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老師四百字作文怎麼樣作,我的老師作文四年級的四百字我的老師作我的我的老師作文四年級的四百字

2021-05-29 05:44:07 字數 3969 閱讀 9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老師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哼起這首歌,我就想起我那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可關心我啦!(評:由熟悉的兒歌匯入正文,喚起讀者的共鳴.

) 記得那天午睡,我突然覺得頭昏腦脹,什麼也不想吃.老師到寢室巡查,發現我不對勁,於是快步走到我跟前,伸出溫暖的大手,輕輕在我的額頭一摸,驚叫道:「不好!

燒得厲害,快上醫院!」老師邊說邊彎下腰,伸出手,把我使勁一託,馱在背上,背起我,旋風般地跑到門前,箭似的衝出了家門,直奔醫院.老師心急如焚,只顧趕路,老師終於趕到了醫院.

經過醫生的精心診治,我的病情明顯好轉.過了沒多久,老師就買好藥,背我回到了家.(評:

通過「走、彎、伸、託、馱、背、跑、衝、奔」連續動詞,寫出了老師的著急和對我的關愛.)老師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可她還是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在床上,步履沉重地走進廚房,小心翼翼地從廚房拎來一個熱水壺,拔開瓶蓋,擰開杯瓶蓋,把開水倒入杯中,從口袋中掏出藥劑袋,撕開藥袋,藥粒像紅砂糖,像小砂粒,像頑皮的小精靈,爭先恐後地蹦入杯子裡.老師拿起勺子攪拌均勻,舀了一勺,輕輕吹了吹,扶起我,把勺子湊到我嘴邊,一勺一勺地,慢慢地餵給我喝.

(評:對老師餵我吃藥進行細節描寫,使老師的形象更生動具體,躍然於紙上.)這充滿母愛的藥水,如一股甘泉流入我的嘴裡,流入我的喉嚨裡,流入我的心窩窩裡,一股暖意在我身上瀰漫開去.

老師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照顧我,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備加關心.(評:通過「不但……而且」這個遞進式的排比句,從「生活上關心」自然過渡到「學習上關心」) 記得上次晚自習,我做作業,邊做邊哼小調,心裡想:

「老師還說作業很難,可我揮筆如飛,一帆風順,我真是天才!」我洋洋得意,殊不料,一隻,「攔路虎」向來撲來難住了我.我抓頭撓耳,老師看見了走過來給我打氣:

「不要緊,慢慢做!」我聽了老師的話,信心百倍地埋頭苦幹起來,整張草稿紙已經被子我畫成了大花臉,可這隻「攔路虎」還是紋絲不動.我只好把求助的眼光投向老師,老師看了看題目,又看了看草稿,微笑的臉漸漸變嚴肅了.

「你看看,這道題目都抄錯了數字,你怎麼這麼大意呀!」我傻眼了,真是聰明一時,糊塗一時,我面紅耳赤地,抓過筆,唰唰幾筆就大功告成.(評:

有詳有略地記敘了學習上關心我的一件事!) 老師,您像一盞照明燈,為我照明前進的道路;您像一個羅盤,給我指明瞭方向;您像一股溫暖的源泉,激勵了我不斷克服困難,勇往直前!親愛的老師,我永遠愛你!

(評:一連串的排比句,真誠地抒發了對老師的感恩之情.) 總評:

小作者有詳有略地,選擇了生活上帶我去看病關心「我」和學習上關心「我」兩方面的事例,反映了老師關心愛護我的思想品質,中間用「老師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照顧我,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備加關心.」來承上啟下過渡,顯得自然貼切.從字裡行間流露出自己對老師的真誠感情.

我的老師作文四年級的四百字 我的老師作我的 我的老師作文四年級的四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葉老師,她個子不高不矮,梳著光滑整齊的頭髮,濃而細長的眉毛下,總有一雙閃亮而溫柔的眼睛在時時刻刻注視著我們.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一個對工作極其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同學們既喜歡她又很怕她,因為她上課的時候對我們很嚴厲,要是誰上課做小動作不認真或者在做別的事,她先是嚴厲地望著那位同學,如果那同學還不遵守課堂紀律,葉老師就走下去敲敲他的桌子,讓他認真聽講.葉老師的語文課講得生動有趣,她總是能舉出很多和學習有關的課外小故事給我們聽,讓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我們還捨不得下課.

葉老師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們.有一次,我生病了要吃藥,因為我怕不記得時間吃,所以就把藥給葉老師,讓她到時間給我吃,到了中午的時候,葉老師就把藥拿進來給我,讓我快點吃下,並且還關心地問我好點了沒有,一連幾天,葉老師都按時給我吃藥,我的感冒很快就好了.我的眼睛視力不好,但是我個子又高,本來葉老師是很公平的按高矮給我們排座位的,我要座後面去,但是葉老師為了照顧我的眼睛,還是把我調到前面點,讓我能看清楚黑板上的字.

葉老師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很關心很照顧,對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她總是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教他們,直到教會為止.

