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新家庭嗎,怎樣找,可以找一個新家庭嗎,怎樣找?

2022-07-25 19:42:29 字數 3390 閱讀 4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是唯一的,雖然當中有酸甜苦辣,但都是你必須去面對和克服的,而不是逃避。

2樓:紫紫紫狐狸

我覺得你寫的像故事

你爸媽也沒有打你

你可以想想他們給了你什麼,你需要靠了他們什麼,你想改變什麼想好了就可以了

不明白再追問

3樓:q為

還行吧!!

畢竟是自己的父母,多一份理解吧!

父母畢竟不是教育家。

大山裡的孩子,現在有的飯都吃不起。電腦就不知道是什麼。

你還會上網,不錯了!!!

怎麼更換父母?更換家庭?怎麼找一個養父母?找一個收養家庭? 70

4樓:

不知你多大了,如果在十五到二十歲,建議你去福建泉州吧那興這個,只要父母立字據為證就行。人家包你吃穿不愁,還給取老婆呢!

5樓:別動我腦子掉了

說實話也許有人會看不起你的背景

但是大部分人

都是討厭你這樣的人,有人說你,就是為了讓你看清自己家窮怎麼了?吃你家飯了?

社會還是很支援面對現實併為之努力的人

而不是嫌棄不好就想棄之遠去的人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面對真實

說實話你很虛偽

瞭解你的人都不會願意和人交心做朋友

只會做酒友

6樓:

你是男是女。好看我養你啊

7樓:麥奕

我也有家沒回,但也不用重新找啊,你現在多大?

結婚是不是真的應該找一個條件比較好的家庭?

8樓:吃翔也可愛

所以,結婚並不是必須找一個條件好的。只要兩個人感情基礎牢固,並且都願意彼此次奮鬥,那麼就算條件不是那麼好,兩個人在一起也有非常大的奮鬥空間,兩個人在一起也會非常幸福。

9樓:有情面包王

作為一個已經結婚六年多的女性來說,以我的經驗來看,真的覺得結婚不是簡單的兩個人的結合,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除了兩個人感情好之外,兩個人性格還有思想觀念比較合拍之外,另外家庭條件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考慮因素。如果家庭條件不好的話,這樣也會對自己婚後的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

很多人就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所以結婚之後還是會鬧到離婚的地步。

如果能夠選擇的話,一定要看好一點,選擇一個家庭條件比較好的人家,這樣的話自己結婚以後幸福感會更加的有保障,而且這樣以後孩子的成長環境和教育條件也可以得到保障,不會讓自己有那麼大的壓力。這真的是我個人經驗的一些總結,婚後的生活就是柴、米、鹽、油、醬、醋、茶這些平平淡淡的東西了。婚後的生活是需要經濟基礎來維持的,沒有經濟基礎就算再美好的愛情碰到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現實中的事情一樣是過不下去的,再好的感情也是會變淡的。

如果沒有經濟作為基礎,那麼在婚後的生活當中會舉步維艱,這樣是可能產生很多的矛盾,畢竟生活當中處處都須要錢,沒錢就很多事情都幹不了,而且也不能保證自己能夠生活過的好。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真的是這樣,當一個人沒有結婚的時候,還是單身一個人,想怎樣就怎樣,可以大手大腳的花自己的錢都是理所應當的,不用考慮太多的事情。

但是結婚之後,特別是有了小孩之後,那麼就會完全不一樣了,思想上會有很多的改變,這時候,就會變得省吃儉用,因為只要自己有家庭責任感就想要自己的孩子以後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如果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話,唯有省吃儉用和自己更加努力去賺錢,來改善自己以後和孩子的生活。

當然這個條件好,並不是說只在經濟上的一個好,還有家裡的一些家庭關係。比如說物件的父母是比較講理的人,是比較開明的人,不會揪著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就叨叨沒完的那種。如果是無理取鬧的話,這樣的家庭肯定也是不好的,而且如果父母和物件的兄弟姐妹關係比較和諧的話,這樣的家庭是就比較和睦,結婚以後自己和他們相處也會比較和諧一些,這樣的話,大家生活在一起也能夠愉快。

當然,還有就是家庭成員沒有太多的不良嗜好,特別是不能有賭博這方面的嗜好。如果一個家庭當中有一兩個人都是好賭的話,這樣子肯定遲早都會把家給敗光的,所以這種家庭肯定自己也要考慮清楚才行,因為如果自己嫁過去可能就是一個在坑,想出來又不是那麼容易。

