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顧家的女人適合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2023-02-22 18:25:06 字數 6180 閱讀 2270

1樓:晴天便好

第一,什麼是顧家的女人?

我認為顧家的女人就是老話說的相夫教子型媳婦。是典型的賢內助,她的主要特點是,能為自己這個家全身心的付出,這種付出毫無怨言,從某總意義上說就是一種無私奉獻,可以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居家過日子上,可以把家庭的生活打點的井井有條,絲毫不用男人操心。這樣的女人以勤勞節儉辦事幹練著稱…

她們沒事兒,決不會扯老婆舌不走家串戶,而是,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相夫教子,一般還燒的一手好菜,既能抓住男人的胃,又能堵住孩子的嘴,無論家庭經濟好壞,她們都能伙食調理的色香味俱全,把生活過得充實美滿。這種人一般還有一定內秀,性格善良溫柔,深受全家人和鄰居的喜愛。

第二,顧家型女人適合找一個事業型男人!

俗話說家庭要幸福,就要男女性格互補,外面有摟錢的耙子,家裡就必須有裝錢的匣子。婚姻上講沒有什麼對與錯,只有相互適不適合?那麼什麼叫適合?

我認為三觀趨同,性格互補是第一要素,不然你讓兩個都是強勢性格的人在一起過日子,就會隨時爆發戰爭天天打仗玩,組織上考慮搭配班子的時候也必須考慮讓兩個主要領導人性格互就是這個道理。

回到原問題上說一個顧家的女人,把家庭方方面面的事處理的很好,她所需要的就是一個既珍惜她,又能在外面闖出天地的事業型男人。因為有她在家相夫教子,這個男人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就可以全力以赴的去打拼自己的事業。這種顧家的女人,其實就是現實中很多成功男人背後那個默默無聞奉獻一生的女人!

總而言之,婚姻生活的幸福與否,除了必要的物質條件以外,當事人的三觀與性格因素起決定作用。一個顧家的女人,可以說是家庭幸福生活的保證,娶了她可以讓你後無後顧之憂,那麼她又適合什麼樣的男人呢?按照男主外女主內的標配方式,我可以肯定的說,顧家的女人適合找一個,既珍惜她又能在外邊闖出天地的事業型男人。

也只有這樣,她才能實現當站在成功男人背後的那個奉獻型女人的人生價值!

女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作為結婚物件?

2樓:網友

女人應該找一個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所謂有肩膀和擔當,就是遇到問題的時候,他不躲閃,不退讓,能夠積極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給予女人必要的安全感,讓女人可以靠在他寬厚的肩膀上哭泣或歡笑。

女人只有和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你才會獲得真正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如果一個男人沒有肩膀和擔當,遇到問題只知道逃避,那麼你不可能從男人身上獲得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3樓:仁愛義工服務

女人應該找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善良,真誠,有孝心的男人做為結婚物件,這樣以後在婚姻中遇到什麼事,他也會負起責任。

4樓:女兒的拼裝

應該找一個顧家的,能夠賺到錢的,而且對孩子有責任心的人 這樣兩個人才能夠走到永遠 男生最主要的是責任心和能力,這兩方面如果把握好了你就可以得到你的幸福了。

5樓:技術小輝

女人應該找個靠譜的男人作為結婚物件,因為靠譜的男人才值得嫁。

6樓:seven橙子姑娘

應該找一個三觀和你一致的,有共同愛好的,這樣你們以後溝通起來就會很方便,男人作為一家之主要有責任心,有上進心,最主要的是對你好,這樣就可以了。

7樓:與可

應該找一個有肩膀和擔當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躲閃不退讓,能夠積極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給予女人必要的安全感。

8樓:知竹常樂

女人應該找一個能力強並且對感情負責,有擔當的男人作為結婚的物件。因為這樣的人結婚以後能夠對家庭負責,也會努力讓家庭變得越來越好。

9樓:網友

女人應該找一個,就是比較有上進心,責任心。然後心地善良這樣的男人來作為結婚物件,因為這樣對今後的婚姻也是有非常大的保障。

10樓:唯獨你

女孩應該找珍愛老婆不花心的老公。

這樣的男人或許不夠英俊瀟灑,但會守護自己的女人一輩子。只要他真心愛上一個女人,就會甘願為女人付出並不離不棄,如果女人看他的容貌還算順眼,就值得去嫁。

11樓:英雄

女人在結婚的時候最好具有以下特點的男人作為結婚物件:

