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用鉚釘鉚死了,如何快速拆掉鉚釘

2021-03-19 18:22:43 字數 5847 閱讀 2284

1樓:淘銀

最直接的就是拿一把刀放在鉚釘上,用錘子敲擊刀身,一下就來了。非常快速

2樓:匿名使用者

操,找個電鑽,剛剛柳丁那麼大的鑽頭一鑽就沒了。

3樓:ycl緣

怕破壞原來螺絲孔?這樣吧;拉柳釘是鋁材,較軟,手電鑽上裝直徑6mm鑽頭,大於拉柳釘帽,鑽去柆柳釘帽、停下,再用鋼釘對準柳釘衝打出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拉鉚釘? 直接用手鑽就可以

怎麼把鉚釘拆掉

5樓:家裡養只小容景

手工皮具用的鉚釘一般為

擊芯鉚釘。其工作原理是把內芯敲下去以後,會把底端擠向兩邊,從而形成倒鉤固定。如果想把這個倒勾拆除掉是很困難的事,所以我們體而求其次,把鉚釘從中間剪斷。

需要的工具:

平頭螺絲刀

尖嘴鉗大力鉗

▲準備開始

首先用平頭螺絲刀把鉚釘撬鬆

撬鬆過程中要均勻用力並把四周都撬鬆

這一步需要注意的是平頭螺絲刀一定不能在一個位置太過於用力小心皮面不要被翹壞

將鉚釘撬鬆到有一定縫隙即可

然後把已經撬鬆的鉚釘用尖嘴鉗往上夾變形

尖嘴鉗也是需要多個角度夾起

以防鉚釘完全變形戳傷皮面

最後拿出大力鉗

貼在皮面上

把鉚釘的連線杆剪斷

剪斷之後將鉚釘從後面拔出即可

拆除鉚釘要注意的一點是撬鬆的時候保持多面多次的撬鬆方式,保持皮面的完整性,不過最重要的是鉚釘一次安裝成功。

6樓:火雞寶寶

可以用螺絲刀,在不破壞孔的完整性的情況下,拆除鉚釘,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螺絲刀一把。

1、把螺絲刀插入鉚釘的縫隙中。

2、將螺絲刀,相對於鉚釘向下壓,在槓桿的作用下,鉚釘邊緣就會起開。

3、沿著鉚釘的邊緣繼續起,把整個鉚釘起下來。

4、起下來之後,可見孔很毛糙,這時把螺絲到插入孔中。

5、旋轉螺絲刀,使的孔洞毛糙的地方變光滑。

6、最後拔出螺絲刀,可見不但鉚釘拆了下來,孔洞依舊可繼續使用,效果不錯。

7樓:賽同五金技術員

你好,通常來說,鉚釘是用鋁、不鏽鋼、鐵、黃銅、紫銅等材料在冷鐓機裡面打出來的哦。

按規格又分為圓頭半空心鉚釘,圓頭實心鉚釘,平頭實心鉚釘,平頭半空心鉚釘,沉頭鉚釘,對敲子母釘,臺階鉚釘以及一些複雜的異形鉚釘。

為防止腐蝕氧化等情況發生鉚釘一般都要進行表面處理的,通常的表面處理方式為鍍鎳、鍍鋅、鍍鉻以及噴漆等。

8樓:乀檸檬最萌

拆鉚釘是個麻煩的事情。

目前有2種方便的辦法:

一是拿鑽頭把翻邊的那一頭鑽掉。

二是拿銼刀把翻邊的一頭挫掉,挫平。

如果兩樣,只有用象一字螺絲刀一樣的小鑿子把鉚釘頭鑿掉或鑿高一點然後用鉗子擰掉。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拆鉚釘方法,拆卸毫無痕跡哦!

10樓:

用稍大些的鑽頭將卯釘一端的帽鑽掉!用衝子衝出鉚釘體!可再鉚新釘!

