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抄一片旅遊的週記。600字以上

2023-03-11 03:30:06 字數 2843 閱讀 2700

1樓:小鹿亂撞

隨著成長的腳步越走越快,以前美好的記憶在一點一點地消失,但是,那次去兵馬俑的事我總也忘不掉。

一個週末的早晨,雨後的空氣裡瀰漫著樹葉和青草的味道,我伸了伸胳膊,貪婪地呼吸著這清新的空氣,媽媽說:「還伸懶腰都7:30了,你到底去不去看兵馬俑啦!

快起來吃早飯去!」我應聲起床去吃早飯了。今天可要辛苦一天了!

我得把肚子填填飽呀。一天地行程就要開始了,「準備好了,要出發了。」第一站我們直奔兵馬俑。

我們買好票,看到兵馬俑外全都是人,我被擠得東倒西歪,牽著媽媽的手一刻也不感松。兵馬俑被分為3個場館,走進第一個場館,我大吃一驚的叫道「哇,好大呀!」媽媽說:

「這個是3個場館中最大的一個了,其他兩個比它稍小一些。」在來之前我也對它有了一些瞭解:兵馬俑是秦始皇陵墓旁的陪葬,秦始皇是第一個統一中國的皇帝,他的陵墓在西安城東30公里處。

2023年2月,當地農民在秦始皇陵東側公里處打井時偶然發現了與真人真馬一樣大小的兵馬俑。從此,一個埋藏了兩千多年的地下軍陣被挖掘出來,並建成博物館。

秦兵馬俑坑是秦始皇的陪葬坑,由一號、二號、三號坑和兵馬俑坑組成。展出的陶質陪葬武士俑和兵馬俑共計8000個,排列成陣,氣勢壯觀。俑坑內還出土有數萬件實戰兵器,館內展出秦始皇大型彩繪銅車馬,本來是彩繪的銅車馬,但是因為這些銅車馬一見陽光,一見空氣,一見灰塵,便失去了以往的光澤。

這些兵馬俑和真的馬,真的人一樣,她們的眼睛炯炯有神充滿了殺氣,這些惟妙惟肖的兵馬俑令人嘖嘖讚歎,我真的很佩服古代人雕刻技藝的爐火純青。

1號2號3號坑我們都轉了一遍,我不僅學到了許多的知識,而且還過了開心的一天,這是一次多麼開心的旅遊啊!

幫我寫一篇週記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 中午copy,我來到爺爺家,吃完午飯,我便挖了幾條蚯蚓當誘餌,那著魚竿、凳子以及小桶到小河邊釣魚了。

來到小河邊一看,今天來釣魚的人還真不少。我選了一個背風,陽光足,水草多的地方,放下小桶和凳子,拿出誘餌——蚯蚓。然後把蚯蚓掐斷,掛在魚鉤上,然後把釣鉤甩到小河**。

過了很長時間了,魚浮仍然一動不動。我氣得不住的說:「該死的魚,今天怎麼了?

怎麼總是也不上鉤呢?乾脆回家算了。」正在這時,旁邊的一位老爺爺釣上來一條很大的鯽魚。

我走過去一看,呦,釣了這麼多的魚。我暗暗的想:「我的魚鉤和老爺爺的魚鉤一樣,魚餌也一樣,地方也差不多,我什麼老爺爺能釣到魚,而我卻釣不到魚呢?

」老爺爺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對我說:「孩子,釣魚必須要有耐心。不能著急。

」我覺得老爺爺說的話有道理,便重新把魚鉤甩到河裡,耐心的等待。過了一會兒,果然有一條大鯽魚上鉤了。就這樣,我釣了十幾條很大的鯽魚。

天色漸漸的安下來了,我已經釣了不少的魚了,我便收拾東西回爺爺家了回家的路上,我的耳邊仍然響著老爺爺對我說的話「釣魚要有耐心,一定要有耐心,不能著急。」

是啊!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沒有耐心是很難做成的!

