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毛衣搭配到底應該怎麼搭配,男生毛衣怎麼搭配衣服圖片

2021-05-15 08:08:19 字數 4643 閱讀 3288

1樓:芥末留學

男士在著裝

上應注意:

顏色:整體著裝從上至下不能超過三種顏色,這樣從線條整體上看會更流暢 、更典雅、否則會顯得雜亂而沒有整體感。

款式:男士穿戴不是必須很時尚或很流行,只要簡潔大方,顏色沉穩,最主要的是上衣和褲子的搭配,一定要合理。如:休閒服裝一定要與休閒類的服飾來搭配,整裝也要講究整體的統一,不要混著來組合。

男士的身高和胖瘦,並不影響自己著裝的品味和風格,身材矮小的男士也可以穿出自己的特點,只要上衣和褲子合身顏色搭配得當,不要穿過肥的衣服和過淺的顏色,就可以掩飾自己的不足,體現自己的風格。

西裝類:

身材粗壯的男子最適合單排扣上裝,但尺寸要合身,可以稍小些,這樣能突出胸部的厚實,但要注意掩飾腹部,注意隨時扣上鈕釦。應選用深色衣料,避免用淺色衣料。使用揹帶代替皮帶可以使褲子保持自然,腰部不顯突出,且不會使褲腰滑落。

尖長領的直條紋襯衫是最合適的,但要經濟系領帶,這樣別人不會注意你的腰圍。

身材矮小的男士可穿間隔不太大的深底細條紋西裝,這樣看起來高些。不應穿對比鮮明的上衣和褲子。上裝的長度稍微短一些可以使腿部顯得長一點,上裝宜選用長翻領和插袋。

穿直條紋尖領襯衫,再系一條色彩鮮豔的普通領帶,打一個基本款式的活結。最好穿褲線不明顯的褲子。皮鞋跟應厚一些,以增加高度。

男生毛衣怎麼搭配衣服**

2樓:芥末留學

1、多穿冷色系的服裝

職場上一向風行的黑色西裝、海軍藍、灰色西裝就相當適合用來掩藏贅肉;至於卡其色與白色的搭配,在夏天雖然會讓人有清爽視覺的效果,但不是很適合;白色牛仔褲的膨脹效果更是嚴重,會讓腿看起來變短,而且下半身臃腫。

如果真愛鮮豔的色彩(如:火紅、鮮橘、亮黃),建議可將它運用到衣服配件上。

2、垂直性的線條

垂直性的線條容易引導人們將目光轉向高度,而非寬度。如果喜歡搭配服裝上印有圖樣的那樣,那麼選擇花樣小的、細緻一點為佳,若僅以單色為搭配方法,應該避免上下實行對比,如:白襯衫加黑褲子,灰襯衫與黑褲子會來得更妥當一些。

至於打領帶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角處把領帶的未端維持磁觸到皮帶扣環處,打得太短的話會讓人覺得像是大肚男。

3、善用衣服的摺痕

西裝背後有幾款不同型式,一種是有開叉設計,另一種則否。上半身肥胖的人,那麼就該選擇沒有開叉的設甫;臀部部份肉多,那就該選擇有開叉的設計。

買褲子前頭有打折設計的款式,應該以摺痕深者為佳,因太淺而摺痕被撐開來的話,會顯得肚子很大。其它如選穿標準襯衫領口、不穿反折褲等,都是修飾身材穿衣術中,值得留意的要領。

男士寬鬆毛衣怎麼搭配

3樓:會飛的鯨魚

毛衣應該怎麼搭配才能穿出好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寬鬆打底毛衣搭配1:

白色寬鬆打底毛衣,加厚保暖,款式獨特,搭配馬甲就最恰當,保暖顯瘦兩不誤。

寬鬆打底毛衣搭配2:

這樣值得讚的一款毛衣,自然少不了為它配上一件風度優雅的駝色或者墨綠色風衣,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寬鬆打底毛衣搭配3:

寬鬆打底毛衣,優雅而款式活潑,搭配長款呢大衣,絕對不挑人,又合身。

襯衣配毛衣怎麼搭配男士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襯衫+黑色圓領無袖毛衣+灰色西裝褲

白色的襯衫領彷彿為整身的灰色調注入了一針強心劑,令搭配頓時有了亮點,白色讓人顯得帥氣精神了許多,精緻而考究的領型設計亦可為著裝的細節加分,還可以挑選一條精緻特別的領帶,讓整身搭配看起來更加時髦。

