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2021-05-28 21:00:33 字數 2105 閱讀 8656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學名:corvus sp.):是雀形

目鴉科鴉屬中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內大喜歡鳴叫。為雀形容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米左右。

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具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鼻孔距前額約為嘴長的1/3,鼻須硬直,達到嘴的中部。

主要棲息於低山、平原和山地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針葉林、次生雜木林、人工林等各種森林型別中,尤以疏林和林緣地帶較常見。大多為留鳥。叢集性強,一群可達幾萬只。

群居在樹林中或田野間,為森林草原鳥類,多在樹上營巢。主要在地上覓食,步態穩重。除少數種類外,常結群營巢,並在秋冬季節混群遊蕩。

行為複雜,表現有較強的智力和社會性活動。鳴聲簡單粗厲。一般性格凶悍,富於侵略習性,常掠食水禽、涉禽巢內的卵和雛鳥。

雜食性,吃穀物、漿果、昆蟲、腐肉及其他鳥類的蛋。很多種類喜食腐肉。分佈幾乎遍及全球。

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

2樓:夫子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是鳥綱、鶇科的鳥類。

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毫米;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佈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

3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黑水雞,屬於保護動物。還沒有完全長大

4樓:新左右

黑水鳥,別稱:鷭、江雞、紅骨頂

棲息於灌木叢、蒲草和葦叢,善潛水,多成對活動,以水草、小魚蝦和水生昆蟲等為食。

有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謝謝

5樓:西安京石防水材料工程****

天牛的一種,具體什麼名字記不清了。

當心被它的夾子加到,很疼的。

6樓:絕情冥帝

鍬甲蟲,很貴的,品種稀有的一個可以賣幾十萬,在哪弄的?

這是什麼鳥,哪位大神簡單介紹一下啊,謝謝啦!

7樓:我的扼要到呢

這個不是蘭花,不是蘭科植物,而是鳶尾科的植物,有的地方稱之為馬蘭花等,中文學名叫做馬藺,還有些地方叫它蝴蝶花等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

8樓:ceo雄風

喜鵲幼鳥。

喜鵲是適應能力比較強的鳥類,在山區、平原都有棲息,無論是荒野、農田、郊區、城市、公園和花園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但是一個普遍規律是人類活動越多的地方,喜鵲種群的數量往往也就越多,而在人跡罕至的密林中則難見該物種的身影。喜鵲常結成大群成對活動,白天在曠野農田覓食,夜間在高大喬木的頂端棲息。

喜鵲是很有人緣的鳥類之一,喜歡把巢築在民宅旁的大樹上,在居民點附近活動。

生活習性

喜鵲除繁殖期間成對活動外,常成3-5只的小群活動,秋冬季節常整合數十隻的大群。白天常到農田等開闊地區覓食,傍晚飛至附近高大的樹上休息,有時亦見與烏鴉、寒鴉混群活動。性機警,覓食時常有一鳥負責守衛,即使成對覓食時,亦多是輪流分工守候和覓食。

雄鳥在地上找食則雌鳥站在高處守望,雌鳥取食則雄鳥守望,如發現危險,守望的鳥發出驚叫聲,同覓食鳥一同飛走。飛翔能力較強,且持久,飛行時整個身體和尾成一直線,尾巴稍微張開,兩翅緩慢地鼓動著,雌雄鳥常保持一定距離,在地上活動時則以跳躍式前進。鳴聲單調、響亮,似「zha- zha-zha」聲,常邊飛邊鳴叫。

當成群時,叫聲甚為嘈雜。

食性較雜,食物組成隨季節和環境而變化,夏季主要以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其他季節則主要以植物果實和種子為食。常見食物種類有蝗蟲、蚱蜢、金龜子、象甲、甲蟲、螽斯、地老虎、松毛蟲、蝽象、螞蟻、蠅、蛇等鱗翅目、鞘翅目、直翅目、膜翅目等昆蟲和幼蟲,此外也吃雛鳥和鳥卵。植物性食物主要為喬木和灌木等植物的果實和種子,也吃玉米、高粱、黃豆、豌豆、小麥等農作物。

那位大神知道這幅圖上的字是什麼,那位大神知道這幅圖上的八個字是什麼?

文字解析度太低,經放大處理後如下圖所示 好像是 新遇天晴 福傳千里 語過天晴 遙傳千里 就是言出法隨的意思 雨過天晴,謠傳千里。這.消晒天晴,啥啥千里看不清 語過天晴,遙傳千里。語遙應援詞 夏語遙語過天晴,遙傳千里 虛擬歌姬夏語遙 這張圖有那8個字是什麼?請仔細看圖上的字啊,不要想當然。我辨認的結果...

請問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應該是這個,一種白色石頭,碰撞會有火花產生,俗稱白火石,學名叫石英石。礦物質 石英石,硬度11.易碎,透光。紋理無層次感但成塊片。請問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70 你要想知道是什麼石頭,就得去找專家給你鑑定,看看是不是有價值的東西,值不值得收藏。應該是翡翠,從你打燈效果來看翡翠的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很...

那位大神幫我看看印章是什麼字,謝謝

下面小印是 竹香 上面是田部?把落款字都照來看 大神幫我看看印章上面是什麼字?謝謝 中的兩枚印章分別為 餘氏劍農 希望能幫到你。求大神幫我看看這是誰寫的還有印章刻的是什麼字,非常感謝。秦鬆漢柏骨氣,商彝夏鼎精神 印章 無涯軒 求大神看看印章上什麼字,謝謝 圖1姓名章 楊德尚 圖2太模糊,不能識別。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