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請問這個哥釉碗能到什麼朝代

2021-03-19 18:31:41 字數 820 閱讀 4374

1樓:moon小丫頭

冰裂紋瓷器最早出現於宋代哥窯,哥窯是宋代的五大窯之一。哥釉的頂峰狀態是在宋代,在當時不管是燒製工藝還是製作工藝都是一流的,但是從宋代過後燒製工藝和製作工藝就流逝了,到之後每個朝代都有仿造都是都沒有達到當時的頂峰狀態。很難辨認是什麼朝代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1000萬這個我要了,你要是賣當我沒說。不賣的話我再加2000萬。

看看這哥釉碗是啥年代的,值不值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好好收藏,當作傳家寶!

4樓:牛彤彤彤彤

最多八幾年的而且質量很差你敲一敲很康響

哥釉魚子紋碗,是什麼年代,有價值嗎?謝謝 5

5樓:雲林山人

應是清代的民窯日用品瓷器,可以收藏。

6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品,基本上沒什麼價值

7樓:爰收藏

漢代,價值在80萬右左

請問這個開片碗是什麼年代的

8樓:康海海

清乾隆仿哥釉大碗,品相尚可,一般3-4000

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碗呀?有些小開片

9樓:雲林山人

這碗大約是唐朝時期的瓷器!雖然年代早但並無多大價值!因為這類碗屬於民間常見的日用品!存世很多,自己收藏吧、留給後代也是很好的選擇!

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嗎,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

看不見實物說不好,但從 來看,感覺挺好的 很像是真的 至少是b貨,200元左右合理 怎麼感覺像琉璃製品呢 你看看裡面有沒有細微的氣泡 過是真的,那這 上千不止 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這樣 看的出來 準備一個放大鏡 一個強光手電 仔細看 你好,請問一下我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大概多少錢 從...

請問這個碗是哪年代的,請問這個碗是什麼年代的

答 這件青花瓷碗,雖然不起眼,但確實是一件老的青花瓷碗,屬於明代福建省漳州窯青花瓷碗。好好珍藏,讓歷史傳承。這是一個粗瓷大碗,嚴格的來說不屬於瓷器,界於陶土和瓷土之間的一種可以稱之為陶土的物質,比陶土要好點比瓷土差點。小麥磨出來的麵粉是瓷土,剩下的麩子就是用來做粗瓷的物質 粗瓷大碗,清中期以後才被廣...

老師你好,請問這是翡翠原石嗎,什麼種的有價值嗎

很高興為您解答 看了你也問了很多人,其實至少 上看,是翡翠原石,料子屬於豆糯種,水頭一般,有些粗,有一定雜質雖然帶飄花,但整體提升不大,可以出幾個掛墜或者1到2個的手把件,這是我的判斷,如果相信我,就別提問了,如果覺得還是不放心,就去做個權威的檢測吧 希望能幫到你 看你提問也挺多的,還沒得到滿意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