我們的班主任葉老師真好,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老師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3樓:匿名使用者

風風雨雨發現天河機場更好吃吃飯就好北京交警。拒付g幣呂姑父fhgfyhcdthfd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i有付出閨女不幹鍋居v好幾百個哈哈哈

老師我愛你作文四百字左右要求:寫一件事情

5樓:收後滿意請採納

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有張慈祥的臉,一雙溫柔的眼,可歲月的痕跡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了烙印,每當我看到它們,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愛。

記得在我上一年級時,有一天,媽媽要我讀課文,我不但沒有讀,還在語文書裡套上漫畫書來騙媽媽,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裝模作樣地讀書,等她走開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畫,當我看到一個有趣的故事時,便不由自主地笑了,這一下被媽媽發現了,我很擔心,做好了捱罵的準備,可媽媽輕輕來到我的跟前,拿起我的漫畫書翻了起來,嘴裡還說著,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呢,難怪我的寶寶愛不釋手,但你的課文能背下來嗎?來背誦第二段給我聽聽,我的臉漲的通紅,我哪能背誦,媽媽看到我的窘態,就對我說,趁你年紀小就要養成好習慣,搞完學習再看課外書籍,從低年級就要打好基礎,到了高年級學的東西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難,你現在不認真,到時會後悔的,掌握了知識是你自己的,你這樣騙得過媽媽能騙過你自己嗎?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你願意那樣嗎?我聽了媽媽的話,感到很內疚,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想我一定要改正的,媽媽看到我的表情,立即要我抓緊時間讀書,等完成了學習任務,她和我一起欣賞漫畫書,我聽了很高興,專心地搞學習。從此,每當我在學習上有鬆懈情緒,每當我遇到困難想逃避時,我就會想起媽媽的話,每當看到媽媽因為我的進步,臉上露出會心的一笑時,我感到很開心。

補充:還有這個

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

我對媽媽說:「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

我想吃冰棍。」媽媽說:「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棍。

」說著便拿起錢包。

到了買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媽媽從錢包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數了數,自言自語地說:「咦?不對呀,一共是45元錢,怎麼找回47元?

」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買冰棍的人真糊塗了,找多了2元。

媽媽,那2元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那些小便宜!

再說,人家賣冰棍多不容易呀!」說完,媽媽冒著火辣辣的太陽,把2元錢給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人的事。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愛我的媽媽,我打心裡佩她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你是多麼重要!我愛你麼麼噠麼麼噠!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四百字的作文怎麼寫才好?

7樓:g電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人如果沒了理想就沒了生命的動力,小時侯,我想過當警察,醫生,再打一點,想過演員,蛋糕師,現在我想做一名老師。

首先,我為什麼要選擇這個理想呢?那是因為當我去探望遠房親戚時,路過一個看上去得貧窮,偏僻的小山區。我站在山頂,粗略的掃視一週,發覺那裡連一間象樣的學校的沒有。

我想,我要當一名優秀的教師,日後到貧困山區去教書。再我的心中,教師像默默無聞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為了我這各理想,我要多學知識將我學的傳授給那裡的孩子們,我還要學會開導他們,學生有什煩惱解決他們,我要當一個智慧與能力並存的好老師。

做老師還因為我對這個職業有鍾特別的情感,從小就知道作一名老師是非常神聖的,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全老師,她陪伴我們走過了6個春秋,她的默默無聞,特別是在她生孩子的前幾天還堅持來給我們上課,這種敬業的精神讓我感動,我越發增加了老師的偉大和神聖職業的熱愛所以我越發覺得我的理想是老師。

就看老師這一點無私,我要把這個精神擔當起來延續下去,當作我的理想好好的奮鬥,去向我的老師這個職業奔去,我希望我崇敬的未來不止是一個美好的夢。

作文我的老師四百字以上,我的老師作文四百字左右

曹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三十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臉龐,從那眼睛裡透出的目光總是那麼炯炯有神,那麼和善。上她的課,簡直就像春節晚會裡的精彩小品,每一個同學都是小品裡的主角,而曹老師既是導演又是裡面的演員。她的語言總是那麼含意深刻,那麼奇妙,引人發笑。我都忍不住要模仿她...

霧霾讓我怎麼樣作文四百字

剛出門,就發現天黃黃的,太不對勁了!媽媽說 看來要下暴風雨嘍!走著走著,就感覺胸口很悶,看東西就像飄起來似的,頭暈暈的。天空中飄的不知是泥土還是灰塵,有一絲恐懼。天空灰暗,空氣潮溼,給人一種很壓抑的感覺。第二天上語文課時,老師讓我們討論了一下昨天的霧霾天氣。有的同學說是一些農民燒雜草所引起的,有的同...

《我的老師》四百字優秀作文,寫一篇我的老師四百字左右的作文。

gggjgjjjjggggg 寫一篇我的老師四百字左右的作文。老師,我讀懂了你的愛 老師,當我第一次看見您 就覺得您的愛非同尋常 那慈祥而深的目光中 有我要尋求的寶藏 當第一節口語交際課上 我說話語無倫次 您微笑著笑我投來鼓勵的目光 頓時我有了勇氣 聲音變得響亮 那一刻我讀懂了您的愛 我在自習課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