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登入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2021-12-19 16:41:09 字數 5061 閱讀 2675

1樓:

可以的,其實那2個只是廠家不一樣,設定不一樣而已,進入那個頁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你沒改,點無線引數,裡面有個開啟安全設定,勾上,然後上面加密型別就自己選吧,然後就設定密碼吧! 最好吧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改了,就是登陸到路由器時提示你輸入的那個,要不別人搜到你訊號,可以進入路由器頁面看你的無線密碼,點系統工具,又個修改登陸口令!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

1和192.168.0.

1是兩個不同的網段,有的路由器廠商用的就是後者,這個就是你的路由器設定介面,登入進去後根據設定嚮導進行各型設定就行了。

如何給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3樓:年智茂賦

你好!1,電信等寬頻服務商提供的華為hg520s貓,如果直接開通了無線網,基本都是用wpa方式加了密的,密碼都會印在貓的背面。你如果可以無線上網,自己應該知道是不是要密碼;

2,路由器沒無線功能,你就沒必要設定;

3,如果你的華為貓沒設定無線網密碼,你要把計算機直接接在貓上進行設定,中間不能加路由器。

hg520s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即全功能版。另一種是電信送的帶我的e家和中國電信的logo什麼的。登入ip一般都是192.168.1.1。

普通的通過復位的方式就能拿到超級使用者/密碼

admin/admin。

電信送的超級使用者一般是:telecomadmin

初始密碼:ne7ja%5m

有的裝置可能被修改了密碼,可以用useradmin和裝置後面的隨機密碼登陸然後位址列輸入:http://192.

168.1.1/download/configfile.

conf

回車,儲存到硬碟,用記事本開啟crtl+f搜尋

username="telecomadmin"

欄位username="telecomadmin"

userpassword="******"

這個******

就是電信修改的密碼,你可以試試。有了這組帳號和密碼,就可以設定路由、更改無線加密方式和密碼等等更高階的功能了。

希望解決了你的問題。

祝你好運!

4樓:屈禮熊女

在ie瀏覽器裡輸入你的路由器ip訪問,登陸進去以後一般在無線安全設定裡有密碼選項,不知道你的路由什麼牌子,可能是英文的,自己研究一下吧。

5樓:

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在《網路引數/無線》裡啟用

6樓:無夏門永昌

這4個都是可以用於給無線網路加密的,一般選用wep就可以了,選擇wep加密之後設定密碼,然後在你需要使用無線網路的電腦上做同樣的設定就可以了。

7樓:鄲睿哲化童

進入無線ap或無線路由的配置介面,選擇設定密碼,再設定一個10位的密碼就行,如果想更安全,可以再設一下mac地址過濾。

8樓:汝梓維田羅

電腦無法設定wifi密碼,只能輸入和無線路由器對應的密碼,只有路由器才能設定wifi密碼。無線設定就在無線引數中(tp的是這樣,其他的不知道)

9樓:伏濃齊易蓉

先進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一般是在無線管理或是無線設定裡有個無線加密的選項,選擇加密型別,wep或wpa,輸入密碼即可.

10樓:管迪勵素華

先看你的ip。如果是192.168.1.x就在ie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賬戶是:admin,密碼:admin

在這裡面的高階裡可以設定你的密碼。或許你的ip是192.168.0.1

同理 輸入192.168.0.1即可。

11樓:雍稷友妮娜

路由器後面有地址和帳號密碼,在瀏覽器輸入地址如192.168.1.1然後在無線安全裡設定密碼;

12樓:縱興有宜念

傻啊你,九江的無限網大部分都是tp-link54兆或100多兆你家網要是tp-link的話,就去tp-link的一個官網註冊和設密碼…要是還不會就去生生電腦城花20塊錢叫人幫你搞…給我分啊,肥水不流外人田!

13樓:筱雨兒大人

在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用admin登陸進去在安全屬性裡面設定一下就可以了,不過注意的是密碼只能設定成a-f和數字0-9之間

14樓:諾作沃君婷

他們的wlan

密碼可能是買

電信的或者是移動的!可以用手機註冊。如果是他們自己的路由器,你問他們密碼就行。如果是他們用錢買的密碼。估計不會告訴你的。

15樓:倪桂蘭郭申

是路由器裡面的無線密碼嗎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是192.168.1.

1或192.168.0.

1回車後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框輸入admin,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是一樣的,進去以後,裡面有個無線設定,再裡面有個安全設定,在那裡有個wpa什麼的,那裡面就是wifi密碼,輸入你想輸入的新密碼,確定儲存即可,如果不是我說這種情況,請再追問

16樓:

一般是從ie進入http://192.168.1.1或者是

http://192.168.0.1然後進入。帳號一般是admin密碼admin然後就進去可以設定密碼了

17樓:江城教父

設定密碼有兩個過程,一個是設定登陸路由器的密碼,一個是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兩個最好都設,

1、設定路由器登陸密碼的具體過程如下:在網頁中輸入192.168.

