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綠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686 閱讀 1891

1樓:愛企查

廣州綠巨人科技****是2016-10-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軟體路17號g2棟2樓218房。

廣州綠巨人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7e71c,企業法人林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綠巨人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軟體開發;社會人文科學研究;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計算機零配件批發;版權服務;專利服務;環保技術諮詢、交流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市場調研服務;農業技術諮詢、交流服務;農業技術轉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節能技術諮詢、交流服務;新材料技術轉讓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電子裝置**技術諮詢服務;軟體服務;環保技術轉讓服務;計算機批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科技專案評估服務;科技中介服務;生物技術推廣服務;新材料技術諮詢、交流服務;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科技專案招標服務;生物技術轉讓服務;能源技術諮詢服務;節能技術轉讓服務;環保技術推廣服務;生物防治技術轉讓服務;機械技術開發服務;生物防治技術諮詢、交流服務;技術進出口;商標**等服務;科技成果鑑定服務;科技專案**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是2017 02 14在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東城街道沂山路1938號。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24ma3d6lwwxd,企業法人張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綠巨人新能源科...

深圳市綠巨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綠bai巨人智慧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6 10 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 zhi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 專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屬道布龍路荔苑大廈b座2403a。深圳市綠巨人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w2u3f,企業法人李旭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綠巨人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平頂山綠巨人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來綠巨人能源 是由史源玉柱bai先生創辦的香港綠巨du人能源 zhi全資控股的子公司,公司總註冊資dao本4.99億美元。總部位上海巨人集團宜山路園區的總部基地。綠巨人能源 主要從事光伏電站及電力資產開發 併購 建設 運維 投資管理等主營業務,通過併購和建設一批光伏電站資產為基礎,建立起全球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