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怎樣的男人共度一生,找一個怎樣的男人共度一生?

2021-05-24 18:58:51 字數 2496 閱讀 6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女生,有時候也會有和你一樣的心理。但是女孩子有虛榮心是很正常的,但是虛榮心太過了也不好。一輩子很長,將來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覺得和對方在一起很開心還有對方有沒有責任感才是最重要的,其他外在的東西不要太計較了。

2樓:只愛我一人

當然是愛你的男人了,如果找你個你愛他他不愛你的,那樣會很累,不如找個愛你的,這樣你會很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找一個像我這樣的最好。我女朋友就很愛我。我也很愛她。當然還有很多現實的問題,我都考慮到了。不光是虛幻的愛情。

4樓:彩色霧雨

找個你深愛的,最好是相愛的,最次也要找個愛你的。

5樓:福心君魂

找一個真心愛你的 能為你付出一切的 值得你愛的

女人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共度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個長相平凡的男人比選一個帥氣的男人較好(至少他沒有花心的資本)選一個溫柔的男人比選一個粗魯的男人更重要(至少避免了家庭暴力)選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比選一個輕佻的男人更穩妥(至少他能重視家庭)選一個有才華的男人比選一個草包好(至少他能憑本事掙錢養家)選一個勇敢的男人比選一個懦夫好(至少他有很好的心理素質,不會被金融危機嚇倒,還能保護你)還是那句話,選一個很愛你的男人比選一個你很愛的人更好(因為他很愛你所以能更好地照顧你)當然,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也很愛你,就不用多說了!回答完畢。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往往愛你的人你不一定愛!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真是有些殘酷,還是選個愛你的吧!!起碼會有安全感,感情是會慢慢培養的,相信時間改變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珍惜你的人,還要有事業心和責任心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自己,真心對自己好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疼你的!有上進心的男人!

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應該選擇一位怎樣的伴侶共度一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會選擇理解自己~

溫柔賢惠的人~

最好不要太懶~

就是這幾個要求

12樓:小西灘寫

順其自然加用心,用真心去!去尋找選擇一生的伴侶,並不是小孩子玩過家家的遊戲。

男人不會像女人那樣感性,人通常會選擇一個自己深愛的,並且也愛自己的,這樣才會幸福,誰願意去選擇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和自己過一生呢,甚至有的認為了自己的愛情,會付出一切,不是嗎

13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標準,只要你喜歡合得來的,

14樓:小盧喜歡丫丫

你的選擇,不應該問我們,那又不是我們的伴侶

15樓:a去

嘴不饒人心必善,心不饒人嘴必甜;心善之人敢直言,嘴甜之人藏謎奸;寧交一幫抬槓的鬼,不結一群嘴甜的賊。看看星座對對性格吧

16樓:快開闊

對家庭好對父母好對孩子好,總之是賢妻良母就行了

17樓:top明哲

對於一個怎麼的男人呢?

究竟要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共度一生呢?

18樓:思念一生

找個什麼樣的男人全憑你的喜好了,每個人的喜好是不一樣的,你覺得好才是真的好!也許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19樓:睿智英明的我

這個人要愛你,你也愛他!還能夠給你幸福!我想這樣的男人是最適合和你共度一生的!

20樓:雪花飄飄打

愛你,疼你,願意用一生守護你

21樓:明鏡亦非臺

我說說我的感覺吧,就是和他在一起覺得自己是主角,他和你在一起也很開心,很有安全感,他的家人認同你尊重你和你的家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你好,踏實又多金的。

女人應該選擇怎樣的男人共度一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的女人選擇一個遠遠地瞻仰她的人。

寵壞了的女人選擇一個用來被她欺負的人。

女強人選擇一個來降伏她的人。

24樓:顏蕊葛畫

都挺好啊

呵呵~~我喜歡有上進心

有修養能孝敬父母!

如果能夠讓著我一點

在浪漫一些就更完美了!

25樓:藤墨徹黃書

你真正愛的人必然有你仰望他的發光點,又有能讓你欺負的可愛面,還有把你降伏的魅力,這三點是匯聚一起的。另外,孝敬長輩,為人大氣,有上進心也是很重要的。

以上這些的大前提:他愛你。相愛才能幸福。

你會找怎樣的男人來度過餘生,你會找一個怎樣的男人來度過餘生?

如果是站在我的角度上去考慮這個問題的話,可能我還是會選擇在現實生活中找一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來度過餘生的。因為在我的世界裡面,我總是會認為,如果這個人並不是你真心所喜歡的,那麼可能在生活當中你是無法和他有一個很和諧的關係存在的。你可能會在這一段關係中處於一種特別尷尬,特別委屈,或者說是特別沒有感觸的一...

人生漫漫,該和怎樣的人共度一生

我覺得人生漫漫,應該選擇一個合適的人共度一生,但是其實合適的人是非常難找到的,你會發現其實你並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兩個人非常合適,安安靜靜的度過一生,平平淡淡也許蠻好的。或許說是你們兩個每個人的相處方式都不一樣,你倆可以自己嘗試嘗試。其實你也知道你想要找一個合適的人在一起生活,你們兩個沒有太多的熱...

找一首粵語歌歌名?歌詞一生一世共度一生

歌曲 無顏色的夢 歌手 湯寶如 給世界多一個微笑 找一首粵語歌記得歌詞有一句是 一生一世.什麼的 是什麼歌啊?周慧敏 痴心換情深 如果是請採納 k歌之王,粵語版,誰人又相信一生一世這膚淺對白。應該是富士山下,陳奕迅的愛情轉移粵語版 好多歌裡都有一生一世啊,葉問宗師 歌詞,一步一拳意念要專心 周慧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