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高領毛衣,黑色百褶裙搭配灰色長款大衣

2021-05-31 23:45:03 字數 2448 閱讀 7013

1樓:回眸一笑y緣

白色的高領毛衣搭配黑色的百褶裙,再搭配灰色的帽衫大衣,這三款顏色是搭配的。

並且對膚色沒有太多的要求,所以你可以搭配一下試試。

2樓:諎紛祦葯吱

為什麼不搞灰色的百皺裙?

黃色呢子大衣配什麼顏色好看圖

3樓:青春愛的舞姿

黃色的大衣應該配黃色的顏色,好看的**,最起碼要對一樣的人。

4樓:藍藍的天空

黃色呢子大衣搭配白色休閒褲

或者搭配時尚牛仔褲

灰色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毛衣

5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6樓:行從仁義

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5、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6、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7、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8、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9、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10、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11、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子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12、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子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升級。

黑色百褶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7樓:妙技生活

t恤搭配一條百褶裙既可以是街頭潮人也可以是優雅的白領,這樣的穿搭可以適用於各種場合,無論是上班通勤還是假日下午茶都可以完美hold住。

8樓:匿名使用者

百褶裙配長上衣不是很好看,身材好的話就配淺灰色高領緊身套頭衫配一條亮紅鏤空花披肩,靴子選酒紅高筒靴;也可以深灰色大v領短款毛衣加一條褶皺感的豔麗長圍巾;或者亮色格子底衫配黑色短款可愛外套。都配亮色的長靴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玫紅色的羊絨衫白色風衣式的大衣

黑色毛呢大衣外套 搭配灰色和咖啡色高領毛衣打底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好看,

一,有清純感

二,黑與灰色屬同系列色有層次感

黑色外套配黑色毛衣好看還是灰色毛衣?

11樓:蒼井瑪利明步

黑色中長款大衣外套+黑色的長褲+黑色的長筒靴整體搭配起來很有

回氣場、很有時尚女性的味道,答有木有?

黑色長款的呢子外套+豹紋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靴子整體搭配起來很淑女、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黑色的皮草外套+淺色的打底衫+打**

整體搭配起來時尚、美麗、**有沒有?

黑色短款的棉服+裡面長款百褶裙打底衫+牛仔褲整體給人時尚、清新、知性的味道;

短款呢子西裝+中長款毛衣打底衫+黑色短褲+黑色打**+高跟鞋整體展現出時尚、氣質美女的味道;

黑色簡約休閒外套+長款t恤衫+打**

整體搭配起來時尚、清新,很適合逛街出現哦;

黑色短款皮草外套+裡面白色的t恤衫+黑色長款蕾絲裙+黑色打**整體可愛、清新、甜美無敵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很不錯的搭配,黑色神祕,雖是同色系可以用項鍊的飾品來點亮衣服的感覺,黑配灰有一種很優雅、知性的感覺。呵呵呵,所以這就要看你的偏好了,神祕?還是優雅?

這是個問題,呵呵呵,祝你越來越靚麗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可以的只是需要進行提亮處理,比如銀質項鍊,亮色的圍巾等等材質也要不同,這樣才有層次和質感

14樓:墼餮魍薅

穿灰色毛衣要好看bai些,不

然就會du覺得一團黑了zhi,不美觀。dao毛衣,以機器或手工編織的毛線

專上衣。人類在屬原始生活中利用樹葉、獸皮來蔽體,在漁牧生活中結網捕魚,就懂得運用編織的技法,隨著文明的演進與科技的發明,人類不僅充分利用各類動、植物等天然纖維編織出生活所需的物品,更研發出多種化學纖維、礦物纖維,使人類生活更舒適便利。後有同名gv作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吧 裡外都黑有點怪怪的

黑色百褶裙應該搭配什麼上衣,黑色百褶裙應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

百褶裙子的搭配技巧如下 1 百褶裙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女人味十足,一件米色的皮草外套 內加入,容優雅名媛氣息,再配上一雙高筒靴,立顯你高挑的身材!2 雙排扣的駝色七分袖風衣,搭配一條紅色的百褶小裙子,復古牛津鞋,少女感十足!3 百褶裙搭配襯衫以及格紋西裝外套,酒紅色的小禮帽 復古鞋子,英倫帥氣範!4 ...

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男生黑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什麼顏色的外套

凸領風衣 毛呢大衣 或者是小棉服 可以參考李敏鎬的 男生黑色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什麼顏色的外套 不算特別黑,可以穿黑色如果你本身膚色是比較白可以選灰色,白色,如果只是正常膚色 高領毛衣搭配什麼外套男士 高領毛衣簡直就是冬季好內搭,無論各式夾克 毛衣 大衣風衣,黑白灰三色總能和它們完美結合,想要多點...

藏藍色的百褶裙搭配什麼好看?

我覺得藏藍色的百褶裙是一件非常美麗的裙子。它適合年輕的女生去穿著,並且這是女生的腿一定要細身材要苗條,因為如果身材不好的話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程度,因此我覺得藍色的百皺裙可以搭配上白色的襯衫照,這樣的搭配是非常美麗的,並且非常的迷人。藍色的百皺裙在這幾年的網上突然就火了起來,越來越多的年輕女生去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