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婚的常用方法,八字合婚的常用方法

2021-03-19 18:22:51 字數 5002 閱讀 9221

1樓:星映瞳

把男女雙方的八字排列在一起,年柱對年柱,月柱對月柱,日柱對日柱,時柱對時柱。若是相合相生的情況多,則為婚姻吉利;但若相沖相刑相剋的多則大凶。

7、日干及命主五行喜忌合婚方法

8、紫微斗數合婚方法

八字合婚怎麼合 八字合婚的常用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合婚的方法常見有以下六種:

1.神煞法

即根據八字命局中存有的

內神煞進行合容婚。如果男命八字中有某個神煞是克妻的命,那女的就不要輕易嫁他;如果女命的八字中有某個神煞體現剋夫的資訊,男的則要慎重決定是否要娶她了。事實證明這種方法的確具有很高的前瞻效果。

2.屬相法

一般來講由男女雙方八字中年支之間的相互關係來論定。如果遇到年支相害、相沖或相刑的情況,都會被認定為不是太合適的婚配。

3.年柱法

用男女雙方八字中年柱兩個字的關係來斷定兩人的婚姻是否相適度高。如果年柱天合地合則婚姻吉,若是相生也為吉;相反來獎。天剋地衝則為凶。

4.用神法

若男女雙方八字命局中的用神互相幫助,則婚姻為吉;若相剋則為凶。

5.年柱納音法

如果二人的年柱納音相生或相合則為吉;相剋則凶。

6.四柱合婚法

把男女雙方的八字排列在一起,年柱對年柱,月柱對月柱,日柱對日柱,時柱對時柱。若是相合相生的情況多,則為婚姻吉利;但若相沖相刑相剋的多則大凶。

以上幾種辦法都是有其道理存在的。在現實生活中,八字相合度高的夫妻通常關係都比較好,感情也較深。而八字相合度低的夫妻,往往都存在有緣無份、感情易變、相處矛盾多等的問題。

八字合婚都有哪些方法

3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重要。合婚是舊俗,古時的男女婚前雙方都需要交換庚帖,以卜八字是否相配,再針對八字中不合的地方提出合理化的建議。

八字合婚應從以下方面進行。

1、男女雙方年柱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根,月為苗,日為花,時為果,年柱是一個八字的靈魂,是根基,所以雙方遇年份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易有橫禍,災難

2、男女雙方日柱不宜刑沖剋,因為日為花,是夫妻宮,雙方夫妻宮相沖相剋相刑的不宜,婚後夫妻感情不容易和諧

3、男女雙方四柱生肖不宜刑沖剋,因為年為父母宮,月是兄弟姐妹宮,日是夫妻宮,時辰為子女宮,四柱之間有相互衝擊刑剋的,沖年不利雙方父母,衝月不利六親,衝日不利家庭,衝時辰不利子女。

4、男命全陽的應該要配女命全陰,男命全陰則要配女命全陽,女命同理,這樣才能陰陽協調

5、男女雙方命宮不宜刑沖剋,因為命宮是人命之歸宿,《三命通會》雲:神無廟無所歸,人無室無所棲,命無宮無所主,命宮就好比一個人的住所,可見命宮的重要性,雙方命宮如果相沖相剋相刑的,婚後家庭基礎,感情基礎就不容易穩定,容易有危機感,缺少安全感。

6、男女雙方八字喜用神不宜刑沖剋,因為喜用神是醫治一個八字的藥,喜用神如果相互剋制的,婚後夫妻就難同心同德,容易引發矛盾,意見,一個要往東,一個要往西,一個要去北京,一個要去天津。也就因此容易分道揚鑣。

7、男女雙方三元宮位要合,也稱卦數合婚或三元男女合婚,三元男女合婚是以男女雙方所坐宮位以八卦的八個方位,乾,坤,坎,離,震,艮,巽,兌來表示,再將雙方各自的宮位進行匹配,匹配結果分別有福德,生氣,天醫,歸魂,遊魂,五鬼,絕體,絕命這八種結果,其中合得福德,生氣,天醫為上吉,子孫昌盛,如合得遊魂,歸魂,五鬼為中等,男女各有憂雲,如合得絕體,絕命,大凶。

合婚需要結合合婚全過程再配合雙方終身大運綜合分析並給出有利雙方婚姻的合理化建議。不能單從某一方面的合或者是不合斷吉凶。

八字合婚擇吉有哪些常用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方的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中的用神。

二、一方的命局忌神最好可轉化為對方命局的喜用神;退而求其次,一方命局的忌神能被對方命局所剋制。

三、一方命局中的喜用神力量不足而另一方命局五行恰好能對其補益。

四、雙方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富貴福壽之氣。

五、雙方命局組合後互不傷害對方命局原有的子女星。

六、雙方的子女宮是否有刑衝或相合

七、雙方的行運最好能相互補益。

八、命宮最好相合,避免相沖相刑。

九、胎元最好相合,避免相沖相刑。

十、雙方配偶宮是否有刑衝或相合。

正確的全統周易合八字要分析以上的十項,是花時費神的,這個是沒有免費服務的。樓主也可以自己用網上的合八字軟體來合一下。但軟體只能當遊戲來娛樂一下。

八字合婚的方法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八字合婚的幾種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種就是用神一致。第二種就是。嗯,干支相同的字比較多。相合的字比較多。

什麼是八字合婚及方法有哪些

7樓:

從九宮八卦吉凶方面分析:吉,可能長久,同心興發,得心應手,無往不利!

從婚姻稟性方面分析:不屬同類人,有分歧。(供參考)

很好的婚姻。

男女八字合婚的幾種方法與原則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合婚:依據雙方八字分析感情走勢,是否匹配,夫妻是否相剋,雙方感情忠誠度、並且提醒可能出現婚姻變故的階段和年份,以及相應的意見和改善辦法。

合婚怎麼合合婚的常用方法,八字合婚怎麼合八字合婚的常用方法

關於合婚的方法常見有以下六種 1.神煞法 即根據八字命局中存有的 內神煞進行合容婚。如果男命八字中有某個神煞是克妻的命,那女的就不要輕易嫁他 如果女命的八字中有某個神煞體現剋夫的資訊,男的則要慎重決定是否要娶她了。事實證明這種方法的確具有很高的前瞻效果。2.屬相法 一般來講由男女雙方八字中年支之間的...

什麼是合婚,合婚的方法,什麼是八字合婚,八字合婚的方法

所謂八字合婚之說,我認為其實就是一個先入為主的思想在作怪。合 得好的話,肯定認為婚姻將來很好了,那麼所有的一切就圍繞這個中心而付出了。如果不好的話,首先就認為婚姻不好,怎麼可能為著好的方向去發展啦?什麼事情,沒信心的話就是不能做好的。這些東西我不敢說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相信一句話 信則有,不信則無 八...

八字怎樣合婚步驟,八字合婚怎麼合?

根據五行的相生相剋,來看八字的合與不合。主要是看男女是金 木 水 火 土中哪兩種命,兩者之間是相生相宜,還是相沖相剋。從這方面可以看出雙方的運勢對對方是起到積極作用還是負面作用,也能看出兩個人是否相處和睦。提問。男點半左右生,女下午4點左右生,都是農曆。87年屬兔男非常溫柔和體諒對方,因為他們特別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