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兒子取名中間帶思字的,名字不要大眾化但求好記,謝謝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575 閱讀 7822

1樓:左滿舵2011雨紋

起 名,根據寶寶出生的年月日時推算出八字,得出喜用神,排出 流年運勢和四柱神煞,

用 起名寶典五格剖象法制定起名方案。

五格要吉利,三才要通順,所以三才五格是

很重要的!

如果要為寶寶起個個好名的話

要考慮的多,對孩子的將來發展也會有更多

的幫助,【有不知道的可以問問】

2樓:文化起名鄧博士

景鑠:盛美,盛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班固的《東都賦》:「鋪鴻藻,信景鑠,揚世廟,正雅樂。」

3樓:牧羊人

思凡,做個塵世凡人之意,

我姓楊想給兒子取名中間用思字找100個用思的名字

4樓:心安理得

羊年出生的起名宜有:

金、白、玉、月、田、豆、米、馬、禾、木、人、艹、魚、亻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小、犭、糹、車、山、水、日、火、氵等部首。

姓高,男孩子,取箇中間帶 思 字的名字,請大家幫忙想個好聽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思恆,高思宇 ,高思博,高思曾,高思崇,高思飛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高樂康:安樂。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歌•東皇太一》:「五音紛兮繁會,君欣欣兮樂康。」

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愛好,起一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起個好名字的起碼要求。所謂名字的字義,包括兩個方面。

首先是名字的本意即實實在在的含意。這種含意大多包含著起名者對被起名者的希望、追求、祝願,也可能包含起名者的個性特徵和愛好;另一方面,名字的字義還包括寓義,即借其他事物以寄託本意。

我叫劉敬偉,想給寶貝兒子起個名字,姓劉,恩字輩,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20

7樓:

男孩的話就叫「劉恩熙」,(康熙的熙);女孩的話就叫「劉恩慧」(慧,智慧的慧。這兩個名字都很好聽,既順口又都有一定的內涵!

8樓:柳生吹雪

劉恩雋。

劉恩斯。

劉恩義。

劉恩德。

劉恩赫。

劉恩威。

想起個男孩名字,叫程*陽,中間不知道哪個字搭配起來好,請大夥提提好的建議,謝謝! 120

9樓:′伯樂丶

你也姓這個 程 啊?我也是噢

說真的, 程字取名還真不好取。程立陽

10樓:偷懶的瓶子

煜yu 程煜陽,比較順口,意思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程睿陽(睿:睿智)

程子陽(子鼠年)程高陽

12樓:匿名使用者

程曜陽 曜:日月星的總稱,泛指全宇宙。

13樓:綠茶微甜

程煦陽,程晏陽,程賀陽,程厷陽,程咚陽

本人姓高,想給兒子取名中間帶個顥字後面在帶個金旁的字求高人取

你本姓高我看就叫高鵬飛。高顥鐸 高顥鑫 高顥爍 高顥焆 高顥鉦 高顥銘 高顥錕 男孩取名顥字好不好 不能用太生僻的字,找工作等等,非常不方便 顥拼音 h o 簡體總筆畫 18 部首 頁繁體 顥 繁體總筆畫 21 康熙字典筆畫 21五行 火 主要字義 顥字的本義指頭白的樣子,後也有浩大,光明等含義,也...

給姓張的男孩取名字,中間有帶寶字,字帶木字的

張騰揚 翻騰上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曹丕 濟川賦 濞騰揚以相薄,激長風而亟逝。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 意 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 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 我認為儘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儘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 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姓黃,我想給我兒子取名字中間是個「偉 字的,取什麼名字好一點

黃羽豐 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成語 羽翼豐滿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一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