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是什麼手機電池,手機電池上執行標準GBT182872013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58 字數 1051 閱讀 9225

1樓:匿名使用者

gb/t 18287-2013 移動**用鋰離子蓄電池及蓄電池組總規範

本標準規定了移動**用鋰離子蓄電池及蓄電池組的術語和定義、要求、試驗方法、質量評定及標誌、包裝、運輸和儲存。

本標準適用於移動**用鋰離子蓄電池(以下簡稱電池)及蓄電池組(以下簡稱電池組)。其他行動通訊終端產品用鋰離子電池及電池組可參照執行。

gb/t18287-2013是什麼手機的電池

2樓:環保先驅

gb/t18287-2013 移動**用鋰離子蓄電池及蓄電池組總規範。

該國家標準只提及了移動**的鋰離子電池,沒有涉及手機品牌及型號。詳細內容請查閱附件。

手機電池上執行標準gb/t18287-2013是什麼意思

3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gb/t18287-2013《移動用鋰離子蓄電池及蓄電池組總規範》於2023年7月19日釋出,並於2023年9月15日實施。

gb是國家標準的意思,t是推薦的意思,gb/t組合到一起,則表示這個標準是推薦性標準,不是強制性的執行標準,18287,是該標準的標準號,2013則表示2023年釋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找華夏準測做過一個電池的gb18287和gb4943,gb18287其實是移動**用鋰離子蓄電池及蓄電池組總規範,主要從電效能、環境適應性、安全效能進行測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2023年頒佈的標準。

6樓:ok成羽

國家標準t18287編號,日期2013

執行標準號:gb/t18287-2013手機標準號可以幫忙查一下這款手機是vivo什麼型號的嗎

7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你這個我查過了,國家只提你這個手機是縭鋰子電池,沒涉及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沒搞錯?根據鋰電池執行標準查手機型號!

手機電池壞了,手機電池壞了,能維修嗎

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手機電池壞了 你好。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看是否在保質期,如果在保質期可以更換的,如果不在就。自己出錢 手機電池壞了,能維修嗎 若手機電池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

手機電池用多久,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

您好,這個根據個人的使用習慣和保養方法導致的不同使用時間。一般手版機電池的壽命是2年左權右,電池保養方法 1.使用原裝電池 原裝充電器 2.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 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 3.接聽 前拔掉充電插頭,儘量使用耳機接聽 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 4.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儘量遠離自己...

什麼材料做的手機電池好,手機電池是什麼材料做成的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mah 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充分的充放電,以便啟用電池。這種 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 的說法,是針對上世紀90年代的充電電池來說的...