11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對於各種機械用的小零件要求亦是不斷地提高。因此鉚釘行業出現了很多新型材料款式等,這些新型材料款式給我們生活帶來很大好處,所以逐漸地鉚釘就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材料。鉚釘是人們在各種機械行業製作中少不了的重要小零件,不能隨便,甚至可以說起到核心作用。

那麼接下來小編就藉此文章全方位為您簡單介紹鉚釘怎麼拆的相關介紹,讓您可以簡單便捷地拆鉚釘。

鉚釘簡介鉚釘是釘形物件,就是頭部和釘杆構成的一類緊固。一端有帽:在鉚接中,利用自身形變或過盈連線被鉚接的零件。鉚釘種類很多,而且不拘形式。

鉚釘怎麼拆?一、拿鑽頭把翻邊的那一頭鑽掉。

二、拿銼刀把翻邊的一頭挫掉,挫平。

鉚釘發展歷史最早的鉚釘是木製或骨制的小栓釘,最早金屬變形體可能就是我們今天知道的鉚釘的祖先。毫無疑問,它們是人類已知金屬連線的最古老的方法,可以追溯到最初使用可鍛金屬那麼遠,例如:青銅器時代埃及人用鉚釘把開槽型車輪外線的六個木製扇形體鉚接緊固在一起,希臘人成功地用青銅澆鑄大型塑像之後,再用鉚釘把各部件鉚合在一起。

2023年,當英國飛機制造公司的h·v懷特第一次取得可以單面鉚接的盲鉚釘專利的時候,人們幾乎沒有料到這種鉚釘今天會應用的這樣廣泛。從航天航空到辦公機器、電子產品以及運動場裝置等,可以說,這種盲鉚釘現已成為有效而穩固的機械連線方法。空心鉚釘多半是為製造或維修馬具裝備而發明的,空心鉚釘究竟什麼時間發明的,人們並不十分清楚,但是馬具是在公元9世紀或10世紀間就發明出來了。

鉚接的馬具與掛了釘的馬蹄一樣,把奴隸從沉重的勞設中解放出來,鉚釘還引發了很多重要發明,如銅鐵工人用的鐵式鉗子和牧羊毛剪子等。

12樓:粟

一字螺絲刀對平鉚釘用錘子一敲就掉了

13樓:大地雷公

可以用磨機把帽磨掉,再用鐵釘把舊的打出來就可以再用那個孔了。

如何才能將鉚釘拆除?

14樓:老弗說情感

可以用平頭的螺絲刀將鉚釘拆下來。將平頭的螺絲刀沿著鉚釘的周圍的縫隙插入,即可將鉚釘撬下來,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螺絲刀一把。

1、首先,將平頭螺絲刀沿著鉚釘周圍的縫隙插進去。

2、轉動螺絲刀,撬開鉚釘的一邊。

3、這樣順著張開的縫隙,即可將鉚釘四周都撬起來。

4、鉚釘四周撬開後,鉚釘就取下來了。

5、接著,將螺絲刀插入鉚釘孔裡。

6、轉動螺絲刀,讓鉚釘孔的四周變得光滑。

7、最後拔出螺絲刀即可,這樣,不但取下了鉚釘,而且為安裝新鉚釘做好了準備。

注意事項:1、撬動鉚釘邊緣時,要慢慢撬動,防止過急弄傷自己的手。

2、螺絲刀如果有條件,可選用長柄螺絲刀,這樣的操作起來更加輕鬆一些。

拆卸電腦上的鉚釘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上的鉚釘應該是拉鉚釘,

你可以先用平頭螺絲刀,

把大頭的地方沿邊緣巧出一圈小縫隙,

然後用鉗子用力把它捏扁,

多捏幾次,直到可以退出。

機箱鐵皮薄,這樣做可能會折彎機箱。

還有一種方法是,找個銼刀,把拉鉚釘的那個部分銼平,也就是打磨下去頭磨掉,

你可以嘗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拆掉鉚釘,這個東東應該是鋁鋅合金做的,就是說,它本身,只是起到固定作用,而各種強度是很差的。

