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老師看下我這個硯臺是否到代,有價值嗎

2021-03-19 18:22:36 字數 1164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這硯臺研不了墨;第二,硯臺是文人雅物,怎能刻上花開富貴?

老師看我這個硯臺值什麼價?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發的這個**,我感覺你這個硯臺應該是一個古董了,具體是不是古董還需要見了實物才能夠確定的,如果說你要問價值多少,這個就沒有準兒了,如果說是一個古董的話,那價值就不好說了,如果說是普通的硯臺,那這個就不會貴的。建議你還是把這個硯臺帶上去,找一下專業的人士去鑑別一下吧。

老師你好!我有一個雕刻雙龍的硯臺不知道值不值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老師親眼看見,在鑑別,老師才能說明白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吧,

你好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硯臺嗎?

4樓:陶心齋主

八卦辟雍式硯臺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請明白人看一下這個硯臺是近代的還是古的,有價值嗎,沒有落款,很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憑這個圖斷不出年代,不過,基本可以判斷出:石質普通、刻工普通,價值不大。

6樓:知道收藏

真品是**時期的風格;真品有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老輩留下的石頭天然花紋硯臺,請老師們幫我看看是什麼朝代的?值多少錢?

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副**時期製造的硯臺,材質很好,花紋漂亮,是難得的好硯臺,請認真好好收藏,現在市場價值大約在700元左右,還有升值的空間。

8樓:蘇寧電囂

看起來。好像挺新。是不是**時代。還是問問古董店老闆吧?

請問老師們,我這個石硯臺是什麼朝代的?值多少錢?我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是專業的考古老師,但是我看這個硯臺也沒有什麼。特點可說,你確定他是什麼朝代的呢?我看不出是什麼朝代的。如果真是久遠的朝代,那一定會很值錢,好好儲存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石硯是怎麼由來呢?

你好請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你好,親,剛剛買個鐲子能不能幫我看看,好不好值多少錢,p謝謝您

我只能告訴你,這個玩意水太深,你要是去陝西藍田縣,就是五塊錢一個!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錢 這是一款復天然翡翠a貨,糯 制種,糯灰底色,有淡淡紫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用料不甚足實,條子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沒...

請翡翠老師看下這個吊墜佛怎麼樣,請老師看看,這兩個翡翠佛公吊墜如何,哪個更好些

左邊的帶點地,但是棉太多,右邊的整體比較好點 都不過500元 右邊有兩位福神那!當然右邊嘍。右邊的 色澤飽滿一些 右邊的好 右邊的透一些,感覺好一些 右邊那個吧!很不錯!請專家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怎麼樣 品相不錯的一個a貨翡翠吊墜。冰糯種豆綠色 或叫蘋果綠 地子細膩 目測無綹裂 個頭大小看不出...

請老師幫忙看下這個印章的字是什麼字,謝謝

這是枚篆書章,內容自右列向左讀 自樂怡然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印章刻的什麼字謝謝了 項林鑑寶章 項墨林 1525 1590 原名項元汴,字子京,號墨林,別號墨林山人 墨林居士 香嚴居士 退密庵主人 退密齋主人 惠泉山樵 墨林嫩叟 鴛鴦湖長 漆園傲吏等,浙江嘉興人。明國子生,為項忠後裔,為明代著名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