寒假週記600字 5篇

3樓:匿名使用者

沙沙沙……下雨了。

多麼美妙呀?選開啟傘,走出家門,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房屋、樹木、學校、樓房……無不在這春雨裡盡情洗浴。

小雨滴落下來,灑在地上,鑽進土裡。種子們放開胸懷,暢飲著天賜的「聖水」。它們喝飽了滾圓滾圓的肚皮,抖抖胳膊,伸伸腿,趁你不留心的時候,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讓雨水滋潤它那幼嫩的身軀,向人們炫耀它那青春的活力。

野鴨也飛回來了,它們浮在水面上,乘著歡騰的波浪,一起一伏。水鳥忽然從湖面飛過,並喳喳地叫著。在湖邊的淺水裡,青蛙已在水裡遊動了。

飄灑著的一陣陣溼氣從傘下偷偷地鑽進來,透過一個個汗毛孔,浸入體內,使你感到無比涼爽,無比舒服。這時,傘已經變成了你享受大自然的障礙物。收起它,毫無隔閡地投身於大自然之中:

細雨滋潤著你的**,微風吹去城市的氣息。看看看——野鴨已經在湖面上盡情地遊蕩,青蛙也自由地鳴叫起來,水鳥在湖面上自在地飛翔,小草吮吸著掉下來的雨滴,大樹迫不及待地吐出新芽,讓雨水洗刷掉它們的暮氣。

回到家,不知不覺中雨停了。站在陽臺上一望,晚霞出來了。天上「人」字形的大雁群從南方飛過了頭頂,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字形,直到最後化作一個點,消失在一望無垠的天際中。

一篇週記600字

抄一片旅遊的週記600字以上

4樓:幸運的楓陽

今年夏天,爸媽帶我去廈門玩,喜歡游泳的我終於與大海親密接觸了。

那天,烈日當頭,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未到海邊,鹹鹹的涼涼的海風就迎面撲來。遠遠地,我就看到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在藍天倒影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藍,陣陣海浪拍擊著海岸,濺起一朵朵浪花,跳躍著歡迎我們。

「大海,我來了??」我歡呼著,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的懷抱。大海也張開它的藍色臂膀擁抱我。

我不顧媽媽在身後呼喊:「別忘了塗防曬……」便像一隻戀水的小魚兒似的扎進海水裡。哇,太涼快了,我感到無比的愜意。

一股海浪湧了上來,我躲閃不及,喝了幾口海水,海水又鹹又澀,但這不和諧的小音符卻絲毫削減不了我向往大海的熱情,我只想融入海的世界。在這無邊無際的大海里,我悠閒自在,一會兒狗爬式遊,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潛入海底,盡情地歡躍著,享受著大海給我的恩惠……

玩累了,我慢慢地走到沙灘上,任憑柔軟的沙子撫摸著我的腳丫。我躺在沙灘上,雙手挖著沙,把身體埋在沙底下,享受著日光浴。休息夠了,我爬起來,撿些貝殼、捧起一把把細沙,砌起我未來的城堡。

咦,我的腳底怎麼癢癢的?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不知名的小動物咬我的腳指頭哩。我小心翼翼地提起這個小傢伙,滿心歡喜。

這也許是大海給我的恩賜,亦是我這座城堡的第一位小客人。

我無拘無束地在海邊玩了一個下午,直到夕陽親吻著海浪,晚霞映紅了海天時,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在海邊長大的孩子,該是多麼幸福!

要一篇600字的週記

跪求 初中週記600字不要抄的要原創 越多越好

初一的感覺。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 床前明月光 的小學生 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開學已經一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瞭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

週記家長會的啟示有心理描寫,一片週記以家長會為題,寫出自己心情和想法

前幾天是家長會,因為考完語文以後,我在家裡就沒有一次放鬆過,有時候,我真想住在學校。果真,都在預料之中。可是卻又一件事出乎我的意料。語文成績 聽到語文二字,我心中不由咯噔一聲,現在的課堂我已經沒有勇氣再發言了。這次家長會還不知道怎麼樣呢!在爸爸去開家長會的這段時間,我一直焦急的等待 緩刑 的判決。生...

週記 600字的 要速度啊

陽光的味道。清晨起來,一縷溫暖的陽光斜斜的從窗外灑進我的小屋,在雨後的空氣裡,沒有塵埃的浮揚,顯得那麼清澈透明。陽光照在小木椅丄,散發出淡淡的光澤,似乎那溫暖的顏色開始流動起來,我的心情也跟著流動起來了。這個時候,我敏感的直覺嗅到了陽光的味道。溫暖 清澈 透明,縈繞在周身的說不清道不明的舒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