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臺式電腦防毒用哪個防毒軟體好?

2023-03-08 06:45:06 字數 4082 閱讀 7570

1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我做過一個對比,他是目前最好的防毒軟體之一了。

1,首先論佔記憶體,查殺防護二合一,比其他防毒軟體都要佔記憶體小。其次看防毒能力,騰訊電腦管家是4+1防毒引擎,有5個,比任何雙引擎都給力的多。

3,論貼心,這個我不說估計你也懂,等級加速啊、安全金幣兌換周邊啊什麼的很給力了。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2樓:鎖鎖丶無敵丶

建議您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比較不錯的!!1、[新增]小火箭和流量懸浮窗合體啦!實時檢視你的網路速度2、[優化]小火箭遊戲加速支援更多遊戲,更給力3、[新增]電腦診所新增「上不了網」修復點,工具箱新增網路修復app4、[優化]增強xp守護盾防護能力5、[優化]wifi共享精靈,更新至1.

版本6、[優化]增強管家對ie瀏覽器的保護能力7、[修復]修復使用者反饋問題及部分已知bug8、[新增]微信聊天備份可以檢視備份檔案儲存在哪個目錄,能有效預防和解決計算機上常見的安全風險,適合上網使用者每天使用。

3樓:兮汐

好吧!糾正上面那位的觀點!360防毒的誤殺率在同類防毒中是比較高的存在!

這個網上都有資料,以及vb100等專業測試機構的資料中也可看出了! 其實家用的話,比較推薦瑞星的全功能安全軟體,這個當然也是免費的! 用起來也比較方便,老牌子也是很穩重的!

4樓:邦恩多斯

360防毒。

瑞星防毒。金山毒霸。

卡巴斯基。等等都是常用的防毒軟體,其中360防毒和電腦管家佔用的資源較小,更推薦使用者使用。

5樓:隨隨意意

騰訊電腦管家包括安全防護、系統優化和軟體管理,騰訊電腦管家能夠快速全面地檢查計算機存在的風險,檢查專案主要包括木馬、高危系統漏洞、垃圾檔案、系統配置被破壞及篡改等,發現風險後,通過騰訊電腦管家提供的修復和優化操作,能夠消除風險和優化計算機的效能。

6樓:犁恬

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出品的一款專業的安全軟體,它採用4+1引擎,騰訊金山雙雲端,查殺能力已經達到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具有電腦管理功能,可以優化系統,修復漏洞,清理垃圾等等,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軟體,建議您試用一下采用4+1引擎,擁有16層防護,防毒+管理二合一的全新安軟誠邀您的體驗。

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首創,第一款響應國際主流,集防毒+管理功能為一體的產品。安全服務6年,保護億萬網友的經驗和專業實力的基礎上,閃亮誕生。

8樓:帳號已登出

媽了個巴子,都是廣告,也是醉了,有沒有個人是真心的噻 →_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9樓:詩酒清夢

電腦防毒用金山衛士防毒軟體

金山衛士是當前查殺木馬能力最強,檢測漏洞最快,體積最小巧的免費安全軟體。它採用金山領先的雲安全技術,不僅能查殺上億已知木馬,還能5分鐘內發現新木馬。

漏洞檢測針對windows7優化,速度比同類軟體快10倍;更有實時保護、外掛清理、修復ie等功能,全面保護您的系統安全。

與同類產品相比,金山衛士體積僅17m,極其小巧,但查殺能力更強,是您上網必備的安全軟體。

金山衛士的其他功能:

免費專家加速:電腦優化專家免費遠端一對一提供服務,一鍵優化電腦開機速度,清除垃圾。電腦深度優化。

筆記本電池醫生:全面、專業的電池資訊展示,尋找效能、壽命、續航時間最佳平衡點。

系統清理優化(強化整合金山清理專家):開機啟動加速,操作簡單功能實用;深度清理垃圾,系統垃圾一鍵清除。

最快漏洞修復:全面檢測漏洞,即時修復省時省力;專為windows7優化,修復速度飛躍提升。

獨家三引擎查殺木馬:革命性雲引擎技術,金山雲引擎智慧判斷查殺上億木馬!全新本地v10引擎,完美清除感染型木馬。

10樓:ai瑞玲

正在為您查詢。

1防毒軟體是我們電腦中必備的軟體,它能時刻保護我們的電腦,360安全衛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它能時時刻刻保護著我們的電腦。2,360衛士提供木馬查殺,電腦清理等選項,都能為我們提供良好的計算機體驗。3木馬查殺是非常重要的,木馬病毒對計算機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嚴重的話可以使我們的電腦癱瘓,所以定期進行術馬查殺是很重要的。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1樓:3c達人遲老師

