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固業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08 字數 949 閱讀 7442

1樓:天眼查

簡介:東莞

來市固業五金製品有自限公司成立於bai2023年12月10日,主du要經營範zhi

東莞市格霖五金製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莞來市格霖五金製品****是源2016-04-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常平鎮橋瀝村萬布路3號。

東莞市格霖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unay51g,企業法人李利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格霖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產銷:五金製品、電子配件;貨物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品卓五金製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bai:東莞市品卓五金製品du****成立於zhi202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dao圍為加工、銷售回:五

4樓:愛企查

東莞市品卓五抄金製品

****是2013-03-21在廣襲東省東莞市bai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dao址位於東莞市清溪鎮荔橫村a頭圍東一巷8號a棟。

東莞市品卓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0651168485,企業法人陳永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品卓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五金製品、電子產品、塑料製品、模具及其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599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4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是2017 11 1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黃江鎮寶山社群金錢嶺三街1號c棟。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110e36b,企業法人李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

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是2014 01 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大朗鎮蔡邊村盆古廟街189號。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901651660,企業法人陳麗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

東莞市晟意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晟意五金製品有 抄限公司是2017 03 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樟木頭鎮樟羅社群塘嚇埔大科山工業區第六幢a1棟c區。東莞市晟意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w9gap44,企業法人陳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晟意五金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