所以你將機箱蓋子全部拆掉後,在機箱內邊,可以很容易將它們破壞性弄下來。這個東東是一次性的。

以後需要固定的話,還需要再鉚上新的,或者裝上固定效果差一點的螺栓。

怎樣拆卸鉚釘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螺絲刀,在不破壞孔

的完整性的情況下,拆除鉚釘,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螺絲刀一把。

1、把螺絲刀插入鉚釘的縫隙中,如下圖所示。

2、將螺絲刀,相對於鉚釘向下壓,在槓桿的作用下,鉚釘邊緣就會起開,如下圖所示。

3、沿著鉚釘的邊緣繼續起,把整個鉚釘起下來,如下圖所示。

4、起下來之後,可見孔很毛糙,這時把螺絲到插入孔中,如下圖所示。

5、旋轉螺絲刀,使的孔洞毛糙的地方變光滑,如下圖所示。

6、最後拔出螺絲刀,鉚釘拆了下來,孔洞依舊可繼續使用,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鉚釘的種類及用途

一、r型塑料鉚釘

r型塑料鉚釘也稱膨脹鉚釘,由塑料子釘和母扣兩部分組成。其在安裝時無須使用安裝工具,將安裝底座放置在光滑的孔中,然後按下頭部,特殊設計的腳受力後膨脹撐開,牢牢鎖定於被安裝面。它常用於連線塑料殼體、輕質板材、絕緣材料、電路板、或其他任何輕薄、質量輕的材料,美觀實用,使用方便。

二、風扇鉚釘

風扇鉚釘專門為手工安裝設計,通過鑲板或底架的孔穿過拉入即可,使用彈性體材料製造具有良好的韌性,即使在過盈裝配也能快速安裝。 設計巧妙具有彈性功能配合相應的孔徑拉進後不易滑出,風扇鉚釘主要應用在電子電腦機箱風扇、散熱片與晶片間固定之用,具有防振動、降低噪音。

三、擊芯鉚釘

1、擊芯鉚釘是非常方便鉚接的新型鉚接緊韌體,在比較狹小空間內或沒有鉚槍或者是不能使用鉚槍的環境中擊芯鉚釘可以展現出自己獨特的優勢。使用錘子等器物單面敲擊釘芯就可以將兩個或者幾個被連線件鉚合成功。

2、擊芯鉚釘不用像抽芯鉚釘一樣必須使用手動鉚槍或氣動鉚槍才能鉚合,有更好的鉚合性和便利性,可以廣泛使用於各種被連線件的鉚合。

四、塑料樹形鉚釘

1、塑料樹形鉚釘也稱倒齒形塑料鉚釘也有稱之為聖誕樹型塑料鉚釘,齒型片狀良好的彈效能在過盈裝配的圓孔直接手動按壓安裝,齒型片狀能根據實際的厚度尺寸自行調整得以固定,倒齒型的設計是該款鉚釘安裝後牢牢固定於被安裝面,不易被拔出,適合泡沫,木材,橡膠,汽車內飾等軟性材料之間作固定使用。

2、塑料樹形鉚釘具備優異的絕緣、防火效能、無磁性、隔熱、質量輕、耐高溫、高強度、耐腐蝕效能,廣泛應用於各工業領域。

18樓:傻唄葉子

1、首先準備一個墊片,在上面做好標記。

2、然後按照做好的標記用砂輪機切割好即可。

3、切割好之後再用砂紙打磨光滑即可。

4、接著把墊片彎出一個弧度即可。

5、再準備一個金屬桿。

6、把加工好的墊片安裝到金屬桿上。

7、再安裝上一個手柄就可以了。

8、最後用製作好的工具就可以輕鬆地拆卸鉚釘了,見下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1、有電鑽的話,可以用電鑽來鑽下鉚釘,這樣最方便;

2、如果有電磨,把鉚釘內突出那個圈給磨掉就可以了;

3、也可以用老虎鉗把那個圈給夾掉,鉚釘一樣會掉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拆鉚釘方法,拆卸毫無痕跡哦!