我建議用火絨1、火絨崇尚的是一種「精緻的技術」。比較一下火絨和其他防毒的軟體大小和病毒庫大小,你就能看出細節裡巨大的差距。2、火絨總能找到「中國特色的病毒」。

之前火絨爆出和、騰訊相關的病毒,完全碾壓其他防毒軟體,就是因為了解中國黑產的變現形式。如果你是個人使用者,又只想查殺病毒。那麼火絨應該是首擇。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臺式電腦用什麼安全防毒軟體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市面上的防毒軟體可謂琳琅滿目,看著這麼多軟體,確實會有些手足無措,不過選擇防毒軟體不就是看防毒能力麼,把防毒能力分解開來,主要就是看防病毒,全盤查殺能力,快速查殺能力等,這樣才能保證電腦安全。

還有,你需要考慮是否收費的問題,對於要收費的防毒軟體,你需要了解一下它的具體功能及**,選擇你可以接受的**的軟體,國外知名的多,固然也好,只是不適合我們的網路環境,收費也居多。

和其他軟體一樣,防毒軟體也有易用和進階的分類,如果你對防毒軟體一點都不瞭解,我們建議你從以下幾點來做選擇。

1.對於電腦小白來說,中文版的又容易上手的防毒軟體是必須的,2.對病毒的功防,要能防病毒的同時也能防毒徹底,安全至上3.

查殺能力以及垃圾清理能夠快速有效,這樣能更快提升電腦速度,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的話,用聯想電腦管家來防毒最好了。

14樓:網友

邁克菲,建議你用邁克菲專業版的,免費的,這種軟體與常規殺軟不同,它是防毒防毒,一般多殺軟是你電腦中毒後防毒,這個是全程防護,很好很強大。

15樓:枳子花的悲傷

金山 瑞星都可以 就是別用360!

家用筆記本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6樓:sf_船長

你好,選擇防毒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看防毒能力,把防毒能力分解開來,主要就是看防病毒,全盤查殺能力,快速查殺能力等,這樣才能保證電腦安全。

17樓:網友

你好,家用筆記本的話,建議你安裝佔用資源少,不佔用記憶體的防毒軟體,而且保證防毒能力強的軟體!

18樓:永不放棄前程

360防毒吧,360得到數億使用者的認可,360防毒採用四引擎查殺,能第一時間查殺各種病毒和木馬,查殺速度快,而且查殺很徹底,值得嘗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筆記本用什麼防毒軟體視系統的配置而定。請問你的電腦是什麼配置啊?

家用防毒軟體哪個最好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使用電腦管家。

2,電腦管家是查殺防護2合1的防毒軟體,同時擁有4+1防毒引擎和16層實時防護功能,佔用系統資源小。

3,而且融合了清理垃圾、電腦加速、修復漏洞、軟體管理、電腦診所等一系列輔助電腦管理功能,滿足您對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的雙重需求。

4,而且安裝防毒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看防毒能力,電腦管家日前在,全球頂尖的獨立第三方權威認證機構西海岸實驗室(west coast labs)檢測中與17個安全廠商經過激烈角逐,電腦管家在保護能力、使用者體驗等方面力壓群雄,最終以總分分的成績躍居全球第一,獲得「東方之星」產品推薦獎。

電腦用哪款防毒軟體好,電腦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查殺合一。防毒 管理,功能二合一,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一款殺軟滿足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雙重需求。四核引擎,4 1查殺更徹底,修復更完美。系統優化。系統清理能力提升3倍,電腦加速能力提升40 效能全面優化,大幅降低系統資源佔用,使用輕巧順暢。win8合入。全面相容w8,執行流暢,讓您的電腦執行更穩定。...

臺式電腦用什麼安全防毒軟體好

臺式電腦的話,用聯想電腦管家來防毒最好了。邁克菲,建議你用邁克菲專業版的,免費的,這種軟體與常規殺軟不同,它是防毒防毒,一般多殺軟是你電腦中毒後防毒,這個是全程防護,很好很強大。金山 瑞星都可以 就是別用360 360防毒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卡巴斯基 等等都是常用的防毒軟體,其中360防毒和電腦管...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哈珀,電腦防毒軟體用不成

免費的有金山,小紅傘!收費的個人感覺是卡巴斯基!不過佔資源很大!建議使用360防毒 360安全衛士組合360防毒採用獨具4引擎防毒技術 外國知名防毒軟體位元梵德的防毒核心 雲病毒庫,防毒能力更強勁360還具有佔用記憶體小的又點,防毒時候不會因為佔用大量資源而出現卡機的情況而且360還有豐富的系統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