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幫我看看我這臉,大夥幫我看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謝謝了你不知道等你等

2021-05-18 15:43:37 字數 1042 閱讀 8215

1樓:點了歲月

這個毛病去正規醫院讓醫生幫你**,不用擔心一定能好,祝你早日**,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什麼護膚品,我前段時間就用洗面奶過敏以後就有點像你這樣,最好這幾天臉上什麼都不要用。

3樓:青蛙與馬

你這應該只是長了一點斑。沒什麼其他問題。

長斑了想要快速祛斑,可以嘗試一下鐳射去斑的美容方法,鐳射去斑見效比較快,只需要幾次**的斑點就會明顯消除。如果使用祛斑的化妝品見效可能會比較慢,而且有些化妝品祛斑效果也不明顯,在**出現老化、紫外線吸收過多、內分泌失調的情況下就容易長斑。所以想要快速祛斑還是需要內調外養,可以通過中西醫結合的方法祛斑。

大夥幫我看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 謝謝了 「你不知道等你等 10

4樓:yln橘子

你不知道,等你等到累、等到哭、等到想放棄,卻又咬牙堅持的人,是我。就像你——不會知道為你付出了那麼多,為你耗盡所有溫柔。付出一切溫暖的人——是我。

你被矇蔽了雙眼,你什麼都不知道。別怪我念舊,別罵我死死抓住過往不放手,其實舊情人對每個人來說就是個坎,誰能一轉身就回頭,誰能一步就跨越,畢竟都在彼此心裡存在了那麼長一段美好的時光。說忘記,太浮誇了。

即使這樣的生活讓我不抱希望,我甚至不讓自己去慌。在噩夢裡安靜的找個角落等你來讓我解脫。我時刻都執拗地想著 ——我鬧夠了,沒有哪天才能忘記你。

我一直都相信相愛的人兩個人無論繞多少圈最後還是會相聚,無論分開多久最後還是會在一起。可是事與願違,總是讓我依舊想著你、夢著你, 等到你不再飄渺不定, 等到你會真的去愛, 等到你不是貪心而是安心, 等到你擁抱裡藏的不是利刃而是溫暖, 等到你知道不能再為野花留情, 等到你終於明白我的好, 等到你終於專情而不是濫情。我希望你會來找我繼續走下去, 滿足我微不足道的夢, 讓我有機會像你對我說的那句——

「終於等到你 還好我沒放棄」

「真快 你和她有那麼久了 我和你也過去那麼久了」

5樓:m_墨茉

很明顯這是一個負心漢痴情女的愛情故事

麻煩大夥幫我看看我的主機板怎麼了

可能就只有他靠譜些 案例調查365 這是主機板的時鐘晶振本身損壞或晶振的倆貼片電容失效所致 樓主只需將其換之即可解決 再者說了樓上的看官們 人家樓主都說了 換了電池了 時間也都校對過,但還是頻繁出現而且時間不對 你們告訴他那樣這樣 能解決嗎 別在那裡指揮了 不懂就別亂回答好不好 主機板或電池問題,c...

請大夥幫我看看這塊翡翠關公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是a貨墨翠,透光的翠色不是很乾淨,但雕工還行,3 5000元是合理價位。象這樣的鑑定證書20元一張 請大師看看這個翡翠關公品相怎樣,重50克,能值多少錢。謝謝 這圖拍的!您自己能看出關公在哪?再拍張發來看下。請幫我看看這兩塊油青種翡翠關公吊墜哪個很好?200 第一個好點,看過三國的都知道關公是穿綠袍...

幫忙看看我這電腦怎麼升級,幫我看看我的電腦該怎麼升級?

暈,用4000塊錢升級?都可以配臺新的了,你賣也能賣一千多塊錢,然後再拿三千塊錢就能配臺很不錯的機子了,還升什麼啊,記憶體,顯示卡都換了介面了,意義不大 呵呵,彼此彼此,偶也是剛參加工作,顯示卡那建議你用x800pro,有agp版的,499元。至於主機板你要是不超頻一線二線廠家的都差不多,質量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