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13 14:50:07 字數 1293 閱讀 1329

1樓:愛企查

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是2001-03-2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長江東大街與肥東路東南交匯處閩商國貿中心a座11樓1102、1103、1104。

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05012239c,企業法人羅慶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道路清掃;市政道路清掃;環衛清掃;鄉鎮道路清掃;垃圾清運;垃圾週轉清運;停車場管理;機電裝置維修;商業運營管理;房屋租賃;家政服務;室內外裝飾;外牆清洗;企業經營管理;勞務外包(除勞務派遣);校園後勤化服務;保潔服務;道路保潔;綠化養護;園林綠化工程管理;垃圾運輸;陵園保潔服務;河道保潔;景區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6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合肥市新華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羅慶秋。

註冊資本:2100萬人民幣。

合肥市瑤海區長江東大街與肥東路東南交匯處閩商國貿中心a座11樓1102、1103、1104

合肥居安物業管理****怎麼樣?

合肥市乾坤物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合肥市乾坤物業管理****是2007-05-1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宿松路金安花園5幢底層門面。

合肥市乾坤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6614398973,企業法人王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乾坤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及諮詢服務;房屋裝修;水電安裝;家政服務;房屋中介服務;建築及裝飾材料、五金、日用百貨、計算機及配件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18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4樓:天眼查

簡介:合肥市乾坤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5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及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敏。

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有限 公司是2004 08 13在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市黃河路與扶余路交叉口西北角巨集基小區。濮陽市豐華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276620156xp,企業法人張忠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豐華物業管...

寧德市富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寧德市富海物業管理 成立 寧德市富海物業管理 是2001 10 19在福建省寧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德市蕉城區福山路55號 富海市場內 寧德市富海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0731872494c,企業法人阮崇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祈福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祈福物業管理 是2004 04 20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仙湖度假區。佛山市祈福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760640342u,企業法人孟麗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祈福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