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請大師幫幫我看看相和算一下命,謝謝!

2021-06-01 01:55:11 字數 3976 閱讀 10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分析

2樓:蟲不簡單

1樓你搞複製啊,好笑

3樓:大大大大

● 文昌星遇到貪狼星就是昌貪格

● 因為這種格局的關係,容易做事做到一半就想放棄,或是做東想西,注意力無法集中。

● 喜好多變,興趣廣泛。

● 不喜歡太枯燥呆板的生活。

請大師幫幫我看看相和算一下命,謝謝! 100

4樓:黔疆易皇

從手相來看初運波折,生活比較困難!35以後會有所轉變,具體細節要看出生年月日時組合的情況。

5樓:用了六年夕顏

你心中迷茫,沒有明確的目標。命途太普通了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35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10月19日5時28分出生

一九八八年 九月 九日 卯時

傷 官 日 殺

八字: 戊 壬 丁 癸

辰 戌 未 卯

財運:1、傷官條件好,能運思各種謀略,並能有良好的應變能力、生動的表達,更善於自我表達,積極性地發揮自己的工作能力,增大經營層面,且敢投資、敢創立大局面,這些心性容易賺大錢。

2、身弱無財,一是求財要順其自然,靠勞動工作養家;二是遇到財年財運時,要穿與比劫印顏色相同的衣服,去比劫印方位居住工作;三是如果合夥做生意,要以他人為主,也只能做小生意。

3、傷官條件好,宜藝術、演藝、廣播、律師等。

4、月支傷官,重名譽甚於錢財,常助親友而耗財。中年後財運漸佳。柱中有食神,將因從事投資或投機事業而掌握財運,但難聚財。柱中有偏官,易違反法紀,或破產。

5、五行不全財弱命,別有良圖在奔波;眼前金銀流水過,悲歡離合為工作。

功名事業及就業趨向:

1、傷官洩秀,宜從事文學,書畫,文教,藝術等職業。

2、身弱無助,最好不要獨立經營。

3、水為正官,個性隨和,同時也很有理性,有智謀,雖然適合在工商界發展,不過,如果能從事有關知性方面的工作,將會發揮其個性,如自由業、工商、水產等。

4、比肩或劫財為喜用,適合經營共同事業,公司,同時可添設分支機構。也可自己赤手空拳創一番事業。

5、日支坐傷官或天干透傷官,適合從事技術,生產,學者的工作。

6、七殺傷官同透或旺,宜從事破壞性行業,如軍人,警察,間諜,特殊任務等,此種人如不適時引導,也易流入歧途。

7、柱中合多,人緣好,朋友關係及群眾關係較好,有一定的領導藝術,適合協調輔助領導工作和信訪接待工作等。

8、食傷重而比肩財星輕,宜擔任傳授表演,展示性的工作,或從事腦力勞動。

9、華蓋重重,喜文學藝術,宗教哲學醫卜等。

10、無論男女,八字中華蓋佔了二個或二個以上,並不一定很好,往往抓不住機遇;常常好事落空,平生至少有一次比較好的發展或者進取的機遇錯過了。

11、華蓋重重喜,臨旺相,定是**要職。

12、官星坐傷官不利官職,防仇人相害。

13、財星無氣,如果當官則會為官不久。

14、傷官太旺,不宜從政,否則易有官非口舌。

15、傷官合殺,利考學。

16、正印坐華蓋,學業有成,加以官透,此人可能是行政**。

17、文庫戌土被衝開,文章盛發。(憑著一定的文化水平和專業技術,事業上可有一點職務或者收穫)

18、日弱食傷重疊,讀書中的基礎知識掌握不夠牢,單一的專業科目深化有困難。

19、偏官和偏印透幹或同柱,多動,喜旅遊,可以作一個自由自在的藝術家,學者,宗教家,或星象家,**學家,能夠成名,看問題分析事務有一定超前性,能夠成名。

20、偏官不旺,仕途不暢。

21、傷官透幹,不但為科技頭腦,還善於經營,可任公司之主權。

22、傷官過重而又無財星轉化,則終生奔波勞碌,不得清閒,雖巧卻貧。

23、傷官坐傷官,晚景要離鄉。

24、傷官之人不宜官職,宜技藝,偏業。

25、傷官格或傷官為用,柱中見官星則破格。

26、命局有衝合,事業或職業變動多。(要善於學習,把握機遇,隨時隨地迎接新的挑戰)

27、傷官透幹有根,心高氣傲、聰明有才智,富創造性和冒險精神。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屬蛇 屬馬 屬猴 屬雞 之人.

