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2023-02-19 02:05:07 字數 2568 閱讀 5647

1樓:梭羅瓦爾登

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正確的情況下,由於路由器承載的終端數量太多,導致部分機器無法連線網路。

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急!

2樓:暗夜丶精靈

請確認是否關閉無線功能,分組合鍵的還有硬體。

組合鍵一般是fn+有無線圖示的那個鍵。

硬體的是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看下是否有硬體開關。

2:開啟無線網軟體開關,即組合鍵。

3:xp下找到無線網路屬性,勾選用windows 配置我的無線網路,並把之前訪問過的路徑刪除掉,如無,則手動新增。

4:如在不行,建議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硬體網絡卡是否啟動,修復本地連線,從起電腦試試,

無線路由器設定成功後還是無法連線到網路是什麼原因啊?

5樓:半面情緒的人

2:在彈出的視窗中,在網路連線失敗的情況下,本地連線圖示有所不同,這裡我們還需右擊一下本地連線,選擇「屬性」專案。

3:本地網路設定前,或配置錯誤的情況下,是根本連不上網路的,點選一下圖上的配置按鈕,網絡卡禁用的話,點選一下圖上的位置進行開啟。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也就是這個internet協議的選項,配置的網絡卡資訊。

6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設定成功後還是無法連線到網路原因:需要設定路由器撥號(只能路由器撥號)。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貓(modem):貓(modem)--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2、沒有貓(modem):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電腦。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網路服務商提供的),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選擇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2、勾選【開啟無線功能】,單擊儲存即可。

【設定wifi密碼】

1、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的是網通還是電信,網通一般都繫結一開始上網的ip 你必須打**讓寬頻專家給你解綁,你就說你要換臺電腦 有用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沒撥上啊,檢查下貓出來的網線是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麼?提示好像是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驗證錯誤啊。

windows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

9樓:井底引銀瓶

進入控制面板,進入網路連線,在無線網路上右鍵點選,在出現的中間選項上選擇:windows自動配置無線網路就ok;

如果還不行,再次連上網線設定無線路由器引數,按照說明書指點再做一遍;

如果你能連上別的網路,那電腦出問題的可能性太小。按上述方法試驗後還不行,那就換路由器。

10樓:網友

請問您的電腦的問題解決了嗎?

1、根據多年的經驗,您說到別人能夠連到你的網路,說明你的網路是沒有問題的。

2、你說你的電腦能夠連線到別的網路,說明你的多年也是沒有問題的。

之前我們有很多的電腦也出現過你這種情況。

所以我想問您,你的電腦是否連線過其他的很多無線網?

11樓:中國贏銷網

一般都不會提示密碼錯誤的。即使密碼錯誤了,也不會提示的。所以,你首先要確定密碼是不是正確。

這是關鍵的一步。其次,這個網路是不是給你授權了?有些網路也可以對dns等進行許可權設定的,只有獲得授權的電腦才允許連線。

這網路可能不是你的吧?

12樓:書蟲

網絡卡出毛病了,先檢查下無線網絡卡驅動,如果不是驅動問題的話就是網絡卡硬體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都錯了怎麼能連,每個賬號和密碼要同時修改的,否則提示無法連線或連線失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寬頻,哪個服務商的,有可能是你**欠費了吧,趕快去查一下話費吧。

···失誤。

可能你們網管把密碼改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方式不對?

最好 對照一下其他人的設定,比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無線屬性不對。

無線網路無線網路圖示顯示連線但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首先看看你是不是連上了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器,要是周圍有cmcc 中國移動無線 網路或者別的網橋裝置的話,連了它肯定上不了網。路由器裡面的賬號密碼的撥號設定要正確,你用有線連線測試一下看能正常上網麼!仔細看看各選項的提示或者看說明書,正確的設定一下應該是可以的 為了方便,建議把dhcp開啟,電腦的ip地...

聯想win7的筆記本無法連線到無線網路怎麼回事

請確認以下幾點 1 確認你的無線路由是否有穩定訊號 2 你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最新 3 dns最好不要自動獲取,設定為當地網路運營商通用dns 我的電腦也是這種情況的 估計是本本 時間長了 無線網絡卡介面鬆動的 我今天早上顯示器也不顯示了,桑心,不是網絡卡驅動的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

飛利浦電視8300怎樣連線到無線網路

1在貓那邊裝個無線路由器,電視這邊裝個無線網絡卡飛利浦電視機不帶內建無線的自己上 買。2在貓那邊裝個無線路由器還有一個電力貓,在電視機這邊再裝一個電力貓,然後一根網線連到電視機,最有效方便使用的方法。3兩個路由器橋接,就當我沒說吧一般人搞不定 首先確認電視支援不支援網路,如果不支援購買個網路機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