第一,會主動為女人設身處地地著想。

第二,會主動做家務。

第三,有上進心。

第四,有擔當,有責任感。

12樓:機巨集盛

女人應該找個有錢有勢力,又愛家,愛自己的老婆,這樣的男人為她結婚。有一個很好的事業心,強能夠為家而努力做貢獻。

13樓:不知名

有擔當的,有能力的,對你好的,經濟條件最好也不要太差,當然啦,如果外形上再高大帥氣點兒,那就更美了。

14樓:隨遇而安

應該找一個有責任心,性格溫柔的人結婚。因為這樣子的人在以後的婚姻生活中會對你特別的好,家庭責任感也比較重。

1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找一個三觀特別正確的人,應該找一個有著良好品質和品德的人,這樣的人才適合結婚。

16樓:影視劇小哥

找個優秀的男人,最好是有固定工作,家庭條件好,能夠愛自己,對自己專情的男人結婚。

17樓:j**a小白

人應該要找一個愛自己,對自己好的男人作為結婚物件,因為結婚後這個男人會處處為你著想。

18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應該找一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作為結婚物件,而且三觀要一致,品行端正,兩個互相扶持,互相愛慕,結婚以後的日子才會越過越好。

經濟獨立的女人大多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1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經濟獨立的女人大部分都喜歡同樣熱愛自己工作的那種男人。

20樓:啊啊

因為女生經濟獨立所以也會希望自己的物件也能夠經濟獨立,有上進心不好吃懶做有正確的金錢觀。

21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經濟獨立的女人,大都喜歡也經濟獨立的人,不喜歡不求上進心的人,不喜歡懶惰的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她一樣獨立,上進心強,有想法,也野心的男人,這樣才能談得來吧。

23樓:丁丁

喜歡上有進心,有事心的好男人。不管女人怎麼樣,應該都喜歡這樣的好男人。難道喜歡花心男,鳳凰男嗎?

女人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做老公好了

24樓:水元修後香

老公不需要帥,只要他顧家,不管是有錢沒錢的,一定要是你們能夠相互接受的、相互適合的知道伶香惜玉。成熟穩重。

要有責任心,會疼愛你,脾氣好,最主要的是你愛他,他更愛你!

25樓:繩桂枝籍雨

實際一點來講,女人應該找一個疼愛自你、關心自你、凡事以你為中心的男人做老公。

26樓: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27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應該跟誰度過餘生?

在戀愛時,女強人更適合選哪些型別的男人?

28樓:三四么洞洞么

女強人更適合溫柔型的男人,最好這個男人是家庭主夫,可以把所有精力放在家庭上。

29樓:王祿

性格上懂得退讓的男人,因為女強人的性格比較強勢,如果要找物件的話,應該找一個互補的組建家庭。

30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比較懦弱的男人,第二家庭比較貧困的男人,第三年齡比較大的男人,第四事業有成的男人,第五二婚的男人。

31樓:愛小樹苗

選擇比自己更強的男人,有自己的事業,有上進心,對自己的生活和事業都會有一定的幫助,能給自己指點迷津。

3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更適合選擇一些居家型別的男人,比如喜歡做飯,刷鍋,照顧孩子。因為這樣的男人能夠照顧這些女強人,能夠讓這些女強人有一種家的感覺,一方弱,一方強,這樣的家庭才能夠穩定。

33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適合顧家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能夠照顧好家庭,家庭會更和諧。

34樓:如意隨行就好

內心比自己更強大,遇到事情非常有主意,喜歡站在自己面前保護自己,因為性格強勢,如果男孩子能夠非常願意的包容自己,那麼將會非常吸引她。

有閱歷的女人適合什麼樣的男人

我理解的幸福生活就是一個顧家的女人遇到了一個愛家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35樓:沐如斯

意思是說愛是相互的,你遇到的人正好合適你,你們彼此志同道合,才能把生活和婚姻經營得更加好,兩個人一起努力。

一個顧家的女人,一個愛家的男人,男人懂得女人的辛苦,而女人所付出的也得到丈夫的理解和體諒,愛要有人懂,彼此都知道對方所做的努力和付出的艱辛,才能更好地珍惜。

如果一個女人很顧家,可是男人一點也不愛家,除了工作拿點錢回來給妻子,家裡的事情一概不管,也不理解女人為這個家付出了多少,就會產生很多的矛盾和摩擦,這樣的例子已經屢屢發生了,電視劇都演過不少了。

