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這是什麼病,指點指點,請指點這是什麼病謝謝

2021-04-22 07:36:35 字數 1462 閱讀 2317

1樓:農醫生

炭疽和細菌性葉斑病混發。

辣椒炭疽病。可用苯甲吡唑醚菌酯代森聯,氰菌唑,吡唑醚菌脂,啶氧菌酯等交替噴施。每7天一次,連用3次。

細菌性葉斑病。注意預防,特別是降低田間溼度,可選用噻唑鋅800倍或噻菌銅800倍或春雷黴素600倍或中生菌素600倍噴施,可以用一個銅劑和一個抗生素,每五天一次,連用3次!

請指點這是什麼病謝謝

這是什麼病,請指點

請專家給指點指點,這是什麼病?

2樓:農醫生

番茄葉緣黃化,一是土壤酸化或鹽漬化引起的根系吸收不良,或施用某些不合格化肥根系受損現象,二是不排除藥物***引起的問題,導致葉綠素缺失,可以噴施腐殖酸葉面肥,磷酸二氫鉀,稀土微肥,鈣硼鎂鐵鋅微量元素葉面肥等配合蕓薹素內酯,碧護噴施,可以衝施複合微生物菌肥(劑)配合活性矽肥,促進根系吸收能力,緩解症狀。

玉米這是什麼病,請專家能指點一下。

這是什麼病,請專家指點一下,

3樓:農醫生

葵花莖基腐病,莖基腐病多在進入結果期時發病,僅為害莖基部。發病初期,莖基部皮層外部無明顯病變,而後莖基部皮層逐漸變為淡褐色至黑褐色,繞莖基部一圈,病部失水變幹縮。病部以上葉片變黃,萎蔫。

後期葉片變為黃褐色,枯死多殘留在枝上不脫落。根部及根系不腐爛。後期,病部表面常形成黑褐色大小不一的菌核,可以用惡黴靈,氯溴異氰尿酸,五氯硝基苯,腐黴利,枯草芽孢桿菌,甲基立枯磷淋根莖防治

請各位老師指點,這是什麼病?

4樓:農醫生

桃樹縮bai葉病危害,一是及時du摘除病葉帶zhi出園外燒燬,防止二次dao傳播。二是專葉噴柔水通(農用屬水質優化劑)+50%多菌靈或70%麗致(甲基硫菌靈)交替噴霧防治2-3次,7-10天噴施一次。三是以後遇雨仍需噴藥預防。

這是燿洲窯的麼?請大師指點一下。謝謝! 10

5樓:戴麗卿卿

是耀州窯的,但是是新東西,值二三十塊錢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釉色太新,底部屬於認為做舊的痕跡,應該是近代工藝品。

7樓:kun_1985是我

哥窯冰裂,器身乾澀,胎底新,無歲月沉澱感。為近代仿品

8樓:楚君河

器型微蠢,碗內心為模印牡丹紋,碗外壁為刻劃蓮瓣紋,紋飾線條都有些肉,不流暢,胎釉有火氣,應為現代新仿品。

9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耀州窯形式,但這是新(仿)東西。

10樓:嘲必然融

第43回 閒取樂偶攢金慶壽 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第44回 變生不測鳳姐潑醋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請哪位大神指點這是哪位大師的畫,請大師指點這是那個畫家,叫什麼,謝謝

貌似雷諾爾的作品,主題位置較為寫實,下半部黑色區比較朦朧,但不夠雷的浪漫,若是雷,必須露出部分胸部。這些應該是早期寫實派的,你認真找找 請大師指點這是那個畫家,叫什麼,謝謝 這是一枚篆章,自右向左讀 王鐸 畫家應該為王鐸。如圖所示 各位大神,這幅畫是出自哪位大師,畫的名字及寓意 張大千的 紅葉小鳥圖...

電腦組裝請大師指點,電腦組裝請大師指點?

首先要有一張系統安裝盤 或者系統u盤之類的移動裝置 其次開機進入bios,找到boot設定,把光碟機 設定為第一啟動項,接著它會以光碟機啟動,見1圖選8一鍵分割槽 或者進入pe系統內 分割槽成功後,重啟電腦選1安裝系統 bios一般可以使用預設設定,硬碟分割槽可以用u盤啟動盤裡的 diskgeniu...

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請風水大師指點戶型風水

2個都有問題的,第一個勉強可以調理的。還需要知道室外的情況才好全面把握的,第二個是最好不要考慮的 入戶門旁邊的窗子,就是開在高出的那個窗,那是你家的側財位,而窗戶正對著的客廳沙發處恰巧是洩財的地方。可以在窗戶的下面掛一把寶劍,壓制客廳的位置。客廳沙發處的綠色植物可以移到衛生間門口掛簾子的地方,另一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