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用什麼安全防毒軟體好

2021-12-21 19:46:36 字數 510 閱讀 7954

1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的話,用聯想電腦管家來防毒最好了。

2樓:

邁克菲,建議你用邁克菲專業版的,免費的,這種軟體與常規殺軟不同,它是防毒防毒,一般多殺軟是你電腦中毒後防毒,這個是全程防護,很好很強大。

3樓:枳子花的悲傷

金山 瑞星都可以 就是別用360!

4樓:邦恩多斯

360防毒

瑞星防毒

金山毒霸

卡巴斯基

等等都是常用的防毒軟體,其中360防毒和電腦管家佔用的資源較小,更推薦使用者使用。

5樓:兮汐

好吧!糾正上面那位的觀點!360防毒的誤殺率在同類防毒中是比較高的存在!

這個網上都有資料,以及vb100等專業測試機構的資料中也可看出了! 其實家用的話,比較推薦瑞星的全功能安全軟體,這個當然也是免費的! 用起來也比較方便,老牌子也是很穩重的!

家用臺式電腦防毒用哪個防毒軟體好?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我做過一個對比,他是目前最好的防毒軟體之一了。1,首先論佔記憶體,查殺防護二合一,比其他防毒軟體都要佔記憶體小。其次看防毒能力,騰訊電腦管家是4 1防毒引擎,有5個,比任何雙引擎都給力的多。3,論貼心,這個我不說估計你也懂,等級加速啊 安全金幣兌換周邊啊什麼的很給力了。...

電腦用哪款防毒軟體好,電腦防毒軟體哪個好用

查殺合一。防毒 管理,功能二合一,專業防毒,查殺更徹底,一款殺軟滿足防毒防護和安全管理雙重需求。四核引擎,4 1查殺更徹底,修復更完美。系統優化。系統清理能力提升3倍,電腦加速能力提升40 效能全面優化,大幅降低系統資源佔用,使用輕巧順暢。win8合入。全面相容w8,執行流暢,讓您的電腦執行更穩定。...

電腦用什麼防毒軟體哈珀,電腦防毒軟體用不成

免費的有金山,小紅傘!收費的個人感覺是卡巴斯基!不過佔資源很大!建議使用360防毒 360安全衛士組合360防毒採用獨具4引擎防毒技術 外國知名防毒軟體位元梵德的防毒核心 雲病毒庫,防毒能力更強勁360還具有佔用記憶體小的又點,防毒時候不會因為佔用大量資源而出現卡機的情況而且360還有豐富的系統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