而男人愛家女人不顧家的話,這樣的婚姻也無法維持多久的,因為一個男人在外拼搏,回家還感受不到家的溫暖,讓他連工作都沒了心思。

所以說愛是相互的包容和付出,大家都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才能收穫幸福,有人懂你愛你。

36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在他的觀念領域裡面,他所認為的幸福生活,指的就是丈夫顧家,女人愛丈夫,因為兩者之間如果同樣以積極認真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的話,這種生活本來就是很幸福的。

從作者的這個觀點,我們很容易就發現,在他看來,其實丈夫顧家就是對家最好的回報,所以他認為,這也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37樓:體娛荒原

理解的幸福生活就是一個顧家的女人,遇到了一個愛家的女人。那麼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兩個人都對家庭很有責任感,而且願意付出維護家庭幸福和諧。

首先,一個家庭的話,需要有一個比較顧家的女人。因為家庭的話,需要女生操勞家務,然後把家裡面的衛生都要整理好,把家裡面的各種東西整理擺放好。能夠營造一個溫暖的氣氛,同時能夠做出一個美味的菜餚,準備在家裡面。

第二,一個幸福的生活需要一個愛家的男人。因為家庭的幸福,離不開男生,然後需要男生顧家,能夠維持一個好的經濟水平。並且努力的在外面上班,維持家庭的一個正常的開支。

同時不會在外面沾花惹草。

第三,幸福的生活的話,需要男生和女生共同維持。我們是在家裡面,還是在外面?男生女生都要互相支援友共同努力去維持幸福的生活。

比如家務的話,可以兩個人共同承擔,可以共同的構建一個幸福的家庭。

最後,幸福的家庭需要一家人共同維護。無論是家裡面的小孩還是家裡面的老人家,都要保持一種和諧的觀念。同時,能夠為這個家庭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貢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在我的生活當中,一個幸福的家庭是離不開每一個人的付出和支援的,無論是夫妻兩人還是小孩子,都是一樣的。這樣子也能有一個幸福的傳承。

38樓:可愛小知識

理解的幸福生活就是有一個顧家的女人,然後遇到一個愛家的男人,他們在一起就會生活的很開心,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就會覺得很幸福,能夠給我帶來溫馨和快樂,才能夠找到溫暖的家。

39樓:情感導師小向

你理解的幸福生活就是一個顧家的女人遇到了一個愛家的男人,這樣的理解是很正確的,因為在一個家庭中要想有一個幸福的生活就得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女人顧家,男人愛家,這是家庭幸福的必要條件。

一段感情的好壞是兩個人的事情,這時候男的愛家,女的顧家,這才是幸福的體驗,所以說這樣的男人才是幸福的,這樣的女人也是幸福的。

強勢的女人適合找什麼樣的男人,一個強勢的女人適合什麼性格的男人

其實什麼樣的都可以的。最好不是強勢的男人就可以。適合要麼找一個比她更加強勢的男人 要麼心甘情願做她背後的男人的。強勢的女人可能也會去找更強勢的男人吧,因為強勢的女的總是要找一個更強勢的才能夠平衡,如果找個弱的強勢的女的是看不上她的。如果是強勢的女人的話,肯定不適合找強勢的男人,這樣的話兩人肯定會有衝...

應該找什麼樣的人結婚,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人結婚?

對家庭有責任感的,對感情專一的男人,是最合適的結婚人選。錢多少都無所謂,只要健康快樂就好。精神世界遠遠大於物質世界。就算不能生死相許,必須要患難與共。因為人生的路上不會全是坦途,當困難來時我們共擔,當富貴來時,我們共享。餘生,找一個會心疼你的人 回答找到相互喜歡相互愛著對方的人結婚 雙方互相尊重信任...

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人做,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一個人做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特長,根據自己的喜好,那樣你就會做好,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實我覺得復最好是自己知道問題在哪制就改正,慢慢隨大流,bai一個人 的工作和集du體的工作不一樣的zhi,dao單獨一個人是很難鍛煉出來也得不到多少進步。要是你真想做一個人的工作,我建議你自己開個門面做生意,但是時間一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