10樓:侃侃社會人

結婚確實應該找一個條件好的家庭,這樣的婚姻才不會讓你太糾結。

婚姻生活的幸福與否,真的與家庭條件的好壞有著很密切的聯絡。如果你找了一個家庭條件好的物件,你的婚姻生活相對也會幸福很多。

婚姻裡的柴米油鹽,每一樣都離不開物質的支撐。對於一對年輕的夫妻來講,兩個人的工作能夠滿足自己日常所需,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

可是當兩個人結婚之後,要孩子是必然要面臨的選擇。有了孩子之後的家庭生活,就會顯得捉襟見肘。在這種狀態下如果有一個好的家庭條件,父母真的能夠給予很大的幫助。

在父母幫助下的小夫妻生活,能夠過得更愜意,也不會讓自己那麼疲憊。反之,如果沒有好的家庭條件,還需要小夫妻賺錢養家的話,那這個家庭的生活會越來越艱難。

每一段婚姻都需要物質支撐,只有愛的婚姻不可能幸福。去除掉婚姻裡的柴米油鹽,想要讓婚姻生活更長久,就必須學會經營自己的婚姻中的感情。

而感情的經營,往往也都離不開錢。不論是給妻子買小禮物,還是準備一份浪漫的驚喜,又或者和愛人一起外出旅遊,哪怕只是出門看個電影,沒有錢也是一樣都做不到的。

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一個家庭條件好的男生,個人素質和能力往往也不會差。我想這才是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的,根本,也是你們能踏入婚姻的前提。

愛情和婚姻始終還是有所區別,你可以在你的愛情裡放肆,但卻不能在婚姻選擇中隨便。

找個家庭條件好的人結婚吧,你的生活會更讓人羨慕。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結婚是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的,結婚物件不說要很富裕,但一定是要有維持日常生活開銷的經濟能力的,不然很大可能就會因為平常的瑣事吵得不可開交而造成離婚。

12樓:e時光再燃

並不是這樣的。結婚最主要的,應該找一個能夠懂自己的人。而且這個人有上進心。

13樓:歧山蘭

我認為也不是這樣的,應該找一個適合自己,並且門當戶對的,這樣才會生活的舒服。

14樓:科普小星球

也不一定,只要兩個人相愛,雙方家庭同意,無關家庭條件,就可以在一起。

一個家庭落難又窮,如何找岀一個突破新路了

15樓:

老老實實的找錢生活就可以了

16樓:趙雙甫

只要努力再難也會好轉。

17樓:拼音努力

不斷地審視自己,幸福就會向自己靠近

18樓:30柳工出租

吃得苦中苦才能開路虎

窮人可以找老婆嗎,窮人可以找老婆嗎

窮人當然可以結婚,美女未必就好。房子破那是現在,將來你也打算住在這?不努力不上進我想就算醜女也沒有 家裡人能幫你很好,不能幫就靠咱自己,還有老婆關鍵是心好,真心愛你,取個花瓶有什麼用?不要去怪家裡,為什麼你自己不去努力,就你這句話,你就一輩子打光棍!我告訴你沒錢就不能結婚,你以後就不結婚了 小夥子,...

滕州結婚可以只找伴娘嗎,滕州結婚可以只找一個伴娘嗎??

不止一個。應該是4個,據說也有找2個伴娘的,多數都是4個 伴娘找一個就可以,但幫忙的閨密要有2 3個人,送婚戒和拿酒杯是一個人,但你要更換禮服時就要2個人幫忙啦,我結婚時,就是有4人幫忙。滕州可以只找一個伴娘嗎?好事成雙,找個好朋友就好啦。不要糾結在這個問題上,最好是伴郎很伴娘 我們這裡一般都是找四...

女人找情人正常嗎,一個女人找情人正常嗎

現在這世道,有什麼不正常的 不管是已婚還是未婚的女生,都有權力去找情人,談不上正不正常,一種心裡和生理上的一種需求而已,追求的就是個新鮮感,等新鮮感變淡了,一切就改變了。已婚女人找情人正常嗎?我們在好多,有的有好幾個情人,都覺得很正常 看周圍環境和自身思想 很明顯,你心動了.人,之所以有區別,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