7樓:木南

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沒人左右得了的!

8樓:訊回的記憶

不要太相信這寫東西,好的去相信,不好的就不要相信了,這些都是古人留下來的東西而已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0月 19日 5點28分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1木 1火 4土 0金 2水,2:6 )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戊辰年(龍) 九月 初九 卯時

八字:(男命) 戊辰 壬戌 丁未 癸卯

五行: 土土 水土 火土 水木

納音: 大林木 大海水 天河水 金薄金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祕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丁日癸卯時生,自身衰弱,七煞旺盛,丁以癸為鬼,以乙為倒食,而對卯來說,癸處長生之地,乙居臨官祿地,如果命中有救助或生逢月令,能化鬼為官,吉利。命柱沒有運通也以吉命論;有運通,則貧寒下賤,易患血疾或失明,此命對妻子兒女不利。

丁未日癸卯時生,偏官生印,生於春季,以吉命論,生於夏季,衣祿平常。生於秋季,富足。生於冬季,貧寒。

月日時命理 九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二女受胎,寒露節後出生。智慧銳敏,招四方之財。

恐怕聰明自誤,有失仁和,宜養溫柔之心,自然貴人扶持。常省過去,奮發向前,趁時乘利,自得權柄。至四十而大發,子孫興隆,多多順利,晚景幸福。

詩曰:此人生後大得財,錢財用盡又送來。八字好星家豪富衣祿兒職稱心懷。

初九日生: 此日生人,身體健全,性格清朗,受人敬受,須事事勉勵,勤儉行善,德被鄉黨,中年平順,晚景千鍾,福分無量,名利長存,慈悲富貴之命。

卯時生: (上午五點起上午七點止為兔時辰)

福多勞少,父母難常,兄弟難靠,出外經營,利路亨通,夫妻相剋,先難後易,立身成功。

適業:機械、演戲、文學、美術、宗教家、職員。忌人類。

凶年:十六歲、付歲、五十五歲、七十二歲壽終。

卯時頭生,時頭生人先克母,為人作事無始終,兄弟少力六親難,離祖過房最安寧。

卯時中生:時中生人父母全,男子居宦女有福,一生富貴慶有餘,六親兄皆如意。

卯時未生:時末生人先克父,十成九敗運不通,初限不達苦勞祿,老年枯木再生花。

9樓:山東女士

土太重,為人忠厚,但頭腦簡單,弱智。

10樓:撅尾巴小雀

3碧木命,出生在有爭議的家庭,口舌是非比較多,在2023年前多有不順利,2023年後財運比較好,2005,2023年是比較鬱悶的兩年,做事情多有人提反對意見.

你是"蚩尤"樣的人.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

兄弟,我是90,05,21 的上午8點,今年黴透了,你應該不會的,因為我們不是同一個時間,公曆 1990年5月21日 星期一 12點農曆 庚午年四月廿七日午時 春節 1月27日 節前 己巳年 節後 庚午年 八字 庚午 辛巳 丙戌 甲午 五行 金火 金火 火土 木火 方位 西南 西南 南中 東南 生肖...

請大師幫我算下命,請大師幫我算下命!

康熙字典中解釋命運 命有天定 運在手中 天定的你改變不了 能改變的你還需要算嗎 希望你能正視這個問題 謝謝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命!35 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沒人左右得了的 不要太相信這寫東西,好的去相信,不好的就不要相信了,這些都是古人留下來的東西而已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

請幫我算一下命,請幫我算一下命好嗎

命是天註定的.機會卻是要你自己去抓住的.坐等你不會有愛情而且很窮 愛情美滿 財運亨通 www.cidu.net自己玩去吧 請幫我算一下命好嗎 我要算我從小到今的一切 你要測算什麼?報性別 好的 手相面相八字都可以 觀你id,老夫認定你是天煞孤星 請幫我算一下命 謝謝!請幫我算一下命 謝謝!邢棟 測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