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市韻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03:14:42 字數 2166 閱讀 3094

1樓:愛企查

安陽市韻天電子科技****是2013-11-06在河南省安陽市北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陽市北關區東風路56號(豆腐營辦事處院內304)。

安陽市韻天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03082284886w,企業法人高豔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陽市韻天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廣告材料、計算機及周邊裝置、安防器材銷售,**建設及維護,系統整合(以上經營範圍需經國家專項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8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韻天電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韻天電子****是1995-09-18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浦區趙巷鎮滬青平公路3609弄27幢。

上海韻天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632134517l,企業法人張發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韻天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電子電器、儀器儀表、各類變壓器及零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4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是2015-04-2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寮步鎮寮步社群蟠龍花園38號商鋪。

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3822268xt,企業法人張遠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韻天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維修、技術轉讓:通用裝置、電子產品、電腦軟硬體及配件、辦公裝置、家用電器、數碼產品及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5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韻天健康產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韻天健康產業****是2006-02-16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淮南市毛集實驗區工業園區文成大道南側。

安徽韻天健康產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007849201116,企業法人劉式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韻天健康產業****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化學藥製劑、化學原料藥、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蛋白同化製劑、肽類激素;精神藥品(限二類)、中藥材、中藥飲片、醫療器械批發;化妝品、日用百貨、計生用品、製冷裝置,消毒產品;農副產品種植、收購、加工及銷售;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嬰幼兒配方乳粉、其他嬰幼兒配方食品銷售;醫藥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0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韻天健康產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蕪湖韻天生態農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蕪湖韻天生態農業****是2013-06-04在安徽省蕪湖市蕪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蕪湖縣灣沚鎮三元魯村。

蕪湖韻天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210691492419,企業法人葉榮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韻天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苗木、水稻、小麥、果樹種植、批零兼營;苗木新品種研發、培育;園林景觀設計;體驗式農業觀光服務;垂釣服務。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8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 而有些叫電子 這有什麼區別嗎?科技指的是電子 製藥 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 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

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明星 抄電子科技 是2016 05 3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明星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mc720,企業法人段姿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明...

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 是2008 05 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長園路9號斯壯花園c座c201號房。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675019930q,企業法人任秋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