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晚上的時候要兩片衛生巾,一片夜間的,一片日間的

2021-05-22 01:54:52 字數 1380 閱讀 3179

1樓:似水流雲

樓主是想知道什麼呢?請問樓主媽媽是來很多嗎?可以買那種特長夜用的和含有吸水因子的那種。如果是月經一直太多,也有可能是月經不調或者跟上環有關。建議去醫院諮詢。

晚上可以墊兩片衛生巾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透氣,容易得**病,可以買特加長的!我以前用七度的特加長也會漏⊙﹏⊙!現在換了,墊一張就夠了!晚上隨便我嗨╮(╯▽╰)╭

3樓:孤du的猴

有一個夜用的就夠了呀,墊那麼多幹啥啊,也不舒服呀。

4樓:堵懷雨柯雁

你好,墊兩片是不可以的,達不到應有的效果,一般衛生巾最外層有一層防漏膜,所以墊兩層是起不到作用的.最好使用加厚的.再就是量大時要勤換

夜用衛生巾與日用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5樓:水瓶

主要從以下幾方面來區分:

1、夜用

衛生巾的長度規格一般為25cm-41cm不等,日用衛生巾的長度一般為17cm-25cm不等。

2、夜用衛生巾通常是扇形來防止側漏,而日用衛生巾一般是普通形狀。

3、日用衛生巾主要是適合白天用,吸收量沒有夜用吸收量大,而且白天一般是建議2-3小時更換一次,也是為了減少細菌的滋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夜用衛生巾比日用衛生巾相對大一些,也厚一點,主要是因為夜間睡覺,大點厚點,不會影響到人,並且能保證一晚的使用。

7樓:語言曾老師

夜晚睡覺因為翻身側臥 睡姿變換等等因素

使用日用的 會很容易漏出沾到 床單或棉被

所以夜用的設計就是加長加寬

有的夜間衛生巾還有立體防護層防側漏

8樓:赤炎聖戰龍

區別就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區別

日用小點,夜用大一些、厚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夜用更長更寬,日用的短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的正常時間是最多是四~六個小時,夜用的時間長一些。(超時用會有衛生問題。)

一般夜用的比日用的長,兩個對比對衛生處理的程度也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是短小的 夜用是加長型的。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不容易弄到床上。

12樓:小燕安寧

長度不同的,夜用的比較長一點!爽**活氧衛生巾很好用!我們店最近在做**! 需要可以加**707 397 706

13樓:浪漫的櫻花季

夜用衛生巾更長,日用衛生巾比夜用衛生巾短一點!

這是什麼草?地上一片一片的 不開花 別跟我說這是什麼貓眼草啊

澤漆別名 五朵雲 貓兒眼草 奶漿草。為大戟科植物澤漆的全草。生於溝邊 路旁 田野。分佈於除新疆 以外的全國各省區。以江蘇 浙江產量較多。利尿消腫,化痰散結,殺蟲止癢。用於腹水 水腫 肺結核 頸淋巴結核 痰多喘咳 癬瘡。我只知道它屬於植物不好意思 我們這邊也有好多,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植物?貓眼草,是什麼...

前途一片黑暗的時候怎麼豎立信心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

我要抄一片旅遊的週記。600字以上

隨著成長的腳步越走越快,以前美好的記憶在一點一點地消失,但是,那次去兵馬俑的事我總也忘不掉。一個週末的早晨,雨後的空氣裡瀰漫著樹葉和青草的味道,我伸了伸胳膊,貪婪地呼吸著這清新的空氣,媽媽說 還伸懶腰都7 30了,你到底去不去看兵馬俑啦!快起來吃早飯去!我應聲起床去吃早飯了。今天可要辛苦一天了!我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