1.1,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也是admin,然後進入路由器,進入後網頁裡有系統設定,裡面的登陸口令便是了,你改一下別人就登不了你的陸由器了。

2、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在登陸路由器以後,在無線引數頁面裡有安全設定,在裡面設定密碼別人就登用不了你的網路了。

如何重新設定無線網路密碼?

18樓:方方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更改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無線安全-祕鑰,更改祕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更改。

19樓:紀老修

如何重置路由器,重置後如何用手機重新設定

20樓:

進入路由器 192.168.0.1 登陸後 在左側 無線設定——無線路由設定 就可以更改密碼了

21樓:南京逗你玩

電腦連線路由器,然後進入192.168.1.1,路由器的web控制檯,更改無線密碼。

22樓:泰恬仰清秋

登入到無線路由器管理頁面,在無線網路設定那裡可以設定無線網路密碼

23樓:李超

你好,這個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具體步驟如下: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

168.1.1—輸入你的路由器帳號和密碼—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psk密碼 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確定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您。

24樓:百小度

登入路由器 選擇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裡面可以改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帳號和密碼? 5

25樓:左丘淑敏吾棋

目前市面上路由器有兩種軟體版本,成為一種新的分水嶺:

1.老版本軟體的路由,剛買回來預設的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均為admin,通過開啟網頁,輸入192.168.

1.1,回車進去系統工具-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就是老版本的路由的帳號密碼更改過程。

2.新版本路由的軟體,剛買回來,你插上網線,它就自動幫你跳轉,就直接讓你輸入新的密碼。

26樓:司寇懷雨愛女

網線接貓--然後接路由--路由接2條出來到電腦。然後用電腦登陸路由。一般是192.

168.1.1。

或是192.168.0.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admin.然後把上網的帳號和密碼都輸人。

設定嚮導都有提示。2臺電腦都自動獲取ip就行。注意,路由要設定自動登陸哦。

這樣一開電腦就可以上網。

修改回答

27樓:楚以珊睦瓏

1、你要把路由器用網線和電腦連線;

2、在電腦上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都是192.168.1.1或者是192.168.0.1

3、登陸到路由器介面,一般登陸密碼都是小寫的admin;

4、找到wan選項,在裡面選擇pppoe然後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確定;

5、可以在無線網路設定選項裡面設定無線網路輸入ssid就是你的wifi名字,加密;

6、在系統工具或者其他選項裡面點「重啟路由器」等待一會重啟後就可以上網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無線路由閘道器,進入路由管理介面,就可以修改賬號密碼。

29樓:匿名使用者

1、貓過來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設定無線路由器(參照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如若寬頻進行了桌上型電腦mac地址繫結的話,在設定無線路由器時,設定mac地址克隆,克隆時輸入你桌上型電腦的mac地址,檢視的方法是,在桌上型電腦上執行 開始-執行-cmd-ipconfig/all 就可以看到mac地址;另外設定撥號用的賬號,密碼等;

3、桌上型電腦通過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和桌上型電腦的網絡卡;ip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得;

4、筆記本進行無線訊號搜尋,輸入連線無線路由器的密碼,連線上之後,設定ip和dns設定為自動獲得;就可以正常上網了;設定的方法就這樣子;

5\路由器登陸的預設賬號及密碼在路由器的背面會有記錄,進入後的修改、設定,詳細的可以看看說明書,比較簡單

3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背面有地址 帳號和密碼 你進去之後修改一下就可以了

手機設定無線網路密碼,怎麼設定?

其實都可以用手機設定的。無論是設定路由器還是手機熱點。第一 設定點開設計選項,勾選 無線與網路 繫結與行動式熱點 行動式wlan熱點,然後在配置wlan熱點中輸入你的網路ssid,安全性選,然後輸入密碼,點選儲存。平板很浪費流量的,建議用wifi。手機設定裡的熱點配置裡有。手機不可以電腦才可以。家用...

無線網路密碼怎么修改,無線網路密碼怎麼修改

修改無線連線密碼步驟 以tplink路由器為例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進入後臺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電...

組建家庭無線網路,怎麼設定無線網路組建家庭WIFI

下面說說我的膚淺認識 組建家庭式的無線網路,最起碼需要有無線收發器,即 1 modem要有無線發射功能 2 電腦需要配上接收卡 現在的手提電腦一般配有這個功能 沒有的話要買執著收卡 3 modem要有無線發射功能只能平方向傳送,如想覆蓋全棟,則需要買一個縱橫方向傳送均可的路由器,用它連線電信的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