21樓:文達鉚釘定製

可以用電鑽 鑽掉鉚釘

22樓:吳之名逍遙行

方法/步驟

粉色鉚釘單鞋,粉嫩的顏色,很受學院派小女生的喜歡。磨砂皮質在從上一季開始就被廣泛運用於鞋子設計上,毛絨粗糙的質地,極具質感。以鉚釘元素作為鞋子的修邊設計,豐富了鞋子的線條感,在簡單的版型設計中也起到了很好的裝飾作用。

鉚釘元素的加入,讓原本甜美的粉色具備了帥氣的特點。

玫紅色平底單鞋,在版型設計上其實很常見,但由於玫紅色的選擇以及鉚釘設計元素的融入,讓這款普通的 鞋子帶著時尚的感覺,也是深受歡迎。玫紅色雖然不及鮮豔的紅色那樣豔麗熱情,但如玫瑰般的嬌豔,玫紅色深受成熟女人的喜歡。鞋頭點點鉚釘設計,在低調內斂的性格中,帶來幾分時尚感。

簡單設計的桃紅色平底單鞋,鉚釘設計元素的加入,讓這款簡單的單鞋,具備了時尚的美感。整體的桃紅色以及簡單的版型設計,突顯成熟女人落落大方的性格,鞋子明顯的拼接設計,雖然顏色相同,但磨砂皮與輕皮質的拼接,豐富了鞋子的層次感。這款鞋子修長的版型,起到修飾腳型的效果。

白色鉚釘平底單鞋,白色因其百搭的特性,在夏天無論是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能突顯時尚品味,特別是鞋後跟鉚釘設計元素的加入,讓這款鞋子更加顯示出時尚氣息。修長版型設計的鞋子,把雙腳修飾的更加修長。後鞋跟橫排鉚釘設計,帶來規則的橫條紋設計感,增加了鞋子的立體感和線條感。

粉綠的的平底單鞋或許你會擔心在顏色上很難搭配,而搭配達人建議,同樣是淺色系的服飾,或者牛仔服飾,都能很好的與其搭配。綁帶設計的單鞋,帶著幾分復古的韻味,鞋頭尖頭設計,散發出優雅的氣質,淺嫩的顏色很受小女生的喜愛,帶著幾分小清新的情調。後鞋跟鉚釘設計在整體的純色中起到點綴和裝飾的作用。

家庭用臺式電腦組裝,家庭用臺式電腦組裝推薦

700你就能買 20 到22左右的 顯示器 如果你能網購才行 不會網購不必理會我的意見 飛利浦 20英寸 649 京東 i5 4570 1250元 天貓 技嘉 ga b85m d3v 465元 天貓 記憶體4g 240元 天貓 七彩虹gtx650ti 900元 天貓 硬碟1t 370元 天貓 鑫谷4...

桌上型電腦電腦主機板用什麼清洗好,桌上型電腦主機板什麼牌子好

教你如何清洗主機板 板卡出廠前一般都要經過清洗的程式,一般都是用專門的洗板水,將板卡清洗烘乾後煥然一新再包裝出廠。這樣的洗板水經過去離子和去靜電處理,不會腐蝕和擊穿電路板。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動手清洗主機板,講究一點的話就去買專用的洗板水,否則就用不導電的二次蒸餾水,以確保清洗的水不帶靜電離子。注意...

臺式電腦360wifi怎樣用,臺式電腦360免費wifi怎樣用

桌上型電腦由於默許沒有沒有線網絡卡,需要你買來安上才能使用安全衛士裡的那個免費wifi。固然便宜好用的就數360的隨身wifi了,才19.9元,不過要在網上買,你要是在當地電腦店裡能買到別的,也1樣。檢視原帖 臺式電腦怎樣連線wifi?請問電腦360安全衛士裡面有個360免費wifi怎麼使用,我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