白色襯衫+酒紅色套頭毛衣

看似單調的襯衫,其實只要微調領型、釦子、下襬等小地方,就能讓整體穿搭散發出不同的味道。襯衫釦子的開合也將決定穿搭的走向,通常將釦子全扣的情況下,不管將領子露出與否都能營造較斯文學院風格,開啟1~2顆鈕釦並拉出領子則較能呈現隨興的感覺。白色襯衫搭上圓領酒紅色毛衣,將釦子全扣並拉出領子,在穿搭中注入些微俏皮感。

男士穿衣搭配:毛衣+襯衫,到底是如何搭配

6樓:year幸運寵兒

男式毛衣裡面應該穿什麼?一件襯衫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在毛衣裡搭配一件襯衫,能夠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感。

斯文優雅的造型,再配上一條長褲褲就能帥氣出門了。這種簡單隨意的搭配,就能輕鬆擁有時髦感,撩倒迷妹!在男士毛衣套頭針織衫與襯衫搭配時,一定要注意毛衣要足夠合身才好看!

男人穿毛衣如何搭配?

7樓:百度使用者

高領毛衣男士韓版修身羊毛針織衫

高領毛衣男士韓版修身羊毛針織衫,襯衫領修飾,引領針織潮流。經典修身版型,拉長上身線條。高檔面料,輕柔透氣,保暖抗寒。品質生活,青春時尚,氣質男神必選單品。

高領毛衣男士韓版修身羊毛針織衫

高領毛衣男士韓版修身羊毛針織衫,簡約又大氣的版型,上身很顯優雅和氣質。緊實的線條形成視覺上的顯瘦效果。

秋季高領毛衣男士針織衫

秋季高領毛衣男士針織衫,你還在等什麼,搭配長款毛呢外套簡直帥到爆表呢,純色的毛衣非常的帥氣喲,趕緊收藏起來吧。

秋季高領毛衣男士針織衫

秋季高領毛衣男士針織衫,針織衫春秋,薄款厚款,冬季即可只有搭配,外套牛仔褲,各種樣式,可以配合,連衣裙進行百搭。符合健康人體工程學立體編織,鬆緊適度不會有束縛感和沉悶感。

秋冬季男士毛衣韓版針織衫

簡約翻領條紋,搭配時尚復古的休閒鞋,大氣中不失精緻時尚優雅,讓你更顯高貴大氣的型男氣質。

秋冬季男士毛衣韓版針織衫

沒有花裡胡哨的裝飾,不縮水,抗皺不起球,不褪色,採用柔軟舒適的全棉面料,瞬間提升男士的檔次和穿衣品味。

男士假兩件針織衫

時尚版型設計,又有個性潮流的氣息,韓版合體修身給你良好的穿著體驗即有青春學院的範兒,不臃腫,而且非常好搭配各種下裝和上衣。

男士假兩件針織衫

男士假兩件針織衫,層次感十足,百搭款式,更添魅力與風采,時尚大方的假兩件設計,超顯身材,這一款針織衫穿上之後妥妥的帥氣。

z2**春秋翻領外套針織

採用h字的版型設計,立體剪裁,修身的版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復古的設計版型修身立體沒有一點點的臃腫感。

