深處卻並不是這樣。笑一笑,人要活的開心。因為你受的傷害太深了。看開一點吧,寶貝 不順心的事每個人都有,但都會過去的。不要總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找朋友同事出去玩玩或許會好點的。祝你笑口常開哦 我也是這樣,像天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