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堉鑫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1068 閱讀 7457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堉鑫五金製品****是2015-04-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合水口社群馬田北路6號d瑞邦工業樓2層2b區。

深圳市堉鑫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4975975t,企業法人陳明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堉鑫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模具的設計;國內**。^建築裝飾材料、電子產品、五金製品、不鏽鋼材料、環保節能材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78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9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堉鑫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堉鑫科技****是2018-05-2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

田區華強北街道華航社群中航路8號新亞洲電子**529。

深圳市堉鑫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5dld21,企業法人郭曉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堉鑫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積體電路、數碼產品及配件、通訊產品及配件、計算機及配件、光電材料的批發及零售;電子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吉林省堉鑫種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吉林省堉鑫種業****是2018-03-15在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扶余市新城局。

吉林省堉鑫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724ma155020**,企業法人張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堉鑫種業****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種子研發、生產、繁育、化肥、農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邦輝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邦輝五金製品 是2010 10 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下湖社群下圍工業區一路1號。深圳市鑫邦輝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2793751d,企業法人王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邦輝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五...

深圳市鑫和成精密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和成精密五金製品 是2013 06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方社群廣深路松崗段84號二棟一樓a區。深圳市鑫和成精密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0385567y,企業法人賴仲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和...

深圳市萬友城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萬友城五金製品 是2008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上村社群元山工業區b區第39棟一樓a單元。深圳市萬友城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036160xc,企業法人李嶽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萬友城五金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