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我想問一下這種鳥是什麼鳥

2021-05-29 21:46:31 字數 2460 閱讀 7997

1樓:胡斯鵝黃

可能是灰頭綠

啄木鳥

我想問一下這種鳥是什麼鳥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珍珠鳥珍珠鳥,是「金山珍珠」的別名,又叫「錦花鳥」、「錦華鳥」、「小珍珠」。屬雀形目,文鳥科,原產於澳洲東部,金山珍珠雀體長約10釐米,雄鳥頭頂青灰色,眼前方灰白色,眼後下方有棕紅色圓形大斑,上體大部羽毛棕灰色;翅羽黑褐色,肋部棕紅色並有白色珍珠樣點斑;尾羽黑色並有較規整的白色橫紋,尾端呈圓鏟形;喉及頸側淡灰色,並有黑色橫紋,胸腹部土灰色。

中文名斑胸草雀(金山珍珠)

別名脅草雀、錦花鳥、錦華鳥、小珍珠等

界動物界

亞門脊椎動物亞門

亞綱今鳥亞綱

科梅花雀科

屬草鳥屬

外文名poephila guttata

分佈區域

澳洲東部和印尼東部熱帶森林

門脊索動物門綱鳥綱

目雀形目

族蠟喙鳥族

英文名zebra finch

3樓:匿名使用者

斑胸草雀(拉丁名:poephila guttata,英文名:zebra finch[1] ),長10釐米左右,主要以禾本科植物的種子為食。

斑胸草雀與其他梅花雀科鳥類同樣有高度的社會性,雄鳥會通過「唱情歌」求偶。常用於脊椎動物腦、行為和演化研究的模型。原產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的東部地區。

中國是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由澳大利亞引進,為世界許多國家飼養的觀賞鳥。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

4樓:風燭殘年之際

黑水雞(亞成鳥)

【附】白胸苦惡鳥:幼鳥

白胸苦惡鳥下腹和尾下覆羽慄紅色。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鷯哥鷯哥(學名:gracula religiosa),是一種體形較大的鳥類,全身羽毛大致具有黑色兼紫藍色和銅綠色金屬光澤。特徵為頭側具桔黃色肉垂及肉裾,雌雄相似。

善鳴,叫聲響亮清晰,能模仿和發出多種有旋律的音調,經過訓練還能模仿人語,以及學唱簡單歌曲。鷯哥多成對活動,有時結群。主要棲息於低山丘陵和山腳平原地區的次生林、常綠闊葉林、落葉、闊葉林、竹林和混交林中。

常與八哥、椋鳥等合群在果樹上覓食。尤常見於林緣及林間小面積的開闊地上,嗜吃野果,兼吃昆蟲。繁殖期為2~5月,一年繁殖1~2次。

每巢產卵3~4枚,孵卵以雌鳥為主,雄鳥有明顯護巢現象。主要分佈於印度、緬甸、泰國、中南半島和中國。

快速導航詞條圖冊關係表

中文名鷯哥拉丁學名gracula religiosa界動物界綱鳥綱科椋鳥科種鷯哥別稱秦吉了、九宮鳥 、印度革瑞克外文名***mon hill myna、 hill myna分佈區域分佈於印度、緬甸、泰國、中南半島和中國門脊索動物門目雀形目屬鷯哥屬亞種數目7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鳥。有知道的說一下,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田雞】(學名:porzana pusilla)鶴形目秧雞科的鳥類,小型涉禽,共有7個亞種。體長17-18釐米,嘴短,背部具白色縱紋,兩脅及尾下具白色細橫紋。

雄鳥頭頂及上體紅褐,具黑白色縱紋;胸及臉灰色。雌鳥色暗,耳羽褐色。幼鳥頦偏白,上體具圓圈狀白色點斑。

與姬田雞區別在上體褐色較濃且多白色點斑,兩脅多橫斑,嘴基無紅色,腿偏粉色。棲於沼澤型湖泊及多草的沼澤地帶。快速而輕巧地穿行於蘆葦中,極少飛行。

常單獨行動,性膽怯,受驚即迅速竄入植物中。雜食性,但食譜中大部分為水生昆蟲及其幼蟲。分佈於北非和歐亞大陸,南遷至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新幾內亞及澳大利亞。

小田雞有7個亞種,亞種之間的區別主要依據體形大小、上**羽毛的顏色及深淺、喉和胸的顏色以及腹部有無條紋。成鳥兩性相似。頭頂、枕、後頸橄欖褐色,具黑色**縱紋,後頸的條紋不清晰,其餘上體橄欖褐色或棕褐色,具黑色縱紋,肩羽、背、腰、尾上覆羽和內側翅覆羽具白色斑點。

尾羽黑褐色,羽緣棕褐色。翅覆羽橄欖褐色,內側覆羽具寬黑色縱紋和白斑。

該物種分佈範圍廣,不接近物種生存的脆弱瀕危臨界值標準(分佈區域或波動範圍小於20000平方公里,棲息地質量,種群規模,分佈區域碎片化),種群數量趨勢穩定,因此被評價為無生存危機的物種。

問一下這是什麼鳥,

7樓:風燭殘年之際

黑枕黃鸝(學名:oriolus chinensis,英文名:black-naped oriole)是黃鸝屬的鳥類,俗稱黃鸝、黃鶯、黃鳥、金衣公子等,屬雀形目黃鸝科黃鸝屬。

黑枕黃鸝的體羽大部分呈金黃色,兩翅及尾呈黑色,在頭部通過眼有一條寬闊的黑紋,嘴呈粉紅色,腳呈鉛色,是一種非常美麗的鳥。在我國分佈於東部地區,由內蒙的東北部、東北、華北地區、往南直到廣東、雲南,西達陝西、甘肅南部和四川西部等地。為夏候鳥;在臺灣、海南為留鳥。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字,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字?

第一個是安,第二個是平 可一說是像型字了平安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個什麼字?這個讀 yan 豔是一個漢字,本意是色彩鮮豔,豔麗,也指文辭華麗,在 詩 小雅 十月之交 也有記載 豔妻煽方處。希望對你有幫助!拼 音 y n基本釋義 古同 豔 yan 第四聲 古同 豔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絡石是夾竹桃科,絡...

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塊大理石,主要成分是碳鈣,因水流沖刷,失去了稜角,成了卵石狀。沒什麼用處。你好,從 看這是石英岩卵石,看外皮表現,為人工滾筒磨圓成型,一般是公園鋪路用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

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您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這是塊大理石,主要成分是碳鈣,因水流沖刷,失去了稜角,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