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欣洋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2 08:05:07 字數 3652 閱讀 3419

1樓:愛企查

大同市欣洋物業管理****是2017-07-19在山西省大同市大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大同市大同縣倍加造鎮倍加造村。

大同市欣洋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ma0hkrcg2n,企業法人楊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同市欣洋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憑此證辦理有效資質證後方可經營)、園林綠化工程、酒店管理、垃圾清運、家政服務、保潔服務、清洗服務、停車服務、倉儲(不含危險化學品、易燃易爆有毒化學品)、搬運裝卸、房屋租賃、室內裝飾裝潢、市場營銷、會務會展、展覽展示、企業管理、機械裝備維修、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花卉種植與銷售、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數字化資訊系統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鋼材、建材、五金交電、水暖器材、衛生潔具、廚房裝置、服裝鞋帽、辦公用品、傢俱、體育用品、機車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年憶遠

管理到位 服務熱情很好。

大同中瑞物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大同中瑞物業bai

管理****du是2017-09-06在山西省大同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dao

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權。

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大同市振華南街1號。

大同中瑞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ma0hn4l10x,企業法人馬恆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同中瑞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憑此證辦理有效資質證後方可經營)、園林綠化工程、停車服務、家政服務、保潔服務、房屋租賃;熱力**;供熱系統維修改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同市晉瑞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大同市晉瑞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07-06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區興雲街2799號。

大同市晉瑞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ma0k4wk79h,企業法人閆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同市晉瑞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電梯維修;軟體開發;垃圾清運;養老機構經營;熱力**;住宿;餐飲服務;建築施工:建設工程:

房地產開發;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物流服務(以上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經營);搬家服務;清洗服務;健身服務;酒店管理;家政服務;房屋租賃;家電維修;票務服務;會議服務;裝置維修;銷售五金交電、日用百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同市晉瑞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5樓:網友

晉瑞物業管理人員你們好:我是雲崗區和平街十一路小區住戶。現在三供一業改造工程質量實在是不讓人放心,樓梯間水管接頭沒有一個順直的,暖氣管也是如此。

將來會給物業管理完成很多困難。請你們把把質量關。

大同市車城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大同市車城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03-31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大同市大慶路新建街17棟(2層)。

大同市車城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672336295j,企業法人劉海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同市車城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經營)、房屋租賃、家政服務、管道維修、室內裝飾、粉刷、婚慶;銷售日用百貨(不含食鹽)、五金工具、土產日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1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同市車城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同市朝陽物業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大同市朝陽物業管理****是2014-03-19在山西省大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同市平城區柳港園b區2號樓7號商鋪。

大同市朝陽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092637331l,企業法人劉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同市朝陽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管理、餐飲服務(憑此證辦理許可證後方可經營)、會議服務、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家政服務;保潔服務;房屋租賃;設計製作釋出戶外廣告,房地產經紀(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35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同華北星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大同華北星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04-02在山西省大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大同市城區教場街19號深特廣場4號樓四層西側。

大同華北星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573354447t,企業法人鄔新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同華北星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憑有效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同市萬亞物業服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大同市萬亞物業服務****是2011-12-19在山西省大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同市平城區向陽街315號。

大同市萬亞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5885091659,企業法人史若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同市萬亞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保潔服務;建築物清潔服務、樓宇清洗;地毯清洗;燈具安裝;室內裝飾設計;室內環境檢測治理;水暖維修;清潔用品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7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大同市星港物業管理****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大同市星港物業管理****是2016-06-28在山西省大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大同市御東新區南環路南側星港城。

大同市星港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200ma0gurhe19,企業法人高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同市星港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租賃(以上憑有效資質證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同市星港物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有限 公司是2004 08 13在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市黃河路與扶余路交叉口西北角巨集基小區。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276620156xp,企業法人張忠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豐華物業管...

寧德市富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寧德市富海物業管理 成立 寧德市富海物業管理 是2001 10 19在福建省寧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德市蕉城區福山路55號 富海市場內 寧德市富海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0731872494c,企業法人阮崇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 是2001 03 2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長江東大街與肥東路東南交匯處閩商國貿中心a座1102 1103 1104。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705012239c,企業法人羅慶秋,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