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太洋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4:40:07 字數 4055 閱讀 8982

1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太洋五金製品****成立於2023年02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銅壓延加工等。

法定代表人:袁偉和。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110000876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廣州市白雲區龍歸夏良村赤角田。

2樓:愛企查

廣州太洋五金製品****是2006-02-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龍歸夏良村赤角田。

廣州太洋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83794555t,企業法人袁偉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太洋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銅壓延加工;鋁壓延加工;其他有色金屬壓延加工;鋼壓延加工;塗層板、塗層帶製造;鋼結構製造;鋼鐵結構體部件製造;切削工具製造;手工具製造;金屬壓力容器製造;供暖用散熱器(暖氣片)製造;暖氣分佈器及零件製造;金屬軟管制造;金屬建築裝飾材料製造;金屬表面處理及熱處理加工;金屬製廚房用器具製造;交通及公共管理用金屬標牌製造;金屬切削機床製造;金屬切割及焊接裝置製造;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烘爐、熔爐及電爐製造;製冷、空調裝置製造;金屬密封件製造;機械零部件加工;乾燥裝置製造;模具製造;緊韌體製造;彈簧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11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市金星輝五金製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金星輝五金製品****是2000-08-08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大崗鎮潭靈公路私營工業區三區一排3號。

廣州市金星輝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724837295t,企業法人羅加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金星輝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金屬絲繩及其製品製造;金屬日用雜品製造;建築、傢俱用金屬配件製造;金屬製廚房用器具製造;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1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同譽五金製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同譽五金製品****是2015-04-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東聯工業區中心南路25號101。

廣州同譽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31500608q,企業法人肖國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同譽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五金配件製造、加工;金屬日用雜品製造;建築、傢俱用金屬配件製造;金屬結構製造;汽車零配件批發;模具製造;齒輪及齒輪減、變速箱製造;機械零部件加工;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不含汽車發動機製造);金屬製品修理;通用裝置修理;專用裝置修理;電工機械專用裝置製造;紡織專用裝置製造;鏈傳動、帶傳動、離合器、聯軸節、制動器、平衡系統及其配套件製造;縫製機械製造;水資源專用機械製造;工業機器人制造;具有獨立功能專用機械製造;汽車生產專用裝置製造;應急救援器材生產;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54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億財五金製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億財五金製品****是2013-08-02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山鎮坪山村原近月小學廠房。

廣州億財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7462764xb,企業法人範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億財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日用雜品製造;窗簾、布藝類產品製造;其他家用紡織製成品製造;紡織帶和簾子布製造;篷、帆布製造;其他非家用紡織製成品製造;皮箱、包(袋)製造;皮手套及皮裝飾製品製造;其他皮革製品製造;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皮革及皮革製品批發;五金產品批發;金屬製品批發;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箱、包零售;五金零售;金屬結構製造;鋼結構製造;鋼鐵結構體部件製造;金屬製廚房用器具製造;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54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億固五金製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億固五金製品****是2010-09-28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新塘鎮南安村天橋8路7號(臨時經營場所使用證明有效期至2023年3月16日)。

廣州市億固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622972805,企業法人鍾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億固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產品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箱、包批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116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35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永聚五金製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永聚五金製品****是2017-05-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新雅街三講路59號之二首層。

廣州永聚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lyu537,企業法人姚秋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永聚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金屬結構製造;緊韌體製造;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鋼材批發;機械配件批發;金屬製品批發;橡膠製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市合展五金製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市合展五金製品****是2016-04-2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鍾落潭鎮白沙環嶺路9號(自主申報)。

廣州市合展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ma59chj587,企業法人葉麗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合展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傢俱用金屬配件製造;建築裝飾及水暖管道零件製造;金屬建築裝飾材料製造;五金配件製造、加工;倉儲貨物堆放架製造;金屬製廚房用器具製造;金屬表面處理及熱處理加工;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歐譽五金製品****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市歐譽五金製品****是2017-12-11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大平村朝陽上街30號203。

廣州市歐譽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mu6y3e,企業法人林巧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歐譽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日用雜品製造;有色金屬合金製造;金屬結構製造;金屬表面處理及熱處理加工;金屬包裝容器製造;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堉鑫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堉鑫五金製品 是2015 04 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合水口社群馬田北路6號d瑞邦工業樓2層2b區。深圳市堉鑫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4975975t,企業法人陳明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堉...

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是2017 11 1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黃江鎮寶山社群金錢嶺三街1號c棟。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110e36b,企業法人李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裕信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

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是2014 01 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大朗鎮蔡邊村盆古廟街189號。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901651660,企業法人陳麗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年鴻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