z2**春秋翻領外套針織

z2**春秋翻領外套針織,修身立領上衣挺括有型,時尚感滿滿,料子穿著也很舒服,純色簡約百搭,最關鍵的還是很百搭,特別耐穿。氣質十足。

男士個性套頭高領毛衣韓版潮流針織衫

男士個性套頭高領毛衣韓版潮流針織衫,修身效果特別棒,有型輕而易舉,精選柔軟優質的面料,秋冬條紋毛衣男韓版休閒針織衫,不扎脖子更舒適。

男士個性套頭高領毛衣韓版潮流針織衫

男士個性套頭高領毛衣韓版潮流針織衫,秋冬條紋毛衣男韓版休閒針織衫,三色漸變,非常好帥氣盡顯男神風範。

衛衣男連帽長袖運動外套

衛衣男連帽長袖運動外套,最適合現在的季節,親膚透氣,而且不皺不起球,溫暖又舒適的衛衣,簡單大方,這件衛衣面料優異,穿出陽光男孩的瀟灑帥氣。

衛衣男連帽長袖運動外套

衛衣男連帽長袖運動外套,細密有致,柔軟舒適,匠心打造屬於你的衛衣,但每個細節做工都極為精細,精選面料。

時尚韓版潮流針織衫

時尚韓版潮流針織衫,小v領的設計,搭配質感的羅紋,可以在視覺上更加顯瘦。這款毛衣精選優質面料,柔爽親膚,上身舒適。

時尚韓版潮流針織衫

豎條紋的設計經典大方,外穿也別有味道,略微緊身的設計,適合內搭,具有英倫氣質,還有多種顏色可選。

加絨長袖t保暖針織衫

加絨長袖t保暖針織衫,另有加絨款,零下也不怕噢。修身版型剪裁,纖維捲曲面高,走線工整,保暖性好。優質毛線品質,符合人體**的生理特徵,柔軟舒適。

精緻紡織工藝,柔軟,面料輕盈,觸感好。

加絨長袖t保暖針織衫

加絨長袖t保暖針織衫,有三款顏色可供選擇噢,每一種都非常百搭。簡約的顏色配上領口民族風貼條設計和下襬拼接裝飾非常容易搭配各種風格。面料舒適,用料十足,非常厚實的一款毛衣。

男生毛衣怎樣搭配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方法一:米色打底衫+褶皺短裙

外套保暖修身,搭配米色打底衫和褶皺短裙,溫暖的色調,甜美可愛的日系風!

搭配方法二:雪花牛仔褲+大紅圍脖

配雪花牛仔褲,用大紅色的圍巾與棕色的短靴來搭它們,很潮流的搭配,盡顯你的時尚大氣!

搭配方法三:搭配深灰色打**,

看似同色系的搭配卻有著不一樣的時尚感,可以選擇半高領波紋的設計,波紋以白色為主非常淑女又非常俏皮。

男士 毛衣怎麼搭配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士而言,或許衣服的款式不是很多,但儘管如此,只要通過適合的搭配,也能穿出帥氣的你哦!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男士圓領毛衣的搭配方法!

搭配方法一:灰色圓領毛衣+休閒褲+板鞋

灰色圓領毛衣搭配休閒褲,十分簡單隨意的搭配,但是不失時尚休閒風,腳穿板鞋,更能突出你的陽光帥氣!

搭配方法二:淺色圓領毛衣+牛仔褲

淺色圓領毛衣,不僅保暖,還能展現你魁梧的身材,下身搭配牛仔褲,時尚個性,很有男人的魅力哦!

搭配方法三:圓領毛衣+格子襯衫

圓領毛衣搭配格子襯衫,優雅大氣,極具知性韻味,簡約但不乏時尚感,很適合有內涵又陽光的你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寒冷的秋冬季節,男士毛衣與呢大衣外套搭配,讓你兼備風度與溫度,集帥氣與紳士與一身。搭配一雙短靴就能分分鐘變身霸道總裁範有沒有!休閒風的男生也可以選擇當下最in的小白鞋來搭配。

毛衣應該如何搭配呢?毛衣如何搭配

毛衣應該搭配長裙,因為這種搭配顯得很有女人味,而且時尚又不失優雅。毛衣下面可以穿一個,嗯,見緊一點兒的褲子最好,這個毛衣不應該是特別緊身的毛衣最好是那種。嗯,鬆緩松,帶一點兒毛衣。毛衣呢?實質上是最好搭配的。毛衣呢可以搭配牛仔褲,可以搭配長裙,短裙。也可以搭配煙筒褲。我覺得寬鬆一點的毛衣應該搭配一條...

v領的毛衣怎麼搭配,V領的毛衣應該怎麼搭配呢

v領毛衣搭配配飾篇 針織毛線帽子 橙色v領的毛衣,是比較亮色的顏色,搭配深灰色帽子,深淺顏色搭配超好看的,冬天穿v領毛衣可以學著這樣搭帽子,很不錯!紅帽子可以和白色v領毛衣相配,冬天這樣穿一抹沉悶的冬天色彩,隨意拎個包包,超有範的。棒球帽子 白色的毛球帽子和黃色的v領毛衣配,更能凸出造型的亮點,瞬間...

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男生黑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什麼顏色的外套

凸領風衣 毛呢大衣 或者是小棉服 可以參考李敏鎬的 男生黑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什麼顏色的外套 不算特別黑,可以穿黑色如果你本身膚色是比較白可以選灰色,白色,如果只是正常膚色 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男士 高領毛衣簡直就是冬季好內搭,無論各式夾克 毛衣 大衣風衣,黑白灰三色總能和它們完美結合,想要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