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登陽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政陽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00:33:02 字數 1806 閱讀 2046

1樓:愛企查

東莞登抄陽五金製品

****是1998-11-20在廣東省襲東莞市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du法人獨資zhi),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dao沙田鎮大坭村。

東莞登陽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12210938k,企業法人張啟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登陽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燈飾五金配件、門鎖五金建材配件、衛生浴室配件、五金門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東莞政陽五金製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莞政陽五金製品****是2001-12-2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版),註冊地址位於東莞權市大朗鎮水平村。

東莞政陽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34114234a,企業法人胡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政陽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五金塑膠配件(包括電腦周邊裝置、音響成品周邊裝置、充電式吸塵器、充電器等產品的五金塑膠配件)、充電式吸塵器、充電器、五金製品、塑膠製品、電子零配件。(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政陽五金製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3樓:天眼查

簡介:東莞政陽抄五金襲製品****成立於

bai2023年12月25日,主du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和銷售五金zhi

東莞市耀陽五金製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東莞市耀陽五金bai製品****du是2008-06-26在廣東zhi省東莞市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塘廈鎮石鼓北星路5號。

東莞市耀陽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677069042h,企業法人徐文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耀陽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產銷:五金製品;貨物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81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陽華塑料五金製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東莞市陽華塑料五金製品****是2012-03-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權冊地址位於東莞市鳳崗鎮油甘埔村沙嶺路東二街1號。

東莞市陽華塑料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59212169x0,企業法人袁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陽華塑料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產銷:塑料零件、五金通用零部件;貨物進出品、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是2017 11 1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黃江鎮寶山社群金錢嶺三街1號c棟。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110e36b,企業法人李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

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是2014 01 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大朗鎮蔡邊村盆古廟街189號。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901651660,企業法人陳麗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

東莞市固業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東莞 來市固業五金製品有自限公司成立於bai2014年12月10日,主du要經營範zhi 東莞市格霖五金製品 怎麼樣?東莞來市格霖五金製品 是源2016 04 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常平鎮橋瀝村萬布路3號。東莞市格霖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