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能改為科技有限公司嗎

2021-05-28 13:53:21 字數 549 閱讀 2169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不行的,至少要有範圍,可以是電子,可以是機器人,可以是儀器等等,根據你的經營範圍

為什麼註冊公司時候,公司名稱字尾有些叫科技****,而有些叫電子****?這有什麼區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指的是電子、製藥、加工等各個行業,是一個廣義的統稱。而電子****註冊後就只能做電子類產品或相關的加工工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基本一個意思,科技籠統一點。

企業想經營電子商務,名稱必須改為「***電子商務公司」嗎?企業原為「***科技****。求高手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1.名稱是否要變,你要諮詢你當地的工商局,不過電子商務公司在工商局登記的編號應是不同的。個人認為名稱不一定要變。

我瞭解的醫藥企業經營網上宣傳、銷售業務,只是要在藥監部門登記備案。

2.如你增加了這類經營範圍,那就需要辦理相應的網上經營許可證。

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 是2015 02 09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光明金錢公路3492號第9幢。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324707272c,企業法人呂振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德朗能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是2011 01 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