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嗎,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

2021-05-12 00:32:49 字數 1565 閱讀 9659

1樓:愫睿愫睿

看不見實物說不好,但從**來看,感覺挺好的 很像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b貨,200元左右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像琉璃製品呢 你看看裡面有沒有細微的氣泡

4樓:

過是真的,那這**、、、、、上千不止

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

5樓:感受到煩煩煩

這樣**看的出來''準備一個放大鏡''一個強光手電'仔細看

你好,請問一下我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照bai片效果,看不出有假。是白底du青的糯種zhi翡翠扁條手鐲dao,飄翠花。水頭一般。

品質中專檔。這屬類東西沒有嚴格的**標準,各地**都有差異。這個看上去效果還不錯,**不會很低,個人感覺,三五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

僅供參考。

7樓:段蘭胖姐

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真品)。

糯種飄花,底子乾淨,水頭尚好。

屬中上等品質。**,6000元左右,比較合理

請問我這個鐲子是真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把桌子的發物票給我們發過來,我們看到鐲子和發貨票就能知道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

9樓:北冶張雷

這個看**,不能分辨的,要到專業的地方去鑑定

10樓:老薑辣答

很明顯,它就真的是一個鐲子

你好,我的鐲子是真的假的?

11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鐲來子有棉,從這源點看,你的鐲子絕對不bai是瑪瑙的了du!玉石和翡翠中有棉zhi

這是一種天然現象,也dao

是玉石翡翠的基本特徵。當然,品質上成的玉石翡翠,內部的棉用眼觀察就很難發現了。

不過,你的手鐲裡面的棉看起來很是均勻,幾乎整條手鐲都是一個樣子,這種情況在天然的玉石手鐲中是很少遇到的,除了上成的手鐲外一般都是整條手鐲不會一般模樣,內部的棉絮雜質分佈也會不均勻一致。我反覆看了你的手鐲,儘管看不太清楚,但總覺得手鐲的內部情況均勻一致,顏色也是均勻一致,這種情況在純天然的手鐲中是極少見的。建議你去鑑定部門鑑定一下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翡翠啊,顏色有點灰,水還可以,一般佩戴還是很好的,在旅遊點買的還是很幸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鐲子是真的。它的清晰透亮,值得收藏。

大家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嗎?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您的提問裡並bai沒有看到圖du片

僅憑資料zhi

15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沒有**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看不到

你好請問這個和田玉是真的嗎?市值多少錢?我買

不可想象灰旱保住業沸 你好 請問我這塊和田玉墜怎麼樣呢?是真的和田玉嗎?從圖來看這款是和田玉的 屬於俄料仿籽 整體玉質較白 背後皮色不自然 有人工痕跡 個人看 意見 有問題私 請問這是不是和田玉呀?能值多少錢呀!這樣的玉石品種玉雕件,真品是和田玉雕件 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

你好,請問手心出汗是怎麼回事,你好,請問手心出汗是怎麼回事

手心出汗,與身bai體素質 內分du泌等等都有關係 zhi的。身體健康的人dao 即使全身大汗版,手心也應該是乾的權。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

你好請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你好,親,剛剛買個鐲子能不能幫我看看,好不好值多少錢,p謝謝您

我只能告訴你,這個玩意水太深,你要是去陝西藍田縣,就是五塊錢一個!幫我看下這個鐲子值多錢 這是一款復天然翡翠a貨,糯 制種,糯灰底色,有淡淡紫色,細條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用料不甚足實,條子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800 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